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eeds of Stars】星之種★窈窕纖體的關鍵在體重!

作者:迷狐仙=ω=│2017-02-28 22:24:35│巴幣:1,008│人氣:281

【俏佳人】電視廣告

俏佳人使您窈窕纖體,春節假期大吃大喝也不怕。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才藝▲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對象|艾唯
連結|







「健身房嗎,如果是這次通告的話的確會讓人想到健身房呢。」

菈芙碧到達這次工作地點後看著上面有著『XX健身房』的看板說,這次的通告主題是俏佳人而內容還跟窈窕纖體有關,就算想到把工作地點用在健身房也不意外,補充一下,關於這個『XX健身房』的X不是叉叉而是英文字母的X喔!

時間看看已經快到工作時間,艾唯與莉莉菲爾也差不多該出現了,這時菈芙碧突然看到草叢裡好像有東西正在扭動,好奇的菈芙碧往草叢的方向走去正想看看是什麼東西時草叢突然有東西跳了出來,讓菈芙碧嚇到退了好幾步。

「抱歉嚇到妳了菈芙碧小姐!」

「嚇我一跳......等等,妳不是塔莉米嗎!?」

被嚇到的菈芙碧仔細看看草叢裡跳出來的東西後開口道,因為從草叢裡跳出來的竟然是塔莉米,完全沒有想到草叢裡居然會有認識的人躲在裡面。

「塔莉米妳為什麼躲在草叢裡?」

「因為莉菲說這次的工作我也要在旁邊,我聽到後很感動畢竟莉菲一直覺得我很礙眼,知道她肯讓我跟後我因為太興奮所以昨天就先來工作地點了!」塔莉米興奮的說著,好像遠足前一天的小學生一樣。

「真是太好了呢塔莉米。」菈芙碧苦笑著,沒想到從昨天等到現在,真是辛苦她了。

「對了菈芙碧小姐,妳有看到莉菲嗎?時間應該差不多快到了,以莉菲的性格來說的話會在前一小時就到工作地點做好準備。」

「沒有耶,而且艾唯也還沒來。」

菈芙碧回答塔莉米的同時也開始擔心起艾唯,畢竟艾唯遲到的話幾乎都是遇上不少麻煩事的時候,像之前帶走老奶奶與保齡球因為強力膠而拿不下來,這讓菈芙碧感到有點不安。

「還是在等等看吧。」

「瞭解。」

雖然很不安不過還是打算繼續等下去,而塔莉米則點頭同意與菈芙碧一同等待。

大約過了三十分鐘在不遠處看到艾唯與莉莉菲爾的身影往工作地點的方向過來,這讓兩人鬆了一口氣。

「艾唯~莉菲~在這裡........」

菈芙碧揮揮手向兩人打招呼時菈芙碧發現越走越近的兩人有不太對勁的地方,因為艾唯不知道為什麼穿著女警的制服,就連莉莉菲爾也穿著護士的制服,而且莉莉菲爾看起來疲憊不堪的樣子看起來難以行走,而這樣子還能走過是因為艾唯正扶著莉莉菲爾,才得以讓莉莉菲爾行走。

「菲爾,振作一點!工作地點就要到了妳要撐下去啊!」

「艾唯,把我一個人丟下去工作吧,反正我已經沒救了......」

「菲爾我可不准妳說這種話!我怎麼可能放棄妳呀!妳要撐住!」

「艾唯,其實我一直有一個願望不過我沒跟任何人說,但是我已經快不行了,所以我想告訴妳我的願望........」

「菲爾有什麼願望我可以幫妳實現可是妳不可以說喪氣話!」

「艾唯.......要是下輩子可以選擇的話........我想要變成巨乳.......」莉莉菲爾露出無奈的微笑後便閉上了雙眼。

「菲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艾唯吶喊著,仿佛在懊悔著自己的無力一般,而看著兩人許久的菈芙碧傻眼大喊。

「妳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啊啊!妳們沒事嗎啊啊啊啊啊!!!」

「沒事.......不好意思我們遲到了.......因為我們遇到.......然後這樣.......接著這樣.......最後這樣.......」虛弱的莉莉菲爾張開雙眼這樣說著,讓菈芙碧摸不著頭緒。

