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G】 未命番外 1(?)

火焰 | 2017-02-28 13:51:33 | 巴幣 0 | 人氣 129


1.
    阿爾佛雷德並不是個很注重身體狀況的人,他自己的身體狀況他心知肚明,但他本人總不以為意。

    他不緊張,但其他人可不就是了。

   「阿爾,」雷瑟的呼喚聲讓阿爾佛雷德從公文中抬起頭,「你是不是、很久沒有休息了?」

   阿爾佛雷德的眼睛有些乾澀,顯然的確就是雷瑟說的很久沒有休息了。他輕柔著眼皮,讓自己視線清楚了一些才回應:「好像是。」

    「不是好像是,根本就是對吧。」雷瑟無奈得嘆口氣,路德正好打開門走了進來,「路德,你去勸勸阿爾啦!你看他這樣,哪天身體出狀況怎麼辦!?」

  無端被拉進來的路德有些錯愕,「......咦?」
「阿的確是呢,上將都不怎麼休息。」

  路德苦笑著回應,暗附著其實阿爾佛雷德自己不在意身體狀況這種事情,路德自己也很擔心阿,但阿爾佛雷德自己不怎麼在意,那他能說什麼?

   「阿爾,你這樣不在意身體狀況不行啦,要不要去哪裡旅遊的?我這邊可以給意見喔!」

  自從雷瑟接上三星將領這個位置後,他的自由時間大幅減少,還好有未婚妻的協助才能讓他在忙碌之餘喘口氣。

  但他過去可是走遍了整個希望星呢,要他提供幾個適合旅遊的地點還是可以的。


   前後文感覺上並沒有什麼關聯,但後面那句確實引起了他的注意。藍眸瞬間閃過了一絲好奇,即使很快得就被阿爾壓下去了,但仍然逃不過路德的眼睛。

  畢竟,他們還是未命與主人嘛,就算是很小的變化路德還是看的出來。

  「好像蠻有趣的,雷瑟能給我一些意見嗎?」
     其實他心底已經有答案了,只是還想聽雷瑟的意見。
  「日輪丸怎麼樣?」
  「日輪丸......」他思附了下,「好像不錯。」
   他之前有去過,但也算是一段時間了,應該有些改變了。

  他與在那任職番隊總隊長的賽拉爾也是有點交情,順道過去拜訪也好......不,還是不要打擾他比較好。

  「嗯,好像不錯。」
   他輕挑起眉,說道。但其實他心裡還在擔心別的事情,但並不方便在雷瑟面前說出來。

  有時阿爾佛雷德在想什麼,還是需要路德才會知道。

「咦?我還以為阿爾會直接拒絕呢,」雷瑟睜大雙眼,透出驚訝的情緒,「不過這也是好事,記得幫我帶點土產回來。」
  語畢,他離開辦公室。等待雷瑟離開後,路德才問:「上將在擔心什麼嗎?」

  「也說不上擔心,」他道,「畢竟有些公文還是只有四星才能處理的。」

  「這也是......」路德苦笑,他在這方面果然還是局外人,「那請雷爾夫先生?或露西亞小姐處理?」

  「我怎麼叫我的上司處理,大逆不道阿......」阿爾佛雷德頓了頓,「對了,時間差不多了,把雷爾夫帶回來。」
  
   時鐘上的時間顯示現在已經不晚了,而現在也通常雷爾夫回來的時候。

  「嗯,我知道了。」
   路德輕頷首,打開門準備離開時被阿爾佛雷德一句話攔住:「等一下。」

  「上將,有什麼事情嗎?」
  「幫我跟他問一下他喜歡吃什麼......對了,不要說是我問的。」
突如其來的靈感讓我壓死線成功啦(#
雖然我不曉得有沒有一千字就是了
然後我要去趕下一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