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自由象限】【活動】 仇

作者:天口璃。佛系人生│2017-03-18 13:24:22│巴幣:21│人氣:235
素材:神鬼、毒樹果實理論、遺跡
分工名單:藍色為沒所謂綠色為天口璃橘色為DR
正文:

班・沃克把餐廳的門打開並走進裡面。

餐廳裡播放的音樂是現時最熱門的披頭四樂隊,所演奏的搖滾樂曲,讓人精神抖擻。餐廳環境高貴優雅,不論是燈光還是擺設,都能看出餐廳主人的品味。他跟隨著服務生,走到一間廂房內。

「狄恩,怎麼樣?有問出甚麼嗎?」班對著自己的工作伙伴問道。

狄恩搖頭,向班示意沒有任何進展。

狄恩和班一樣是隸屬美國聯邦調查局的探員。他們二人在兩日前,奉命調查一宗發生在埃及的恐怖活動。是關於一個邪教組織,在埃及的一座金字塔附近發動了生物恐怖襲擊,造成大量遊客死亡,那邪教更揚言下一個目標是在美國的中央公園。

埃及警方較早前逮捕了一名疑犯,但那人卻是一個持美國國籍的遊客,所以便把案件轉介給聯邦調查局。班和狄恩用盡一切方法,都沒能讓他把邪教組織的基地道出。二人也曾調查該犯人的身份背景,看看有沒有甚麼線索。但他們只查到他是一個良好的公民,直到這件事情的發生。

班走到狄恩的旁邊,打量著餐桌對面的老婦人。那個老婦人手持紅木拐杖,頭戴著淺灰色的頭巾遮掩著那白花花的頭髮,臉上的皺紋和老人斑顯出她的蒼老。正當班坐下時,老婦人拿起紅木拐杖指著他,怒氣沖沖的說道:「就算你問甚麼問題,我都不會答你的!」

班安撫老婦人:「冷靜一點,我們只想問一問你,知不知道任何關於那個邪教的事?現在不是要探討你兒子的罪狀,我們只是想找出幕後黑手,維護國家的利益和市民的安全。」話畢後,狄恩拿出了筆記本和原子筆,準備把這次詢問記錄下來。老婦人則把拐杖放下,沉默起來,像是有所顧慮似的。

班看那老婦人依然不肯放下戒心,便嘆了一口氣:「如果你跟我們合作,我們會向法官求情,減輕你兒子的判刑。」

老婦人已經被班說服。正當她要道出一切時,餐廳突然爆炸,瞬間成為火海。當消防車趕到時,一切都已經太遲了,現場無人生還。

---------

「給他注射吐真劑,讓他把所有知道的,都說出來。」傑斯羅・麥爾森氣沖沖地走進牢房,命令跟隨著他的醫生。

旁邊的獄警急忙阻止該醫生,跟傑斯羅解釋說:「對犯人使用吐真劑是違法的,你不可以這樣做。就算你用這方法得到任何證據,該證據也是無效的。」

傑斯羅對獄警怒目相向,憤恨地說道:「我的好友,班和狄恩被滅口了!他又不肯合作,唯一的線索也沒了。現在只有這個方法才能得知那群人的情報,才能將他們一網打盡。不然的話,他們再次發動恐怖襲擊時,又會造成大量傷亡!那麼多的人命,你能負擔嗎?」話畢後,獄警沉默不再說話,悄悄地走到一旁。

在醫生把吐真劑注射到犯人的手臂後,傑斯羅抓住了犯人的衣領,把他揪起來:「給我醒來,混蛋!快點把你知道的事說出來!」

那犯人眼神呆滯,木無表情地看著傑斯羅,隱隱約約吐出些許字句:「紅金字塔...阿努比斯...天秤...我殺人了,組織下一個目標是...哈哈...」話畢後,他便昏倒在椅上。

「混蛋,給我說清楚!」傑斯羅舉起右手並握緊了拳頭,重重地打在了犯人的臉上。一旁的獄警看形勢不對,急忙阻止了他。

後來,此事被傑斯羅的上司知道,他便被革職了。

也因為沒有足夠的證據,該名犯人無罪釋放了。雖然,在傑斯羅使用吐真劑後,警方在中央公園,某棵樹下挖掘出計時炸彈。但是,因為傑斯羅透過非法手段取得證據,使這個證據成為了毒果而不被接納。也因為犯人的精神報告指出他是正常人,所以他不用被困在精神病院。不過等待他的,只有死亡。