「完全聽不懂啊啊啊啊啊!!!」

「完全聽不懂呢,可能是莉菲太疲倦所以說話才有些困難,菈芙碧小姐妳問問看艾唯小姐看看吧。」

「說的也是,莉菲妳先休息一下吧。」

聽到塔莉米的話後菈芙碧點頭同意並看向還很有精神的艾唯問。

「艾唯妳們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莉菲看起來這麼累的樣子?還有為什麼妳們會穿著女警跟護士的制服!?」

「就跟菲爾說的一樣,我們遇到那個.......然後這樣,接著那樣,最後這樣。」結果答案跟莉莉菲爾的差不多。

「所以說妳們發生了什麼事啊!完全聽不懂妳說的話啊啊啊啊啊!!!」

「原來如此,辛苦妳們了。」塔莉米插著腰點點頭,看來聽懂艾唯說的了。

「等等,為什麼塔莉米妳懂了!?艾唯剛剛說的跟莉莉菲爾說的有不一樣的地方嗎!塔莉米妳可以告訴我她們發生了什麼事嗎!」

「沒問題,其實她們........」

「請問人到齊了嗎?到齊的話換好衣服後就可以開始拍攝了喔!」

正當塔莉米要回答菈芙碧的問題時工作人員突然打開門對著眾人說,塔莉米聽到工作人員的話注意力則轉移到了工作人員上。

「沒辦法了,只好等一下在講了菈芙碧小姐。」塔莉米苦笑著,往工作人員的方向走去。

「哇啊啊啊啊!好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啊啊啊啊!等一下,莉菲妳沒關係嗎?因為妳看起來........」

菈芙碧突然想到了莉莉菲爾的狀況往莉莉菲爾的方向看去,但是莉莉菲爾一副沒事的樣子往工作人員的方向走去,彷彿剛剛的疲勞像是假的一樣,這讓菈芙碧錯愕不已,而艾唯只是拍拍菈芙碧的肩膀便也走了進去

「好了菈芙碧,要去工作了。」

「等等!妳們怎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進入健身房後菈芙碧與塔莉米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進去一間房間裡面放了許多體重計與健身器材的房間,而艾唯與莉莉菲爾則進入更衣室開始換起拍攝用的服裝。

菈芙碧與塔莉米等待著兩人換完衣服,這時有一個眼睛一直瞇著的金髮女子打開了門吸引了兩人的視線,而金髮女子看到兩人後則用溫和的語氣開口道。

「妳們好~我是這間健身房的店長妳們叫我教練就好了,同時我今天也會協助妳們的俏佳人服裝的拍攝工作,請多多指教。」

「我們換好衣服囉~」

教練剛打完招呼艾唯與莉莉菲爾便換好衣服出來了,艾唯身穿露腰上衣走了進來,而露腰上衣外還穿著一件薄外套下面則穿了一件短褲,是很強調身材曲線的衣服,莉莉菲爾則跟艾唯穿的差不多,只不過沒有穿薄外套,跟平常的穿著差不多都是很強調曲線的衣服。

「艾唯很適合妳喔!」「艾唯小姐看起來好酷!莉菲的話平常就這樣穿了呢。」

兩人拍拍手稱讚著,而塔莉米看到了莉莉菲爾的穿著後只是苦笑而已。

「兩位的身材曲線都好棒喔!那現在只要再做一件事就可以進行拍攝了~」

教練說完後便拍拍手,接著有許多工作人員從門裡走了出來並拿了體重計過來,而艾唯與莉莉菲爾只是看著體重計沒有多說什麼,拿體重計過來通常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畢竟體重計的功用只有一個,而教練則微微張開雙眼邪笑看著兩人。

「請妳們站在體重計上,因為我要測妳們的體重

體重計,在許多女性面前是有如同裁決者一般的存在,上面的數字就是一種宣判,數字低於某種程度就是無罪,但一旦數字高於某些程度就是一種罪,就像埃及的阿努比斯的天秤一樣,心臟只要輕過羽毛就可以上天堂,重於羽毛就要叫作阿米特的怪物吞食,而體重計就是同等阿努比斯天秤一般的存在。

