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銀色之翼─銘刀的鍛製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3-29 14:36:20│巴幣:2│人氣:117

銀色之翼,位於日輪丸的小小武器鋪。

自從上次接到那完全像是惡搞一般的胡鬧訂單後又過了幾天,現在店外已經掛上了一個嶄新的告示牌……

「請不要給出過於高難度的武器訂製要求,除非提供相當材料以及製作藍圖,否則恕不受理」這樣的牌子。

上次引發店內的大爆炸差點把店裡的資產炸光,還差一點把賽拉爾炸成頂著爆炸頭的嘻哈黑人歌手了……

有了這次前車之鑑,賽拉爾可絕對不會再做什麼奇怪的科技武器了……說到底讓他碰科技本來就是個大悲劇啊。

老老實實的緞刀還是好一點吧……嗯?

電腦上傳來了一則訊息。

之前為了好好推廣銀色之翼的知名度,沙羅曼達將店鋪名登記上了武器商情報互聯網,若是有一些相關的素材、武器的情報都能夠在第一時間知曉。

「數把稀世銘刀出土……目前開放給各個武器店加工處理,據判斷為地球時齊備偷渡到希望來的銘刀童子切安綱……童子切安綱?!」

童子切安綱,據說是在日本神話之中,源賴光大將斬下鬼──酒吞童子頭顱的一把武士刀。

武士刀,對賽拉爾而言可說是夢幻的武器,尤其那還是被稱為「日本著名六大銘刀」之一的上乘之品。

日本著名的六大銘刀眾說紛紜,不過至少有一說法是能讓許多人信服的,那便是:長曾彌虎徹、村正、菊一文字、童子切安綱、三日月宗近,以及不管如何排列都會列入銘刀首位的正宗。

其中,賽拉爾已經成功獲得虎徹、村正及菊一文字,且都透過特殊的昇華方式使其擁有了獨特的力量,可說是他最珍愛的寶中之寶

「不管童子切安綱是否僅僅是一把普通的刀,總之必須要先進貨一把把它拿回店內加工再加以收藏。」

是的,我們的一番隊總隊長有非常嚴重的刀收集癖好,越是優良的刀,他越是想要。

「首先就先訂個貨……喔?可以直接去取貨喔?」

既然要自己去拿貨那就……直接開了個空間門到網站上所寫的地址。

「不好意思,我是銀色之翼的店長,麻煩童子切安綱給我一把。」「我三分鐘前才貼上去你怎麼就來了?!」

負責人錯愕的開箱,將一把看起來有許久歷史的刀交給了賽拉爾。

「小心拿好,這東西當初埋在海底很久了,雖然意外的沒讓刀胚生鏽,不過還是注意一點。」

海底……水……有點子了!

接過了童子切安綱後便拿著它穿越空間門拿回店內,腦內的靈光一閃使他有了如何針對這把銘刀的加工法。

馬上拿出了一些帶有水之力的素材開始對其進行加工,以及刀身生鏽處的修復。

將一把普通武器鍛製成帶有能力的武器是非常非常不容易的事,但如果這把刀本身就已經盈滿了某種「元素」的力量,那麼以素材為引線,便能夠將其蘊含的力量引發出來,成為一把夢幻逸品。

「爸爸,咖啡。」「……歐尼醬,槌子來了。」「主人,爐溫人家控制好了,隨時可以開始。」

三個小蘿莉也很清楚現在滿是鬥志的賽拉爾要做什麼,分別以各自的方式支援他。

「謝謝妳們囉。」

淡淡的微笑,隨後再度聚精會神於眼前那把刀上……

「好了,開始工作吧!」

鐵鎚敲擊刀身,在鐵砧上敲打出耀眼的火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6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銀色之翼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真是各種名刀出場的回合

03-29 14:49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其實有關日本的六大(或有人說是五大)銘刀的說法各個不一,我是針對其中個人喜好去選出六把就是03-29 14: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鴉羽主線二:... 後一篇:【蛻變之聲】瑪裘亞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校園民歌《歸人沙城》、《沙城歲月》!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