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GL】愚人節的不是玩笑

作者:天空│2017-02-26 23:59:26│巴幣:24│人氣:902
GL創作,不喜勿入




  最近幾個禮拜雖然已經算得上是春天的月份了,寒流卻還是一波接著一波來,冷得讓人要是沒什麼事好做,就只想讓棉被把自己吃掉,一點皮膚也不露出在外頭,和同事下班後喝了點酒,發現自己的酒量意外的不錯,而也發現妳意外的不勝酒力。

  窗外的雨滴滴答答的下著,伴著此起彼落的雷聲,也是妳之所以這種時間在我家裡的原因,幾個小時前妳喝得爛醉,其他一同前往的同事都是男人,他們到好像也有點不好意思送妳回家,就變成這樣了。

  人都散了後,坐在計程車上原本想先送妳回去,自己再搭車回去,結果不管我怎麼問、怎麼誘導些題目,像在教幼稚園小孩一樣,妳就是不肯說出自己家住在哪裡,雖然大學是同個班級、也還算是要好,但卻從來沒提過家住哪裡這種話題。

  總之,妳現在在我家裡,而且倒在我的床上,雖然跟妳共處一室是我夢寐以求的畫面,但這狀況真倒有點哭笑不得阿……

  在妳意識不清楚的時候,讓我小小的任性一下,好嗎……


  我想對妳說點話,但也許只有在這時候才能說,也才敢說。

  「其實我,很喜歡妳、最喜歡了,幸好都是女生,可以像好朋友一樣的相處,不被其他人察覺有異,但也因為是女生,我從沒辦法提起像電影主角一樣的勇氣,告訴妳我喜歡妳……應該說,告訴醒著的時候在我面前的妳。」我喝了幾口水,慢慢地吞下後輕輕地說著。

  想說的話一直一直都卡在喉嚨,只差那麼一點點,只要說出來,可能朝我希望的方向發展,也可能完全的反方向結果,我就是怕這一點,要是連朋友都做不成……我不敢想像。

  「這樣永遠活力滿滿,追求者也不曾少過的妳,為什麼會願意跟我當朋友、告訴我心事呢……而且也從來不接受其他人的愛意,要是妳有男朋友,現在就不會在我家了吧?」


  好吧,多少有些慶幸。

  每年愚人節的時候我都會成為妳第一個開玩笑的對象,總是嚴肅的表情看著我:「我喜歡妳。」妳總是這麼說著,不管來幾次都讓我心裡震盪不已,但妳一說完馬上就又會轉回笑臉,轉身去繼續做自己的事,留下一個內心被妳揚起大浪的我在原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妳是在開玩笑的吧……想到這裡,受不了自己的淚腺發達,淚珠一顆顆的從眼眶擠出沿著臉龐滑落,沾濕了衣領,不過騙我的也好……謝謝妳說喜歡我。

  是阿,騙我的也好,妳的那句話即使是玩笑,也能夠讓我的心動不已。

  我起身打開衣櫃準備替換身上充滿酒味的衣服,但要幫她換衣服嗎?這樣會不會太侵犯人家了……雖然也不是沒看過……

  先換完自己的後,還是決定幫她換件寬鬆點的衣服,比起那上班穿著的襯衫,這樣應該會舒服不少。

  我坐在床邊,輕輕地解開妳的鈕扣,眼前膚色範圍逐漸擴大,鎖骨有些性感,身材更是穿著衣服時看不出來連女生看了都會羨慕的性感迷人,得看得我額頭微微發燙,趕緊別過頭將妳的身軀稍微扶起來套上大學的時候的系服,真是充滿回憶的東西,也是這個讓我們相遇呢……

  妳突然抓住我的手往側邊一躺,頭倒在我的肩窩上,睜開惺忪的雙眼:「我都聽到了……」妳微微地笑著,我卻感受到自己好像馬上就會墜入地獄般的難受,雖然是自己要講的,真想一拳揍暈自己。

  妳接下來會說什麼,會跟我絕交嗎,還是會離開公司?是不是覺得我很怪,很噁心居然用這種眼光看著自己的朋友,妳還會願意跟我講話嗎,拜託,可以繼續當朋友就好,我不會在奢求什麼了,真的……

  我僵著的身體完全不敢移動,空氣像瞬間凝結般只要發出一點聲音都讓人覺得怪異,妳的手環上我的頸部,像愚人節整我的時候一樣嚴肅的眼神直直地看著我的雙眼,直得讓我有些想逃避這樣的目光,或許我想逃避的其實是妳接下來可能會說出些我不願意聽到的話。

  「我跟妳說過那麼多次我喜歡妳……妳為什麼都當我在開玩笑……」也許是喝了點酒的關係,呼吸不是那麼順暢,還帶著些哽咽,妳一邊停頓一邊說著,我訝異地看著她,露出了點不解的眼神。

  我什麼也講不出來,不知道是詞窮了還是話又卡在喉嚨,全身發燙著、顫抖著,頭暈目眩覺得世界根本在旋轉,卻沒有像發燒那樣的不適。妳看向我,手指抹過我的那莫名抖動的雙唇:「剛剛就當作妳在告白了……那我就……接受了。」妳的眼睛漸漸瞇起,撐著我的身子攀上來深深的吻了動彈不得的我,緊緊地被妳抱住:「我沒有在開玩笑!」有些加重語氣的說著。

  是這麼的真實,卻有些不敢相信這幾分鐘內發生的事。

  但還是謝謝那杯讓妳倒下的酒、不告訴我地址的妳、還有這場雨。

  「要是以後住這裡,妳就不用再問我地址囉!」妳大笑著。

  「真的很故意欸。」我也應聲到。

------------------------------------------------------------------------------------------------
後記:

嗚嗚嗚嗚趕上了阿阿阿阿QAQ
11:59耶QAQ
寫完報告洗完澡弄個東西就剩不到40分鐘可以寫
一邊寫一邊看時間太恐怖了
史上分心率最低的一次

阿對了沒有限制級部分

謝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39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短篇

留言共 1 篇留言

Rascal
很棒的小篇
晚上看著真有感

02-27 01:39

天空
謝謝你喜歡哦 [e12]02-27 09: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筆...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