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Mezco One:12 Collective Daredevil 夜魔俠

作者:KK玩具箱│2017-04-08 20:11:04│巴幣:20│人氣:2301





最近MEZCO狂出貨......

話說我其實三月中就收到夜魔俠了,但是一直沒時間開箱。

然後三月底制裁者出現,我果斷先開制裁者XD

收到制裁者之前,我覺得夜魔俠已經很猛了,但是卻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

雖然我這樣說,這夜魔俠還是很讚的作品,只是配件沒有那麼豪華而已。

本體的細節度我覺得還是略勝制裁者。

以下簡評。



優點:
1、延續MEZCO的超優品質!整體細節超讚!夜魔俠不算是個有特異功能的人,只是因為喪失視覺,造成其他感官的能力大增,讓他在夜間不需要依賴視力,也能夠打擊惡勢力。不過因為他還是主要靠著肉搏來戰鬥,所以每場戰鬥下來幾乎渾身是傷,看他的裝備就可以知道,重點關節都配有護具來減緩攻擊。每一個護具的細部紋路都有做出來,特別是腰帶的紋路、金屬扣環等細節,也毫不馬虎。而本體服裝更是混用合成皮以及彈性布料,疊出層次感,我個人覺得單論本體細節、質感等,在MEZCO這條產線中,夜魔俠絕對屬一屬二。

2、配件繁多。雖然夜魔俠的武器沒有制裁者那麼多,但是另外附了非常多的手型來彌補這個缺憾。武器雙棍也包含兩種型態,絕無偷懶。甚至連夜魔俠的超感官狀態配件都附了。

3、頭雕很讚。MEZCO不用日廠的掃描技術,可以把頭雕做那麼讚,真的是非常厲害。雖然夜魔俠的頭雕沒有制裁者那麼猛,但是在1/12的市場中,依然名列前茅,特別是被揍的鼻青臉腫的頭雕,真的非常優秀!看來MEZCO非常擅長這種類型的頭雕!

缺點:
1、老問題,素體可動必須再加強,尤其是接地關節。像夜魔俠這種靠肉搏的腳色,素體可動就非常重要,可惜稍稍有所扣分。

2、合成皮的強度堪憂。因為我之前沒收過含合成皮的玩具,許多前輩都說這一定會爆,目前時間還不夠長,還沒出現問題。坊間好像有皮革保養液,不知是否能避免這種自然損害。



我給這傢伙的分數很高,目前市場上蠻多現貨的,還在觀察的同好,可以毫不遲疑的下手,絕對值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7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成成阿探險
我覺得這款身體看起來紅的有點怪哈哈,不知道實體如何? 請問他的衣服能換嗎?

04-13 19:08

KK玩具箱
是有點太紅嗎?我覺得色調再暗一點應該會更好看。
衣服不能換,縫死了。04-15 17: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ezco... 後一篇:[達人專欄] Mezc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