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舊物交換夜市兼附喪神聚會場所--附喪市

作者:阿狗傳奇│2017-04-02 17:13:09│巴幣:14│人氣:281
位置:經由東方文化區一座斷橋下的水流來到,這裡是鏡中的世界,人理的彼端,原本是禁止人類進入的地方。

開放時間:從黃昏逢魔刻開市,清晨旭日將升時閉市,春夏秋冬無一日休市。

簡介:附喪市,成立時間已不可考證,存在於東方文化區中已久的一個特殊的夜市,這裡原本只是許多附喪神或者精怪們的聚集場所,直到某天,不知是誰提議要在這裡擺個攤位,而後一發不可收拾,生命長久的精怪與附喪神們將在這裡擺攤當作一種娛樂與消遣,每每都會拿出些自己收集的古怪之物,最後就這裡就成了一個以物易物的夜市。

雖然是一些稀奇古怪的傢伙所聚集起來而成的市集,但為了熱鬧他們也就沒有禁止人類進入附喪市,不過仍然立下了一些規矩。

1.因為這裡是彼端的關係,所以進來的人類都不能顯露自己人類的身分,必須戴上面具。
2.在進來之前要獻上供品,這邊的供品是指將糖果供俸在入口的地藏像,供品中尤其以金平糖最受歡迎,另外如果是不能消化或吞下,例如口香糖,這類的糖果可是不能當作供品的,沒有交供品就跳入河中並不會抵達附喪市,你只會溺水而已。
3.不准人類擺攤
4.不准使用金錢或金錢等價物來做交換
5.只要是不能吃的東西都禁止使用全新品來做交換
6.禁止在購買以後才反悔
違反這些規定的話將會受到聚集在這裡的附喪神們一致的反對,並且不再讓他們進入,相對地並沒有禁止扒竊攤上物品,只要你保證自己技術高超不會被抓到的話就算偷東西也沒問題,被抓到的話就......另外也請不要在這裡鬧事,否則將無人保證生命安全

交易方式:如果看見中意的東西,就將自己想用來交換的物品放在他的前面,接著繼續逛街就可以了,攤主如果同意交換的話那樣東西就會在不知不覺間來到你的身上,如果不同意的話便會是你想用來交換的物品會原封不動的歸來,
另外如果沒有可以交換用的物品,也可以嘗試在紙條會樹葉上寫上自己的特技,這代表你希望以表演特長的方式來交換物品,若是攤主同意的話你就會在不知不覺間走回那攤前,並且用來寫字的東西上會用石塊壓住,代表等待你的表演。

使用須知
自由使用,攤位那些只要遵守規定都能自由設定,但這裡大多數的攤位上都看不太到攤主。

另外購買東西時有一定的可能性會買到攤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13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84186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華爾‧柯特... 後一篇:【RPG公會】六周年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