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未命保養文--(三)說了一半的故事,英雄帥氣的一面。

作者:P.兔平方-(緋雨carefree.)│2017-02-28 20:35:35│巴幣:6│人氣:165
    「故事、以上──!」女孩拍掌,本來滿房間的霚突然消散。貓咪們無不發出喵喵聲表示驚嘆。有幾隻貓還入戲的演起了剛才故事中人,只是一般人估計是看不出牠們在空中比劃和喵喵聲是什麼意思。
    
    女孩的故事只說了一半,英雄帥氣的一面。
    
    她倒向身後的床,平常上頭只堆滿了讓她不會覺得太孤單的可愛娃娃和她的玩具,這次則多了把槍。

    既然槍都選擇了要跟誰,其它文明隊友也沒打算硬搶。

出任務委託的官方也沒要求回收,交付了任務和寫了報告後也拿到了原本說定的報酬,官方的大氣多少讓多疑的她懷疑自己是否成了白老鼠。


算了、當白老鼠也好、起碼她多了一個朋友。

    
    一路上"他"沒多說話或什麼舉動。她也就只是在太空船上隱身在角落發呆,沒跟其他人搭訕聊天或惡作劇的打算。看著窗外景色的變化轉換直至抵達希望。
    
    步入無人注意的暗巷,左胸前的貓咪刺青發出了幽藍色的光芒,她向前一踏、斷罪者回到了家──逐光沙灘。
    
    沙子還殘留著太陽曬過的溫度,豔陽西下將天空照耀成橘紅一片,有如整顆希望被紅色大氣球給包住般。照理來說此時正是大家返家的時間。
    
    只是斷罪這的大家時間大多不規律,現在的沙灘空無一人,或許剛出去溜噠又或著還在執行委託什麼的。
    
    無暇看喜歡的紅渲染天空。她只想趕快回房處理身上大小不一的擦傷和瘀青。
    
    她很少這麼狼狽的。……除了跟狗打架或沒注意而從樹上掉下去之外。
    
    


    被人看到多丟臉阿。她是這麼想的。
    
    回到房間,將包包和槍放到床上。女孩隨手從抽屜拿出毛巾和換洗衣物就抱著小黃兔和小企鵝一起去洗澡了。
    


    「……」好軟。他對這床的觸感相當的陌生不習慣。
    
    名為滴的女孩…嗎?他環顧了下,柔軟的床鋪上盡是布偶。
    
    ……喜歡可愛的東西嗎?
    

    周圍還有著不少貓咪玩具和貓叫聲。
    
    ……貓咪的數量也太過泛濫。
    



    結論:主上的房間相當的……有個性。
    
    雖然是主人,但這終究是少女的閨房。儘管好奇、他也不好意思去窺探太多。
    
    



    「呀──看招!」聽著浴室內不時傳來玩鬧的聲音,他無奈嘆了口氣。
    
    要使女孩變強,還有很長……很長的段路要走。他是這樣想的。
    
    除了調皮得主人,還有滿是貓咪和娃娃如孩童般的房間。這樣熱鬧生氣的氣氛……他能習慣嗎?

    -
    滴套了件寬大的黑色T恤和短褲出來,留兩隻小動物再裡頭玩水。
    


    看起來暫時不會出房。
    
    熟練似的從床底下拿出醫藥箱且不吵醒一旁睡覺的貓兒。
    熟練似的從冰箱裡拿出冰敷袋且不吵醒上頭睡覺的貓兒。


    
    他都看在眼裡。目前他也只是一旁靜靜觀察。
    

    稍微看了身上的傷,她逐一抹上藥膏,本來是眉頭都不會皺一下的面癱女孩,洗過澡後表情好似變了個人。
    
    因為疼痛皺起了眉,女孩卻沒挨一聲疼。
    
    上完藥膏最後是冰敷扭傷的腳踝。
    


    「……主上扭傷了嗎?」竟然連觀察細微、離主人最近的他也沒發覺。女孩身上的傷就像在數落他的失職。
    
    「嗯……阿、差點忘了你也在呢。」女孩眨了眨眼,這才回過神。對方好像改了對自己的稱呼?或許因為叫自己主人感到彆扭?主上聽起來更帥氣了。
    


    「嗯。」還好是保持槍型,此時他的表情肯定不算是好。
    
    「這樣、死不了。」看了看身上的傷、她聳聳肩說。
    



    沉默在空氣中蔓延。看著狙擊槍好一會,女孩先打破了沉默。

老實說道:「……其實滴不習慣用槍。」她雖然有把手槍,前陣子在拍賣會上買了喪鐘(對她來說是玩具槍),但狙擊槍她還是第一次拿。(除非夜市的射氣球的BB槍也算)
   


    自己會不會苦了這把好像很厲害會說話的槍阿……?這樣被埋沒才能他會不會很痛苦?她擅長的是幻術、夾娃娃和惡作劇啊。

    
    「那不成問題,主上。」他有著十足的把握可以擊中目標,即使他的主上是射擊白痴。
    


    「欸?」


-to be continued...

字數:1229


二月保養文!(踩踩底線(用力踩!!(#
印記超方便的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6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899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小冰生日賀圖/G... 後一篇:【蛻變之聲】未命保養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免費10首
【音樂AI】SUNO AI試玩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0130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