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eeds of Stars】百花繚亂的第十四份工作 - 英雄來了 談話節目

作者:天光雲影│2017-02-26 21:30:02│巴幣:2│人氣:132

【英雄來了】談話節目

近來英雄題材電影不斷,製作單位邀請藝人打扮成自己從小最崇拜的英雄角色,
暢談該英雄角色對自己的影響。(東西方英雄皆可)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人:伊雨夜 對方作品:傳送門




  「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本次節目『英雄來了』的主持人-百花。今天的節目內容主要是我跟伊雨夜小姐互相訪問對方,了解到關於我們各自的英雄的故事與事蹟。」

  這個通告算是本人在台灣第一次被人訪問,在以前本人都是被採訪的那個……所以我需要重新適應一下。

  「那麼雨夜小姐,請問妳的英雄是誰呢?」



  「我的哥哥。雖然他平常很逗比,但他總是關心我。而且每次有困難他都會幫我解決。」雨夜吸了一口氣,緩緩地訴說著。


  「嗯……那他到底是哪邊很逗比?請妳能舉個例子嗎?」



  「舉例嗎?我想想……蠢事之一,在補習班補習時,把老師叫成阿嬤。」雨夜思考了幾秒鐘後,便舉出令人噴飯的例子。

  「一般來說應該都是叫媽媽吧?難不成……是戀奶奶情節?」我歪了歪頭,做出了二次元中提出疑問時的動作。

  「啊!原來如此!」

  在說這句話的同時,雨夜的眼神中似乎展露出了什麼詭異的感覺……但這是他們的家務事於是我就轉移了話題。


  「那麼,雨夜小姐。為甚麼妳會把妳的兄長當作是妳的英雄呢?」


  「在小時候我發生了一場意外,是兄長救了我。在那之後也是他陪伴我,所以他是我的英雄。」雨夜的語氣十分平淡,彷彿發生意外的不是她一樣。

  「除此之外還有嗎?」



  「他就只有帥過這麼一次而已……關於把老師叫成阿嬤的後續則是他被偉大的母親大人罰得不成人樣,也因為這樣子他就沒有羞恥心了。」

  雨夜繼續說著她哥哥的趣事,直到前半段結束前都是在談論這些事情。



  「歡迎回到本次節目現場,我是伊雨夜。本節目的後半段是由我來訪問百花小姐,身為一個前電子競技選手的百花小姐又將會給我們帶來什麼精彩內容呢?請敬請期待!」



  「那麼請問百花小姐,妳年幼時的英雄是誰呢?」

  此時的雨夜彷彿是一名「久戰沙場」的資深主播,她露出笑容-與淺笑相似卻又不同的微笑。

  「我可以說我在雲南時期的事情嗎?這個故事十分的長,我就用一句話來說吧。我的英雄,早已逝去。」在說這句話的同時,我的雙手開始不由自主地顫抖。

  「他……對妳很重要嗎?」雨夜提問道,她的笑容也瞬間收起。


  雖然此事年代久遠,對於我來說卻歷歷在目。我深吸了一口氣,並繼續說道。

  「如果沒有他的話我應該也不會坐在這邊接受妳的採訪了,他讓我從一名網癮少女成為了一代封神選手。可他在我還在成長時就因為疾病而離開人世,臨死前只有交代要我把這支他一手創立的隊伍繼承下去……。但我卻沒有達成他的遺願-冠軍,反倒是給了他一大堆的亞軍獎盃。」

  在說這句話時,我的語氣也從哀傷變回常態。因為他也不希望我繼續頹廢下去吧?

  「那麼他有什麼有趣的事情讓妳深深刻畫在心中?」雨夜也恢復了該有的笑容,身後的背景飄起了小花。



  「有一個,雖然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太好的回憶……。關於他的廚藝能力,我可以說他連烤個肉片都能烤成焦炭再不然就是半生不熟嗎?記得當時他一時想不開就叫我們全員各自準備各自的拿手料理,我準備的是主食-過橋米線、我的經紀人葉月小姐則是準備肉食-北京烤鴨、至於代理經紀人黎雲小姐……她準備的是飲品-豆漿。」

  說到這邊,我便停頓下來。

  「聽起來都還算正常,是哪邊有問題呢?」雨夜也歪頭看著我,在後製的時候製作人幫她弄了一個大問號在她的頭上。

  「是的,很正常對吧?結果那次他想不開造成的結果就是我們全員進了醫院,病因是食物中毒-是黎雲小姐的飲品出了問題。總之我用一句話就能總結他生前所做的事情似乎沒有一件很正常,比如把我跟葉月小姐分在同一個房間看我們每天冷戰到最後成為閨蜜什麼的……。」

  我就這樣說著說著,把這個男人生前的所有事蹟全數爆料出來。直到節目結束前的最後一秒我還是繼續跟雨夜聊著各種八卦……。

----------------------------------------------------------------------------------------------------------------------------
  

  事實上,實際拍攝的狀況並不像節目內容如此正常。這次節目的製作人表示雨夜一定是在報復他,雖然他的確該被制裁!



  「卡卡卡!談話節目應該要多說一些原因吧!」製作人用他手中的雜誌在桌上狂敲,打斷了雨夜原本的結尾-「這就是我們兩個人的英雄了!」

  「咦?可是我們的英雄已經說完了啊!」雨夜飄起了小花,因為她認為會提早收工。


  製作人提出了文言方案把我跟他的英雄的有趣之事展露給觀眾知道,但雨夜她又表示不知道……。鬧到最後製作人只好讓雨夜用正常的方式表示她哥哥的黑材料,最後我也一同爆起了八卦。

  反正橫豎都是死,就多爆一點吧。


  「呆樂!我看妳是欠修理了是吧!」

  此時呆月把我給拖到一個房間進行批鬥,因為我爆八卦爆的太過火了。只差沒有把聯盟主席的身分給爆出來,於是我就被她過肩摔。

  好吧,怎麼都是這種結局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37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發刀片...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