「窈窕身材的身材可不只有外觀,體重也是很重要的喔,所以我要好好測量妳們的體重呦~」教練繼續微笑著,不過卻沒有很在意的樣子。

「其實我不怎麼在意體重。」「我也是。」

艾唯抓抓頭不在意的說,而莉莉菲爾也是點頭同意。

「那就快點站上去吧。」

教練拍拍手意示工作人員把體重計放下讓她們站上去,莉莉菲爾撇了一眼體重計後往前站了一步。

「一開始就我先上吧。」

「沒問題,加油菲爾,讓那個體重計瞧瞧妳的厲害!」

在艾唯加油後莉莉菲爾脫下鞋子站上體重計,而體重計的指針也開始宣判莉莉菲爾是否有罪,過沒多久後體重計的指針指向了某個數字。

「四十五公斤!莉菲妳好輕!」「雖然我知道莉菲原本就很輕了不過這數字真的很厲害!」

菈芙碧與塔莉米拍手讚嘆著,莉莉菲爾的身高有一百七十公分,所以四十五公斤真的很輕,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莉莉菲爾的臉色非常難看而且還不斷的發抖,看來發生了什麼事。

「怎麼了嗎莉菲,妳的臉色很不好。」

菈芙碧向前關心莉莉菲爾,而莉莉菲爾怯怯說。

「菈芙碧小姐,大事不妙.......」

「什麼事不妙了?」

「我......我........我.......」

菈芙碧偏偏頭看著莉莉菲爾,莉莉菲爾不斷的冒汗且深呼吸幾下後回答。

「我居然重了十公斤........」

「什麼!?也就是說妳原本的體重只有三十五公斤嗎!妳的體重為什麼會這麼輕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啦~這個體重計其實已經壞掉了,所以無論放什麼東西上去指針都會增加十公斤上去。」教練看著體重計說,而莉莉菲爾也鬆了一口氣的樣子。

「太好了,看來我還是三十五公斤,想說怎麼突然增加了十公斤,現在我能理解了。」

「我還是不能理解啊啊啊啊啊!!!」

菈芙碧吐槽的同時莉莉菲爾也從體重計上下來了,而壞掉的體重計也不好意思請人繼續測下去所以教練又換了一個新的體重計過來,體重計放下後艾唯也脫下鞋子準備站上去。 

「體重計我先說好,無論你上面出現什麼數字我都不會動搖的!」

艾唯說完後便站上體重計,而體重計的指針則指向......

「喀啦~」

體重計的指針突然斷掉了,連體重計本身也出現了許多裂痕逐漸崩解,這也讓眾人瞬間傻眼,
最後等到體重計完全崩解,眾人沉默時艾唯則一語不發的站在幾秒前還稱作『體重計』的殘骸上,看到這極慘的景象後原本一語不發的艾唯看著殘骸道。

「體重計........就算我說過不在意體重你也不必這樣對我吧.......」看來多少還是動搖了。

「啊,抱歉這個體重計曾經碎過一次,我還記得是我用強力膠把殘骸黏起來的,所以一站上去就會碎掉是理所當然的,我現在請人去找一台正常的體重計過來。」教練看著殘骸微笑道。

「等一下!為什麼妳要把碎掉的體重計黏起來啊啊啊啊啊!!!!!」菈芙碧大喊吐槽。

雖然菈芙碧原本還要問體重計是什麼原因才碎成這樣的,不過覺得還是別問好,工作人員拿新的體重計過來,艾唯重新測量體重時體重計的指針指向了五十公斤,艾唯看到後一臉得意的看著體重計,看來體重沒有任何變化。

「兩位都合格呦~那兩位經紀人小姐妳們也想測量體重嗎?」教練望向菈芙碧與塔莉米問道。

「我就不用了。」菈芙碧苦笑回絕。

「那我測一下好了。」看來塔莉米想量量看。

「沒問題,請站上去~」

聽到教練的指示後塔莉米便脫下鞋子站了上去,而體重計的指針卻指向了一百公斤,讓在場的人都愣住,這個體重計最高極限只有一百公斤一旦超過就無法測量,也就是說塔莉米的體重很明顯多於一百公斤,看到指針已經到極限塔莉米含淚看著體重計很不甘心的樣子。

