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星湧大地]魔物─飲血樹

作者:魍魎│2017-03-10 23:11:26│巴幣:30│人氣:428


祂大步向前,無所畏懼,雙刀用得流利,兩把刀刃的連續舞動讓人找不到反擊空檔。
樹上數不清的血紅色大眼望著眼前的獵物。

這棵樹,貪得無厭。
死著的技術與肉體現在全成了它的所擁有的所有物,如果這種東西來個兩具,恐怕連在下也......

─實際交手者 無影


名稱:飲血樹

別名:死者王冠、紅眼皇后、永生樹

分佈:古戰場、經歷過屠殺的遺跡、墳場

外貌:
屍體部分,無血色,皮膚保存完好不會腐爛,無眼珠。
被上長著植物,植物整體偏紅,有著相當明確的血紅色眼珠,並不停從中流出紅色液體。
會開花,花瓣像手指,有著指甲,且花蕊也有著紅色眼珠。



習性:

只有飲血能夠讓樹木它成長。

無論植物成長多大,皆不會引響屍體的行動速度,根的部分為替代屍體的肌肉,形成類似肌肉組織的特質,因為這種習性,樹木變得越大,死者並不會變慢,反而有越來強大的跡象。

通常在死人多的出現地方,因為幼苗必須攝取大量鮮血才能成長。

到了一定的年紀後會開花,掉下來的眼珠就是果實,一旦接觸到鮮血就會開始發芽。



簡介:

可想而知的極具攻擊性。

似乎有智慧,當能樹木成長到能操作屍體時,會開始移動,尋找動物狩獵。

屍體部分依然有許多值得研究的地方,屍體部分沒有血液流動,就算砍中也不會流出鮮血,反之,樹木則會流出鮮紅色的血液。

屍體如果是小孩,則會持續成長至成年後才停止成長。

這可能可以用於永生研究,或者說,這種植物說不定本來就是人類研究出來的東西?



掉落物:

【紅色樹液】:好像不能單純當血液來看,有瘋子特別喜歡用來當染色劑
(成癮、修復)

【纏根心臟】:樹根殘住的完整心臟,取出當下還會持續跳動,被瘋狂收藏家高價收購
(韌、絕緣)

【詭香眼珠果】:飲血樹的眼珠,已經成熟帶有難以想像是飲血長大的植物會有的果香,放在帶血腐肉上會發芽,主要效果是療傷,但是附帶致幻毒素,藥劑師必須優先處理的副作用。
(修復、幻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7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4 篇留言

貝爾
噁心又好帥!

03-10 23:46

魍魎
開玩笑,不死族補完計畫第一彈耶(空頭支票03-10 23:50
伊斯
看起來感覺動作就很慢吶[e17]

03-11 09:01

魍魎
平時很慢,看到活人之後會突然暴衝03-11 09:05
牧誰
so血腥//

03-11 20:44

魍魎
血腥好啊OwO//03-11 21:03
看不到的邊緣人
等等所以她碰到人的皮膚就會吸血[e11]?

07-02 16:29

魍魎
根的部分會纏住傷口吸血,製造傷口則是宿主的工作。07-02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david81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野獸... 後一篇:[assassin]野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