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戰士神兵故事—大地守護者之鱗

作者:哞~~│2017-03-24 21:02:48│巴幣:2│人氣:400
這組神兵,是由大地守護者奈薩里奧的龍鱗所鑄。若想取得龍鱗,勢必得付出極高的代價。

這組劍盾屬於維酷人的傳奇戰士之王,至今已經歷無數征戰。幸虧有你相助,他的亡魂終得安息。縱使王者已逝,神兵已由你承襲。這組神兵曾讓他戰無不勝,希望你也能百戰不殆。

第一章

歐丁建造英靈殿後,無數維酷人都想證明自己有資格進入這座聖殿。其中最努力爭取榮耀之人,就屬這位未來的王者。麥格納爾.碎冰者締造無數勝績,以種種壯舉鼓舞他人追尋英雄偉業。

他以兩大神兵,也就是大地守護者之鱗與裂鱗劍,達成諸多偉大壯舉。雖然麥格納爾差點為了神兵喪命,但他也藉由神兵達到超乎想像的力量顛峰。

第二章

麥格納爾成功完成北裂境作戰任務,戰友因此稱他為「破冰者」。麥格納爾尋找奈幽蛛網時發現突襲敵人的方法。冰川晶壁的裂縫可以充當通道,讓他深入敵方要塞,從中擊破。

麥格納爾遊遍艾澤拉斯,見識過許多強大生物,可是最讓他著迷的就是大地守護者奈薩里奧。維酷人與巨龍幾乎毫無交集。可是多年來每當奈薩里奧從頭上飛越,麥格納爾總是不由得肅然起敬。奈薩里奧巢穴與維酷人故鄉斯鐸海姆相距不遠,不禁讓麥格納爾猜想巢穴中有何值得探究的秘密。大地守護者的巢穴內究竟有何稀世珍寶?麥格納爾能獲得什麼樣的力量?

他好奇的念頭最終演變成強烈的執念。

第三章

麥格納爾.破冰者說服一群維酷戰士,跟隨他探索奈薩里奧巢穴。他們等巨龍離巢後,悄悄入內。原本以為巢內藏有祕寶或神器,但等著他們的卻是一大群敵人。

奈薩里奧雖然離開,卻有不少龍族把守巢穴。一場惡戰在高嶺下的各處小型洞窟中爆發,令維酷戰士處於極為不利的情況。麥格納爾率領團隊往出口落荒而逃。但在他們即將撤離前,奈薩里奧卻在此時歸巢。

龍王看見這些擅闖者,勃然大怒,吐出一道致命的龍息火焰。眾人無處躲藏。情急之下,麥格納爾從地上抓起一片殘骸——那是一片從奈薩里奧身上掉落的龍鱗。麥格納爾因此撿回一命。鱗片抵擋火焰,但震波卻將麥格納爾推出了洞口,從高嶺山坡上翻滾下來。

麥格納爾滿身傷痕,但性命無礙。

第四章

從未有人能從黑龍的怒火中全身而退。麥格納爾療傷多年才完全痊癒。

他在療傷期間檢視從奈薩里奧巢穴所取得的龍鱗。龍鱗堅韌無比,讓他不禁讚嘆。這片龍鱗讓他免於傷重不治、葬身火海、燒成焦屍。麥格納爾想以龍鱗打造永垂不朽的神兵利器,但維酷人鐵匠不知該如何處理這種稀世鍛材。

等到麥格納爾傷癒後,他便著手鑽研鍛造之術。既然無人知曉發揮龍鱗力量的方法,他決定要親自探究查明。

第五章

麥格納爾的動機鮮為人知。維酷人多半想成為戰士爭取榮耀,並獲准進入英靈殿,而不是當個鍛造武器的鐵匠。經過一番努力,麥格納爾成為技藝高超的鐵匠。他的能力超越同行,總能鍛造出最鋒利細緻的刀劍。

他必須超越常人。麥格納爾心知,要將奈薩里奧龍鱗鍛造成舉世無雙的神盾,機會只有一次。

等到時機成熟後,麥格納爾就開始在熔爐閉關鍛造神兵。他在幾天後出關,手持維酷人前所未見的兩件武器。不破神盾。至尊神劍。這是麥格納爾此生最後一次鍛造武器。

既得神兵,夫復何求?

