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1-禁帝戰淵

作者:虚ろな光│2017-04-07 15:35:13│巴幣:24│人氣:250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護體神獸   王之錄:禁帝戰淵


簡報:本作指標性靈魂之一,存在為抽象化,在哥吉拉一脈達到真正水平的力量後會具現。

有著漆黑的身體和拖曳紅光的凶瞳,具有內外交疊的雙口,頭部有五根犄角,身體有兩對膜翼。

形態類似中國神話中的龍,但多了翅膀且沒有鬚毛,取代鱗片的則是劍戟般的棘刺和外露的骨骼包覆肌肉,四足各有七爪,全身烙印著帝瞳禁斷˙悲燹荒盡的圖騰。

本篇中,哥吉拉二世第一次使用黑色熱線時出現,闇光在大地聚合六芒星圖陣,在張口吐出熱線時,禁帝戰淵從腳邊出現繞體盤身,並來到二世頭部並排張口,於熱線吐出瞬間消失。

來自聖天界的武者沉淵遺痕,以及戮心罪奴,還有哥吉拉二世之徒神前未真實之力皆存在明顯的禁帝戰淵之形相。

具現化的程度與大小,和擁有哥吉拉之力者的強弱有關。


歷史篇˙失落的地獄:不同於身帶光闇巨翼、身軀貫穿全次元的契約神帝──哥吉拉˙伽狄薩亞˙聖瑟,禁帝戰淵介於聖瑟和其惡體謬拉爾之間,據說為帝族最元始的模樣。

第一次出現是在聖瑟動用力量時,此有一稱為聖瑟動怒的模樣。

聖瑟在謬拉爾佔奪力量前,將自身專司存在、力量、戰鬥三個刻印;分別為諾努雷克拉爾、歐恩卡、哥吉拉逼出體外,並將三刻印混合分為四份,此四力化為獸形神祇,其中兩體為地球人類所熟知哥吉拉的形相。

捨棄三個刻印,禁帝戰淵也隨之消失,直到久遠以後,哥吉拉之子夾毀滅之能重現,禁帝戰淵的形相也才再次具現,為人類開啟所謂真正的地獄變相。


導入解說˙真實之力:真實之力是將力量以適合自己元素的外形發出,以審判者當中的吉拉(酷斯拉)來說,熱焰的屬性偏向光與火,此種突破價值與常理的力量,不但能無視所有的力場干擾,力量也會以自己屬性的形態出現,所以表面上來看雖是一道白色烈焰,可實則不然......因為烈焰的速度超過音速,結構更非火焰,而是吉拉超越所有元素的純正力量。

只有真實之力可以干預真實之力,而此力量亦非常簡單,不屬魔法或特別契約出現,也不需要特定的條件。

真實之力更甚一步的具現,代表強度的區別,例如模仿兵器的型態,呈現出模仿魔法陣的力場等等,如吉拉受到霧龍力量的加持,噴出的熱焰便帶著飛旋的鐮刀光刃。

哥吉拉二世使用毫不運力的藍色熱線,之所以能打穿空間,破解瞬間移動也是因為真實之力的原故。

戰少女、審判者、黷威浩劫遺孤、天啟皆是真實之力的層級,天界下界部的少數神祇亦相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6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刀
這裡面的層次真多,哥吉拉二世還能打穿空間,外加天界,戰少女,審判者等等真是熱鬧,每個都很厲害的說~

04-07 15:59

虚ろな光
哥吉拉很壞的www

嗯.....我現在 還沒辦法找回覺悟

我想等我能恢復到以前的態度 才能斷定該不該繼續下去04-08 10:20
真蓋特哥吉拉
蛤?你的覺悟?是說,我現在好像也卡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啊!

04-08 13:52

虚ろな光
嗯 要有真正的產值

跟那些小說家比起來 現在的我根本像垃圾04-08 14:56
參式狂龍 wayne
大大 何時能集合起來出個同人本
先整理個首部曲之類的XD

04-10 19:36

虚ろな光
嘎 現在是第一集狀態 10卷結束第一集

目前本傳進度在6>.<

簡介百科區就請隨意XDDD

同人本還沒想過吶XD04-11 08: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6...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