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黃昏禁區:魅魔學園心理諮詢室 28 惡魔的人生遊戲

作者:CERTY│2017-02-27 13:29:31│巴幣:56│人氣:3085


  「我本來是想把眼前的事情先處理完。而且即使說是確認……」他嘆了口氣,「或許有部分的我是不想面對事情的發生跟自己有關吧。」
 
  夕顏出牌,女龍神,攻擊力6000。
 
  「那麼,你一開始是為何懷疑的?」
 
  瑪門的牌燒掉了,但隨即變成了地獄雙頭犬,攻擊力2000,轉成防禦狀態。他又出了一張有5000攻擊力的「地獄龍」,還覆蓋了一張卡。
 
  「老樣子,太情節了。」夕顏說,「第一次的偶然也就算了,而張翰會找上我則是第二次的偶然。」
 
  夕顏的龍女因地獄龍的特殊效果而消滅了。他將愛莉絲和洛奇以防禦狀態放在場上,也覆蓋了一張卡。
 
  「對人類來說,所謂的偶然,不就是另一種必然?」
 
  地獄龍攻擊愛莉絲但卻被洛奇擋下了,愛莉絲的特殊效果將地獄犬跟龍的下三回合攻擊力都減少成一半。夕顏覆蓋的「龍語」自動翻開,原本應該可以將對方的兩張低於三千攻擊力的卡都消滅,但卻被瑪門覆蓋的卡片效果給抵消了。
 
  「確實。」夕顏說,「但張翰的出現不夠自然。」
 
  「哪裡不夠自然?」
 
  「他說他想要藉由擊敗我來揚名立萬。」
 
  「畢竟道上都說你贏了安倍晴明,他想擊敗你,應該合理吧?」
 
  瑪門以兩張卡片的犧牲召喚了「淫慾之罪阿斯蒙蒂絲」上場,特殊能力發動,洛奇這回合變成了瑪門那邊的牌,且攻擊力提升為4500。
 
  「他這樣想很合理,但突然想這麼做卻很奇怪。」
 
  愛莉絲的卡被消滅。
 
  夕顏用洛奇為祭品,召喚出了「死靈術師古羅蒂亞」來,因為其特殊效果,洛奇再度被召喚回場上。因為愛莉絲消滅的效果,夕顏再放一張恐怖博士上場。
 
  「我們讓他遇上了一個道階認定比他高的女性,好讓他產生更多的野心,想要在短時間內就出名可以配上對方。」
 
  「想出名的法子很多,沒必要一定得找上我。」
 
  洛奇再次成為祭品,召喚了另一張恐怖博士,此外,因為恐怖博士的特殊效果,另外兩張恐怖博士也上場了。
 
  「你到底有幾張恐怖博士?」瑪門說。
 
  夕顏聳聳肩,什麼也沒說。
 
  瑪門揮了揮手,指示著自己的牌攻擊恐怖博士,「我們操縱著細節,讓他在有意無意間的把你當成了某種假想敵。確實,這一個部份我處理的不夠周全。但我也得辯解一下,我是有嘗試替你找些更合理的敵人,但是過去跟你為敵的人,現在不是你的朋友,就是根本不想再見到你。」
 
  「聽起來我的人緣還算不錯。」
 
  剩下的恐怖博士全成了祭品,召喚出了「轉生者:六刀流宮本武藏」。
 
  「但找上吉普莉兒來當犧牲品,似乎並非老師你平時的水準。」夕顏說。
 
  「如果我說,她的死真的是個偶然呢?」
 
  「你是希望我在沒有契約的前提下相信惡魔的話嗎?」
 
  「相不相信是你的選擇。但是她的事情就像是某種水到渠成,某個傢伙──跟你一樣,是我以前的學生,他似乎是察覺到了我的動作,或者得知了我跟你的賭局,想搶先一步弄你,所以就找上了那個魅魔。」
 
  「而你沒有打算阻止?」
 
  「我說過,這是場遊戲。誰想加入,誰想認輸,都無所謂。」
 
  「但是他傷到了旁人的性命,你也無所謂?」
 
  「你該不會是在試探一個惡魔是否有同情心吧?」
 
  「或許吧。」
 
  瑪門大笑起來。
 
  夕顏趁著這時候把一張卡覆蓋在場上。
 
  「那個傢伙現在在哪裡?」
 
  「你該不會真以為我會順口說出來吧?」瑪門笑著,「你或許能夠在毫無防備的前提下騙到路西法或者耶和華,但別忘了,我們惡魔可是專攻說謊跟詭計。」
 
  瑪門的陷阱卡發動,雙方場上所有角色卡片被送入墳場,但因為瑪門這邊的「淫慾之罪阿斯蒙蒂絲」被消滅後的特殊效果,夕顏的生命值受到直接的傷害。
 
  夕顏場上的卡全被消滅了,他的生命值也幾乎見底。
 
  「確實,老師你很擅常說謊跟詭計。」
 
  瑪門的笑意突然銳減,「該死的。你每次誇我就會讓我有不好的預感!」
 
  「那我得說,你的預感恐怕很準確。」夕顏翻開了覆蓋的卡,讓九尾狐跟大小姐被召喚上場,兩者之間的特殊效果加上夕顏原本損失的生命值讓瑪門的生命值早一步歸零,「抱歉了,瑪門老師。」


