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群懼

作者:天空│2017-02-24 22:53:37│巴幣:10│人氣:389
  坐在講堂的椅子上,雖然椅子十分柔軟舒適,我卻像個空殼一樣,呼吸有些困難而缺乏節奏性,胸腔感受到些微的壓迫與堵塞,台上的教授十分仔細地講述著每一張投影片想傳達的內容,時不時還講點冷笑話帶動班上的氣氛,而那些身旁的聲音,無論是講課聲、還是笑聲,對我來說都像是無法完全傳進大腦的雜訊,嗡嗡地響著。

  額頭的汗珠沿著臉龐滑落,額稍微為發涼著,十分不自在,更別說是舒適與否了,答案當然是一點都不舒服,眼睛直直看著前方的投影片一張換過一張,雖然每句話都進了耳朵,卻也都出去了,並沒有特別記得剛才到底講了些什麼,倒是稍微有些不妙。

  前後左右都坐著人,被團團包圍著,雖然不是什麼熱門的課卻還是聚集了這麼多人,講堂開著冷氣,卻讓我感受到無比的悶熱,非常受不了在人多的地方,每次進入彷彿就要死在這裡一樣的難受。

  不斷地冒著冷汗,黑色的幻覺泡泡在我眼前飄來又飄去,身體無力的癱在座椅上,劇烈的疼痛敲打著我的頭殼,花了更多的力氣才讓頭不再低下。

  啊啊……好討厭人群啊,在人群中是這麼的不自在,雖然不認識他們,也沒有任何怨恨好言,就是不喜歡,也從來無法習慣,人群帶給我的從來都只是無比的恐懼。

    儘管想好好地聽台上的人說話,也是萬分困難,完全無法讓自己靜下來,是那麼的焦躁不已,手指沒有停下過的在其他人看不到的地方輕輕敲打著椅子,只讓自己看著前方,要是左右移動眼珠,會看到更多人的。

  像是被搶奪了空氣一樣,呼吸不再是平穩而正經;此起彼落的話語聲,像半夜傳來不知名的笑聲似的令人不安。

  可以自己挑選的座位總是最邊緣的那一席優先、寧可走樓梯也不想和其他人一起搭乘電梯、不喜歡展覽會、不喜歡大型活動……

  我喜歡角落,在角落裡安靜,這樣就很好了。

  要是只有一個人有多好。

-------------------------------------------------------------------------------------------------
後記:
非常短的短篇
就這樣(?
真心覺得自己身體好差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15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多感少女❤玉❤
唉?人群恐懼症嗎?

02-25 10:35

天空
是的 [e12]02-25 1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筆...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