傑斯羅他被革職後,自己開了一所偵探社。而偵探社的第一宗案件,就是這件事。他為了要消滅這個邪教,孤身一人到達了埃及的代赫舒爾,跟著唯一的線索到達了紅金字塔。

------------------------------------------------------------
偉大的法老,他來了。」屈膝於王座前,全球通緝的組織首領,蓋伯.希爾森告知穿著古埃及服飾,看似有些透明的王。

那是他們不久之前召喚出來顛覆世界不公的救世主。

犧牲了將近千名遊客才召喚出法老的靈體,蓋柏不可能就此打住。

然而,聯邦調查局卻不斷阻擾。

尤其是傑斯羅 · 麥爾森。

即便調查局逐漸停手,他仍然緊咬不放,甚至追來了他們的大本營所在地。蓋伯現在只能期盼法力尚未完全復原的法老能除掉這名「偵探」了。

「他?一再再阻擋吾法力回覆的他?」慵懶地坐在寶座上,他手指輕點著座椅手把,睥睨的瞥著底下的信徒。

「是的法老,我們已派人跟蹤,進一步將---」

「把他帶來。吾親自掃除。」

-------------------------------------------------------------------------------------------
傑斯羅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覺得頭腦昏沉。他感受到堅硬的地板冰冷的擁抱著沉重的身軀,全身疼痛著。

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到。

隱隱約約,好像有水滴聲,但又彷彿是幻覺。

我本來在金字塔外的一間早餐店,不是嗎?傑斯羅努力回想。對,他們的炸碗豆餅真是他媽的好吃。

再來呢?喔,有兩個蒙著面紗的人來和我搭話.....

兩個蒙著面紗的人......