通往前篇的傳送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4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ERTY|偵探|妖怪|奇幻|魔物娘|魔法|輕小說|人外|創作|小說

留言共 17 篇留言

導航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牌,但是打起來這刺激啊!怎麼不召喚耶和華出來呢,真是的

02-27 13:37

CERTY
只怕隨便出張人妻牌祂就倒戈了XD02-27 14:19
白煌羽
辛苦了

02-27 13:41

CERTY
感謝支持^_^02-27 14:19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貪婪魔王的答案究竟是...?!

02-27 13:44

CERTY
後面當然會說XD02-27 14:22
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砲
我說你們玩的牌角色都是周遭的人啊(抖
這該不會是某種模擬戰吧……
所以夕顏你到底有幾張恐怖博士wwwwww

02-27 13:46

CERTY
可以這麼想,這牌會自動感應一個人的經歷,變成各種的牌。

當然,也會考慮到平衡性,對於過強的牌設定相符合的限制XD02-27 14:20
I can fly
這是什麼牌啊…,角色都是生靈,連英靈都有...(話說有武藏誒

02-27 14:01

CERTY
人生經驗牌XD

遇到過的人事物自動被感應成牌。

如果上市大概會引起轟動。

只不過,沒有太多人生經驗的人可能很難玩XD
02-27 14:21
導航
耶和華原來是人妻控@@

02-27 14:31

CERTY
我還以為大家都知道XD02-27 14:33
REXRaguna
好有趣的牌……但是……恐怖博士,也太多了(……)(遇到很多次?!?!)

02-27 15:40

CERTY
常常出現在LINE的群組中XD

分享他家的貓照片XD02-28 22:56
ilwiKAMINA
說謊跟詭計?我以為是政治學在修的耶?@@a

02-27 15:51

CERTY
等一下,真的在修政治學的人應該會抗議啦XD02-28 22:56
宅衛軍
我怎麼覺得牌組裡還有更恐怖的角色跟更多的恐怖博士wwwwwwwwww

02-27 17:15

CERTY
當恐怖博士被消滅後,更多恐怖博士會進入牌組XD02-28 22:55
麵包先生
「該死的。你每次誇我就會讓我有不好的預感!」
瑪門老師發現了真理

02-27 22:45

CERTY
這句話很棒^_^02-28 22:55
培根
被照片拐進來

嗎的,你到底有幾個恐怖博士啦,幹,裁判,有人口胡

02-27 23:24

CERTY
XD03-01 13:26
幻夢-零
我第一次知道耶和華控人妻...
突然在想...該找些時間補完全系列了...
不然發現一堆壓根不熟的角色OTZ
是說怎麼會有那麼多恐怖博士...

02-27 23:38

CERTY
也只有這段才會出現這麼多以前的角色(而且不知道其實也不影響)

恐怖博士多是因為他常常用LINE在群組上分享自己家的貓照片給夕顏看XD02-28 22:55
魚─寒冬之際
換圖了喔喔喔

02-28 01:10

CERTY
是啊,之前用網路抓來的圖常常聽到一些人會說話。

現在就改用自己的拍攝的作品好了XD02-28 22:53
痛飲狂歌
再放一張恐怖博士wwwww
這表示博士對夕顏來說很重要吧(??

然後路西法不被歸類在惡魔這點很萌(?

02-28 16:56

CERTY
墮天使到底是不是惡魔好像也滿有爭議的。02-28 22:53
天無颺
惡魔從不流淚,這些淚水,是上天賜與人類的禮物-----by 但丁
看來,同情心跟眼淚是有連結的?

所以說阿,這個"倚多為勝"好像太過頭了一點

02-28 23:13

神戀悠鈴
所以不管什麼樣的決鬥,大笑就是禁忌,插滿旗的動作XDDD

03-05 14:35

CERTY
沒錯,先說自己贏的通常都會輸XD

就像是說"解決掉了嗎?"

通常答案都是沒有XD03-05 14:38
神戀悠鈴
然後就死掉了ヽ(´∀`)ノ

03-05 14: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CERT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黃昏禁區:... 後一篇:30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