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銀色之翼─要人命的恐怖委託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3-12 11:27:35│巴幣:6│人氣:186

今天的銀色之翼進入了一級警備狀態。

不光是店主的賽拉爾忙得焦頭爛額,連原本贊助素材的廠商也在送貨倉庫進進出出,將不易調動的材料大量的搬運入倉。

「……歐尼醬,好忙。」

白坐在櫃檯處,看著賽拉爾跑進跑出,從來都沒有看過他接過訂單會有如此忙碌的情況出現,相當反常。

「這也沒辦法,爸爸這次接到的訂單太過特別,已經超過了他的理解範圍了。」

艾米拍著翅膀把大量的鋼鐵送入內場的熔爐預熱,即便同樣也是運送者的一員卻沒有絲毫疲態,果然龍族與智人的體力落差相當的大。

「誰知道呢,人家第一次看過有人會拿這樣的設計單到店裡來。」

沙羅曼達在盤點其餘的武器數量與購入價格,將詳細的數目打入電腦裡頭,結算出這個月的收支狀況。

「……為什麼會有人,委託我們……」

白看著因為這項委託而忙得不可開交的店內人員,望向一邊的訂製單。

「主賣冷兵器與少數槍械的銀色之翼,怎麼會寫給我們一張光束加農砲的委託單呢……」

*

沒錯,一般槍械系的槍械系兵器的話,說不定還是賽拉爾可以負擔的範圍。

然而如果是高科技類型的光束加農砲……這到底是要怎麼做啊?!

不光是發射炮本身的載體需要有一定的耐高溫能力,內部的能量核心也必須要有可以瞬間加溫,釋放出能量光束的特性才可以。

不過需要這等素材可是非常不容易,不光是對素材的了解以及槍體設計的造詣要深,更多的是對科技武器的了解……因為加農砲並非一般的槍械,而是混合了最新技術的戰爭武器之一。

對科技一竅不通的賽拉爾,要如何設計出這種難以完成的高完成度武器呢?

「總之只能盡量試試,如果真的沒有進展大不了是把單子退回去跟客人商量一下折衷方案而已。」

決定了之後,開始向各個不同領域的人尋求製作的方法。

收集可以替代的能源材料與可負荷高溫的機械炮體,並使用自己的認知進行部分修改。

花上許久的時間,終於完成了看起來有模有樣的加農砲了。

「來實測一下吧……」

賽拉爾把靶子放到訓練場遠處,將準心瞄準之後,扣下發射器的扳機。

熱能在炮體的內部加壓濃縮,逐漸形成高溫能量,發射!

「轟!」

然而,非常殘念的,過於高溫的能量核讓武器爆炸了……華麗的大爆炸。

雖然說自身抗高溫……不過爆炸的黑煙還是把賽拉爾熏成了黑人。

「……果然不行啊,這個。」

把身上的黑灰拍下來,賽拉爾嘆了一口氣。

「還是別……勉強自己做不熟的東西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8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銀色之翼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雨兒
黑人小賽(#

03-12 13:19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真,黑人(#03-12 13:24
芯玥兒
這訂單的人是要惡搞小賽吧XD

03-12 19:05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根本想搞死他w03-12 19: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未命─電光丸... 後一篇:【蛻變之聲】企鵝少女: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大家來逛逛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