第六章

麥格納爾原本就是聲名卓著的戰士。鑄成神劍與神盾後,更是成為一代傳奇。進攻高嶺慘敗後,他不再貿然躁進,凡事深思熟慮、嚴守紀律。面對麥格納爾新鑄的神兵,維酷人之敵可說是勝算渺茫。

維酷人每次戰勝後都會聚在麥格納爾身旁。他們相信麥格納爾就像不朽勇士華爾拉亞,將以驚世壯舉帶領他們進入英靈殿。

沒過多久,麥格納爾麾下已有眾多維酷人。鑄成神兵幾年後,他就贏得王者麥格納爾.破冰者的稱號。

第七章

麥格納爾再度將目光轉向他稱號的發源地:北裂境。奈幽軍隊的剩餘兵力在當地洞窟現身,企圖奪取奧杜亞與其中的泰坦戰爭機器。

對上麥格納爾,他們根本毫無勝算。王者麥格納爾帶領同胞對抗奈幽,將他們趕回阿茲歐—奈幽的入口。這次奈幽軍隊徹底潰敗,往後千年再也不敢進犯。

第八章

維酷人堅信麥格納爾死後必將躋身英靈殿。就算黑爾雅已經封印守衛者歐丁與華爾拉亞,她也在猜想麥格納爾的靈魂是否真能走完這一段路。

王者麥格納爾.破冰者定睛望向被精靈貴族佔領的斯鐸海姆城。維酷人相信,他們若能奪回先祖故鄉,就可以打通前往身後榮耀的道路,成為歐丁麾下的一員。

黑爾雅與她的追隨者知道維酷人心懷此志,而這也是他們擊殺麥格納爾的最佳機會…要是計畫順利,他的靈魂就會困在黑爾海姆,無法躋身英靈殿。

第九章

維酷人對斯鐸海姆發動大規模進攻,攻勢猛烈無比,讓精靈貴族措手不及。雙方鏖戰數週。麥格納爾親自率軍進攻。精靈以秘法發動報復攻擊,麥格納爾則用大地守護者之鱗抵禦所有傷害。維酷人的進攻立刻旗開得勝,所以他們個個鬥志高昂,要將精靈貴族永遠逐出這座城市。

夜裔通道是夜精靈守住城池的最後機會。精靈貴族集結兵力發動最後的反攻,在狹隘空間裡與維酷人展開殊死戰。

最後維酷人屹立不倒,贏得這場戰爭。精靈貴族紛紛逃命,再也無法奪回斯鐸海姆。

當麥格納爾大勝之際,叛變厄劫卻在此刻降臨。

第十章

維酷人才剛戰勝精靈貴族,黑爾雅的僕從便發動突襲。潛伏在維酷人軍中的叛徒也一一現身,殘殺麥格納爾的親信心腹甚至殺害了他的兒子赫魯茲納。在這片混亂中,黑爾雅的追隨者,也就是黑爾拉亞接踵而至,絕不讓麥格納爾有機會逃出生天。

麥格納爾目睹愛子橫死,心中悲憤不已,完全喪失理智。他化為死亡旋風,斬殺眼前所有的敵人。他斬殺無數科瓦迪爾與維酷人叛徒,最後終究還是寡不敵眾,轟然倒下。維酷人重整兵力,阻止黑爾拉亞奪取斯鐸海姆,但他們卻來不及救駕。

第十一章

麥格納爾死後的怨魂在人世遊蕩。由於他憤恨難息,所以無法進入英靈殿但也因此逃過黑爾雅的掌控。

千萬年來,他心中的正義怒火狂燃不息,放不下生前仇恨,也無法獲得應有的身後榮耀。如今他已擺脫束縛,與愛子在歐丁身旁團聚。

他把武器留在艾澤拉斯。只要得到這些神兵,就能獲得無上的榮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1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unwell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士神兵故事—華爾拉亞戰... 後一篇:隨意寫寫—《惡魔煞星》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