「我要再量一次!這次我要脫掉衣服!一定是我衣服太重才會出現這麼誇張的數字!」

「這是無謂的掙扎,衣服又沒有多重妳還是放棄吧。」

看到塔莉米身上的衣服脫到只剩內衣褲時莉莉菲爾毫不留情的對塔莉米潑冷水說,當塔莉米把脫下的衣服拋在地上時突然傳出了鐵塊掉到地上的聲音,看來塔莉米身上穿的衣服真的很重,這也讓菈芙碧與莉莉菲爾瞬間傻眼。

『『妳平常穿的衣服到底有多重啊!』』兩人在心裡同步吐槽道。

「塔米莉妳的衣服不可以亂丟喔。」

艾唯輕易的把塔莉米重的像鐵塊的衣服撿了起來,莉莉菲爾很驚訝的看著艾唯,不過菈芙碧曾看過艾唯揹跟三個老奶奶到處走所以多少知道艾唯力氣很大的事,雖然多少還是有點驚訝到就是。

脫到只剩內衣褲的塔莉米深呼吸後重新站了上去,這次指針沒有指向一百公斤那邊的數字,而是停在九十五公斤那邊,仍然是個很驚人的數字,塔莉米看到後則哭了起來。

「嗚嗚嗚~雖然我們可爾比斯人的體重因為骨骼構造與肌肉密度關係跟一般人不一樣但是為什麼會差這麼多.........嗚嗚嗚嗚嗚~~~~~」看來塔莉米在祖國沒有量過體重。

「塔莉米,那個........」菈芙碧還在想安慰的話。

「以後跌倒記得不要跌在我身上。」莉莉菲爾冷冷的補刀說。

「塔米莉妳的體重很輕的,我可以輕易舉起來喔!」畢竟可以揹三個老奶奶到處走。

「嗚啊啊啊!艾唯小姐啊啊啊啊啊!!!」

「不哭不哭。」

塔莉米緊抱著艾唯大哭著,而被抱著的艾唯只是摸摸塔莉米的頭安慰著塔莉米而已。

「好了,差不多要拍攝了,經紀人小姐妳們先去外面等吧~」聽到教練這麼說後塔莉米便放開了艾唯與菈芙碧一同離開。

艾唯與莉莉菲爾則是一副隨時可以準備拍攝的樣子,教練看到兩人早已準備好的樣子後也沒有多說什麼,直接與工作人員開始了拍攝作業。

「這次是強調窈窕纖體的俏佳人服裝而且這兩位的顏值很好所以不需要化妝!還有燈光調弱一點接著將相機對準艾唯與莉莉菲爾,開始拍攝!」

工作人員將燈光調整好並將相機全都對準了艾唯與莉莉菲爾,在教練的指揮下攝影師們全都按下了快門,接著教練做出手勢後攝影師們停止了拍攝並請求兩人擺出自己所指定的姿勢,拍出了不少照片後教練很滿意的看著照片,做出了最後的指示。

「好了,最後一張擺出POSE後請大喊出俏佳人服裝的廣告詞,麻煩妳們了!」

教練說完後艾唯與莉莉菲爾擺出了POSE面向鏡頭,並開口念出了廣告詞。

「「俏佳人使您窈窕纖體,春節假期大吃大喝也不怕。」」





工作結束後艾唯與莉莉菲爾從健身房裡走了出來,但是在眼前迎接她們的卻只有菈芙碧,不知道塔莉米跑哪去,她們剛剛還在一起的,看到自己經紀人不見的莉莉菲爾便向菈芙碧問道。

「菈芙碧小姐,妳有看到我家那個重九十五公斤的紅髮蘿莉控嗎?」

「塔莉米的話她在幫健身房的工作人員搬東西,因為塔莉米的力氣很大的樣子。」菈芙碧跟莉莉菲爾說。

其實剛剛工作人員怕菈芙碧與塔莉米無聊所以跟她們說可以使用健身房裡的器材打發時間,而打發時間時菈芙碧剛好看到塔莉米正舉著一噸重的啞鈴,讓菈芙碧驚訝到忘了吐槽『為什麼會有一噸重的啞鈴啊!這麼重的啞鈴誰能舉的動啊啊啊啊啊!!!!!』。

而舉一噸重啞鈴的塔莉米被工作人員看到後便被拜託幫忙搬重物的工作,塔莉米也爽快答應了。

「對了,艾唯、莉莉菲爾,妳們在要過來時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妳們會穿著女警跟護士的制服看起來又很慘烈的樣子?」

