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公會】第一位角色:柳·艾特

作者:紅豆ぼたん│2017-03-20 22:49:52│巴幣:2│人氣:813
蛻變之聲人物角色卡

名稱:柳.艾特(77歲) 性別:女性
身高:173公分 體重:秘密
種族:魚人 故鄉:艾爾納
喜歡的東西:
泡泡、花、和平(New)、茶葉(New)
討厭的東西:
乾燥環境、狗、毫無意義的傷害殺戮(New)
信仰:伊甸->無
最近的興趣:鍛鍊身體不拖他人後腿
個性:
溫和、友善,會苦惱周遭發生的事情,對信任的夥伴有著信任感。
雖然並不是愛情,不過那瞎操心的性格似乎對著某人發揮中。

特質能力【眩麗海洋的槍手


創造並自由操控漂浮在身邊泡泡
(+)泡泡最遠移動範圍為是以柳為圓心的半徑20公尺,移動速度為1m/60s。
(+)泡泡攻擊除了一般的水柱外目前具有兩種模式,分別為【刃】和【砲】。
(+)柳一次操作泡泡上限為十個。
(-)每個泡泡形成需消耗2%精神力去製造。
(-)操作十個泡泡大概四分鐘就會透支清神力而昏迷。
(-)操作越久則泡泡固形的精確度和柳操作泡泡的專注度會逐漸下降。
(-)泡泡形成必須以800毫升的液體(目前已知可用水、自身體液)當作媒介,且雙手必須連成o的形狀接觸液體後拿到口前吐氣來產出。

【砲】模式:
(+)一般模式,能發射加壓水柱,能擊退物體,但使用後泡泡會破掉。
(+)泡泡水柱固定直線最遠距離為60公尺
(-)水柱需要消耗7%精神力去釋放。

【刃】模式:
(+)水柱加壓成線型射出貫穿路徑上的事物。
(+)近距離傷害極高,不善遠距離切割,此模式下泡泡最多能撐四分鐘。
(+)能夠切斷一般鋼鐵(如:鐵、銀、金等等、但無法破壞鑽石)。
(-)刃模式下發出水壓刃需要消耗3%精神力,若持續施放的話1%精神力/兩秒。
【隨身物品】:
枯萎的花冠:一個泡過太多水而逐漸腐爛的花冠,被柳很小心翼翼的保管著。
貝笛:用貝殼打造的笛子,有一個完整的斷面,不至於影響吹奏。



















背景:
在四十歲時出現在艾爾納的魚人,過去的記憶全都模糊不清,當時攜帶物只有一個泡過水的花冠。
在艾爾納定居後時常會到海岸邊的巨石上發呆或歌唱,而吸引一個人類小孩前來陪伴。
在五十歲、認識小孩子十年時,被其以真摯的誓約和用漂亮的貝殼打造的笛子求婚,讓她苦惱不已。
她之後還是拒絕了小孩....不,應該稱其為青年的求婚,但他不在意並說等他旅遊各國完後就跟她結婚後就從此消失在她的世界。

於是,她開始等待。等待青年回來,等待他再一次的求婚。而在這漫長等待中的暫時的心理慰藉就是信仰。
於是她信仰了伊甸,那充滿自慾的樂園。
因此,她踏上了陸地,開始尋找了少年。目前定居日輪丸,邊探索少年的情報邊過著泡一壺花茶或是在廣場上吹吹笛子的悠閒生活。

四十歲前以"梅羅·薩琪爾"的身分在寬廣的大海上四處搜括單人渡海的旅客或是戰力比自己低下的商團,掠奪到的寶物都被囤積在某個只有他自己知道位置的海底洞窟中。不過某次暴風雨的襲擊中錯估實力而被打到頻死,不過她藉暴雨使船衛分心時落海逃走。逃到艾爾納附近時筋疲力盡倒下
被路過的守備隊救起,醒來時因為與船衛戰鬥時被攻擊到腦部而忘記過去的記憶。
剛到陸地上時被狗因為魚腥味追過,於是討厭狗。喜歡貝殼、閃亮亮的飾品、好喝的茶葉等等的













形象圖


























體質標準化(5/13更新)

力量-D 敏捷-C 耐力-C 體質-C 精神-B
種族特性(魚人)
陸上時沒有定時補充水分的場合敏捷一個-,體質也一個-。
水中時體質一個+,敏捷兩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82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來自夜之城的VV
魚人族並沒有自帶聲納技能哦,因為不是所有魚類/海洋生物都有這種功能。

03-20 23:19

紅豆ぼたん
嗚,是嘛,謝謝指教03-21 09:04
芙夜
請交出你的賴id我們要邀請你要給入群組喔ʕ•ٹ•ʔ

03-20 23:30

紅豆ぼたん
我沒id诶.....等等我去用好了03-21 09:05
米登病毒第X型
準備接受我們愛的洗禮吧(官腔

03-21 00:02

紅豆ぼたん
怕.jpg03-21 09:05
毛球
伊甸使者無法直接選取,請先跟伊甸幹部聯絡,比如憤怒使者#
當使者請有心裡準備,閱讀完伊甸宗旨以及承擔的責任,若無轉讓放棄使者位﹑事後潛水找不到人,至高神原罪有權將其吞噬,也就是強制收角

03-21 13:16

毛球
其二,從角色背景來看,你的角色不符合"貪婪",而更像"嫉妒"
貪婪通常跟物質財產有關,若要限定在一個人的感情上不太適用 (摸下巴

03-21 13:21

毛球
能力的部分,泡泡所能夠移動的範圍多寡?水注的射程多遠+含量多寡?所以製造的泡泡必須以手先接觸該液體嗎?

還希望就是能大概寫出使用狀況與精神的相關性,以例子來顯示作為參考就可以 (使用X個泡泡﹑使用能力多久 會產生什麼樣的精神狀況),以便日後參加副本或pvp的參考使用

03-21 13:29

毛球
還有就是個性的部分,在希望星,基本上,要隨便殺人可說是相當的困難。
殺了弱者﹑平者→被通緝﹑逮捕;暗算強者→被反殺或逮捕的可能性遠大於成功性。
這裡的反派通常靠腦力活動或團體才能生存而暴力,因為更暴力的強者多的是(?)
希望這部份能先有正確觀念。

03-21 13:36

紅豆ぼたん
好的,會修正03-21 14:03
小野子
LINE的ID弄好了嗎?

03-21 21:34

紅豆ぼたん
好了,metorolockheart03-21 21:38
小野子
顯示ID不存在或沒開放查詢喔,再檢查一下設定?

03-21 21:47

紅豆ぼたん
現在試試看?之前被騷擾而沒打開03-21 21:53
紅豆ぼたん
好了...剛剛忘了開orz03-21 21:57
毛球
確定修改完後回覆這句#

03-24 21:53

紅豆ぼたん
不太知道這樣可否?03-24 21:59
小野子
(蓋個章)

03-25 2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hin5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類守劍者... 後一篇:小屋總分類整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