不顧全身的酸痛,他咬緊牙根的坐了起來,伸手去觸摸一直攜帶在身上的M1917左輪手槍。

不在。

外套裡的酒瓶----不在。

暗袋裡的瑞士刀----不在。

掛在側身以備不時之需的皮鞭----不在。

傑斯羅想低吼,卻發現喉嚨乾的不像話,只發的出幾乎聽不見、水煮沸時那般高頻率的嘶聲。

他太大意了,以為還沒現身在太陽底下不會被發現。

沒想到卻被敵人搶先出招。

手掌在黑暗中摸到一面石牆,傑斯羅努力將自己撐起,不許自己在原地坐以待斃。

幸好,平時放在口袋裡方便抽菸的打火機沒被摸收。微弱的火苗將附近畫出了個圓,牆壁上隱隱約約有圖案浮現,不單只是面普通的石牆。

仔細一看,傑斯羅知道自己在哪裡了。

他在紅金字塔裡,一切線索指引之地。

胡狼頭神、亡者的守護者阿努比斯引領著亡者到冥王歐西里斯面前進行審判,天秤上擺放著羽毛和心臟。虎視眈眈在一旁的,是阿米特,準備吃掉罪人的心臟。

傑斯羅輕輕拂過每一個流程,即使並非考古學家也被時間的韻味深深吸引。

當柔弱的橘光打到畫的末端,老舊的火把被勾勒出來。彷彿見到救星一般,他欣喜地伸手想拿起,或許有點亮它的一絲機會。

觸碰到的剎那間,火把自動燃燒了起來。

然後在下一把、下一把、下一把......漆黑的通道瞬間明亮了起來,傑斯羅除了看清楚四周環境外,有順道察看了自己的傷勢。

沒有明顯的外傷,腹部卻多了個奇怪的刺青。

眉頭緊鎖,這個圖騰有些眼熟。

「歡迎,傑斯羅.麥爾森。」能多加思考前,一個低沉粗啞的聲音迴盪在石壁之間「吾乃斯尼夫魯,過去的統治者、當今的救世主。」

斯尼夫魯,埃及第四王朝法老,這座陵墓的主人。

也是,逝去幾千年、如今只會是木乃伊的過去。

「說謊也該打個草稿。」對著空無一物的方向,傑斯羅嗤之以鼻。

他是現實主義者,從來就不相信世上有鬼怪存在。幽魂,是人類幻想出來嚇自己的生物。

「信不信都可以。無論如何,你將會死……你不會再有機會阻止我服食供品!我不允許任何阻擋我復活的人存在!」平靜的語調逐漸成為低吼,四周隨之震動起來。

轉頭一看,一顆佔滿整個通道的巨石朝自己滾來,傑斯羅拔腿就跑。

如果沒猜測錯誤,不久前的生物恐怖襲擊應該就是所謂的供品。

他們上次阻擋了下一波的供品。

如今,自己將被奉獻。

「呼...累死了。」
      
        傑斯羅好不容易找到轉角躲過巨石,右手扶在牆上,喘了一會兒,開始思考該怎麼對付這奇怪的聲音,雖自己是現實主義者,但畢竟也不知道聲音是在哪傳來,難免也會有點害怕。
       
       「你還挺會躲的麻!」
       
       聲音又再度傳來,迴盪四周。
       
       「不要在那邊遮遮掩掩!只會躲在暗處不敢出來面對!還說要讓我死,我倒看看只會在暗地偷偷摸摸,像個女孩似的,連我都對你感到悲哀,還說要復活?別笑掉人家大牙!」
       
       傑斯羅忍不住大吼,他可沒想到自己會遇到這種卑賤的手段給逼成這樣,想到就不禁感到憤怒。
       
       「你這種小角色,還要讓我親自現身?你膽子不小麻...」
       
       輕快的語調,卻帶了些許的怒氣,看來已經被傑斯羅給挑起怒火。
       
       傑斯羅早已經不管自己的死活了,反正生死天注定,死了也可以去見到自己的同伴,活了就是把那個卑劣的東西給狠狠柔虐就對!
       
       「我這種小角色能阻礙你復活,那大角色你不就連講話小手段全都不能用了?沒想到小角色也是能做大事麻。」傑斯羅冷哼著。
       
       當聲音沒再回應自己的話時,傑斯羅以為他被激怒而不願跟自己說話,有點懊惱自己怎麼意氣用事,沒想到有一陣冷風吹過,讓他不禁轉頭去看看風是哪裡吹來,自己腳下的地忽然劇烈晃動,越來越大,傑斯羅跌坐在地上,趕緊抓住身旁的柱子,當搖晃停止時,眼前出現白色長髮的男子,傑斯羅不禁瞪大的眼睛,他記得這裡不是沒人麻?
       
       眼見這位男子,細瘦的身材,皮膚也白的讓人感到可怕,卻擁有精緻的容貌,正在自己的面前,冰冷的眼神注視著他,讓他感到一陣寒冷。
       
       「膽大的人類,我中意你了。」
       
       一句話就讓傑斯羅不禁愣在那裏,現在是發生了甚麼麻?
       
        -------------------------------------------------------------------------------------------
      「人類,你叫什麼?」
      
      不知何時男子坐在石座上,微笑看望傑斯羅問道。
      
      「干你?」傑斯羅拍拍自己的褲子,站起身來瞪前方男子。
      
      「哈哈哈,人類你真的很有趣。」
      
      男子伸出時指微微勾一下,一瞬間,傑斯羅眼前就變成男子的臉孔,男子勾起嘴角,拉住對方的衣領,笑說。
      
      傑斯羅那一瞬間,充滿壓迫感,原本與他的距離是超過三公尺的,沒想到一瞬間竟然只跟他相距不到幾公分,傑斯羅倒抽一口氣,壓住自己剛剛的驚嚇,直視前方的男子的臉龐說道。
      
      「你殺害這麼多人,連我朋友都殺害!你這妖孽!」
      
      「哈哈哈,我活了這麼多年,哪需要什麼祭品?我只不過是陪他們玩伴伴家酒而已。」
      
      男子說完之後,注視傑斯羅的表情,痛苦生氣之類的情緒變化,男子越笑越燦爛,傑斯羅惡狠狠抓住正拉住自己衣領的手,用力再用力,把自己的全身的力氣都出在上面,不一會兒傑斯羅就昏厥過去。
      
      「哎呀呀,竟然昏了過去...算了!帶回房間好好玩他好了!」男子放開傑斯羅的衣領,把他抱起來,往不知道何時冒起的門,往那裏走過去,在進門之前,往後頭望了一笑。
      
      「各位,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喔。」
      
      語畢,就走了進去,門也消失了。

之後,再也沒有人見到過傑斯羅・麥爾森,也沒有人再有神秘邪教組織得消息。

所以一切事實真相為和呢?沒有人知道。

只聽說,體質敏感的人抵達紅金字塔,會隱隱約約聽到聲響,全身發寒。

故事到這裡暫時結束了。

勇者您好,有興趣一同前往紅金字塔嗎?

古埃及,誠摯的邀請,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5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芭蕉葉
DR的部分把氣氛破壞光了XDDDD

03-27 20:59

天口璃。佛系人生
BL能解決一切事情的!03-27 21:02
沒所謂
還真是沒想過這樣的結局。

03-28 07:44

天口璃。佛系人生
挺鬧得哈哈03-28 13:42
水冥音
氣氛真的被破壞光了,我本來還以為會有什麼打鬥場面wwwwwwwwwww

03-30 23:20

天口璃。佛系人生
我本來也在期待打鬥場面ORZ03-31 06:48
DR
發現到自己寫好少...

04-01 20:45

天口璃。佛系人生
不會啦#而且這個有點難收尾w04-01 2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nime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妳... 後一篇:送朋友的藏頭詩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