菈芙碧想起了遲到的艾唯與莉莉菲爾的事,她們兩個已經工作完了而且看起來精神也不錯所以這次問的話應該可以問到。

「就像我說的一樣,就這樣跟那樣。」「恩~我也很難解釋。」

「我好想知道妳們發生了什麼事。」

菈芙碧越來越好奇她們兩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艾唯與莉莉菲爾這時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開口對菈芙碧說。

「對了,我記得我有得到一個結論!」「恩,真巧,我也得到一個結論。」

「什麼結論!?」

菈芙碧望著兩人等待著兩人回答,而兩人則一臉認真的閉眼沉思著,過了不久後便張開雙眼開口道。

「我好像蠻適合做女警!」「我好像蠻適合做護士。」

「所以說妳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啊啊啊啊啊阿啊!!!!!」





後記:明天狐仙就要正式工作了,所以以後可能沒太多時間可以寫文了,雖然是這麼說啦,不過就算沒有工作狐仙還是一樣八點多才開電腦XDDD(有工作還是一樣根本沒變

如果工作適應的話可能發文的頻率可能也會變高,到時希望可以給狐仙一點支持

還有就是跟狐仙合作的小天這次也非常辛苦,希望大家可以去她的小屋逛逛,就跟狐仙上次說的一樣,小天的作品非常有趣!所以請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6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史萊貓小天(Sora)
先卡位!!

02-28 22:26

迷狐仙=ω=
狐仙這裡很好卡位的XDDD02-28 22:29
史萊貓小天(Sora)
莉菲跟艾唯搭檔起來就是兩個笨蛋啊啊啊
不要留下這種願望就要走了啊啊啊!
應該有更好的願望吧!!
所以到底是什麼,這裡正常人只有菈芙碧嘛啊啊!
而且怎麼一下就好了,你們到底啊啊啊(笑倒

這裡的體重機都很非凡呢…
莉菲35公斤未免也太輕了啊啊啊
雖然不在意,但碎裂也太慘了我會爆笑的(不
碎掉的體重機就不要組起來啦!!!

塔莉米衣服穿這麼重你平常是在鍛鍊身體嘛!!
塔莉米抱著艾唯那邊好溫馨(哪裡

結果就算到了最後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跟菈芙碧一樣好奇啊啊

狐仙才辛苦了哦哦哦!
對不起我每次都在那裡壓死線啊啊啊啊
工作加油!!

02-28 22:35

迷狐仙=ω=
莉菲加上艾唯的關係應該等於炸藥加火焰的關係!(聽起來很有震撼力(X
畢竟當了十八年的貧乳XDDD
對莉菲而言這是最大的願望(喂
菈芙碧已經是唯一的正常人了XDDD
發生了什麼是只有除了菈芙碧的三人知道而已(X

完全沒有正常的體重計!
連狐仙也覺得輕過頭了!
在怎麼不在意的人都會受打擊的XDDD
教練表示東西要回收利用(X

在祖國鍛鍊的OWO/+

身為寫文的狐仙也一樣好奇(喂

不會!倒是小天比較辛苦,畢竟小天最近好像很忙的樣子QAQ(辛苦小天了!02-28 22:54
塔羅貓
卡位+1
話說標點符號似乎有漏掉?

02-28 22:37

迷狐仙=ω=
真的嗎!請問在哪裡[e21](沒有注意到02-28 22:48
塔羅貓
對話裡面有些看起來該逗號的沒逗號,句號、驚嘆號跟問號也是
還是我誤會對話中所代表的意思了?

03-01 00:30

迷狐仙=ω=
其實狐仙的標點符號用法比較奇怪,請多多見諒[e5]03-01 00:36
塔羅貓
這樣啊……那我們就一起加油吧((fight!!
話說咱也該去睡了

03-01 00:40

迷狐仙=ω=
晚安OWO/~03-01 21:08
白煌羽
辛苦了

03-01 19:00

迷狐仙=ω=
不會辛苦,謝謝[e16]03-01 21:09
無極
除了艾唯以外大家的體重都不科學啊啊啊XDDD

03-04 22:50

迷狐仙=ω=
其實菈芙碧的體重也很正常喔XDDD(不過她沒有測體重03-04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狐仙式賀文】生日就是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