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日輪丸番隊特別篇─九頭龍的護佑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2-23 22:06:38│巴幣:4│人氣:223

從新任大將軍上任之後,過了幾個禮拜。

當自己獨自去接大將軍回到本國時,看到她的臉差點沒直接嚇死。

利奧菈‧米菲斯特,昔日曾經擔任自己武術師傅的女性,居然也曾擔任大將軍的秘密護衛。

猶記得當初她教育自己時有多麼嚴格,也跟父母有深厚的情誼。

似乎也明白斯佩特拉家族被滅門的事,但卻從沒與自己提過,或許是一種體恤吧。

「不過比起以前,你變得強壯多了呢,小賽。」

這是她當時給自己的評價,從表情看起來是相當欣慰。

只是令人不解的是,沙羅曼達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呆愣了很久,最後把她帶到一旁討論去了。

過去這兩個人有過交集嗎?畢竟沙羅曼達成為未命之後,似乎也發生過不少故事。

可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在於大將軍之後所說的提議。

「既然都成為日輪丸的大人物了,也該去九頭龍神社好好參拜參拜吧?反正你一定一直埋頭在政事沒去好好祈求保佑對吧?」

就因為這樣的提議,今天一大早賽拉爾便提早做了今日的鍛鍊,正在沖澡洗去一身的汗水。

「要參拜的話,總要提早把今天要做的事情完成,也不能讓身體留下污垢比較好。」

洗淨了身體,半身圍著一條毛巾便直接離開浴室。

「沙羅曼達,我的隊長袍呢……呃?」

才剛從浴室走出,馬上看到一個不該出現在這裡的人影……

「利奧菈師傅?!妳、妳怎麼……」

「原本想說你會不會睡過頭呢,看來是不必擔心你了,你也成長很多了呀。」

沒錯,日輪丸的征夷大將軍就這樣坐在自己的房間床上,若無其事地看著自己裸著上身。

「師傅,你要過來是沒有關係,可妳怎麼也帶著……」

賽拉爾看著一旁已經臉紅到不行的黑髮少女。

平時只在自己的秀髮上繫著九頭龍的髮飾,現在則是為了變裝而綁成雙馬尾的現任巫女,正用一種不知道是興奮還是害羞的表情盯著賽拉爾的身體看。

「啊,這也沒辦法,小梅是九頭龍地位最高的巫女,隊長級如果要祈求九頭龍的祝福也必須由她來引導。」「我不是說這個,我是說為什麼要帶她來我家?」

利奧菈拿著一杯紅茶,若無其事地喝著。

「嗯?當然是因為她說想看看你住在什麼樣的地方嘛,不過還真不得了……鍛鍊的結果還真不錯啊,這肌肉曲線。」「請別這樣盯著看好嗎。」

賽拉爾嘆了一口氣,轉身面對那名臉紅得不得了的巫女──龍田梅。

「小梅,抱歉,似乎讓妳看到不該看的……」「賽、賽拉爾大人的身體……身體……嗚嗚……對現在的人家而言太刺激了點……」

看來已經太遲了,這巫女已經短路了。

只能等她正常一點的時候再出發了吧,賽拉爾一面想著,一面準備六人份的早餐。


位於主殿的九頭龍神社,是九頭龍教最神聖的參拜所在。

同時,也是眼前的巫女長期所待的地方。

身為日輪丸信仰支柱的巫女不能時常出現在居民眼前,也因此僅有能自由進出主殿與九頭龍神社的大將軍與隊長級人物才能見到巫女的長相。

同時,也僅有這位巫女,能夠與信仰中的「九頭龍神」溝通、請求。

這次之所以請巫女前來,正是希望能由她向九頭龍神請示,希望祂能夠給予日輪丸一番隊的總隊長庇佑。

「不過可真難得,賽拉爾大人之前總是忙碌著,沒有時間參拜呢。」

梅已經換上了正式的巫女服裝,露出了有些靦腆的笑容。

「畢竟是為了之前的交接才會忙的撥不出時間,現在一切都穩定下來了,加上師傅的要求,這也沒辦法推託。」

賽拉爾難得穿上整套的總隊長掛袍,腰間的愛刀虎徹與現在充滿威嚴的他顯得十分相襯。

「小賽去參拜過就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堅持了啦!身為信仰九頭龍神的人卻不去好好參拜,這樣不行喔!」「我之前有參拜過了,只是沒那麼正式好嗎……」

就在他們還在交談之際,已經抵達九頭龍神像所在的神座前了。

「那麼,請賽拉爾大人和利奧菈大人稍微退後一些,虔誠的向九頭龍神祈禱。」

兩人同時跪了下來,雙手合十。

「保佑著日輪丸子民的九頭龍神呀,在此請聽從妾身的祈願。」

梅的聲音頓時變得優雅而莊重,為了與神靈溝通而使心靈沉澱下來。

「守護著日輪丸,奉九頭龍神之命而貢獻己身努力的親衛隊總隊長,賽拉爾‧斯佩特拉,在此請求您的庇護與保佑,祈求您能賜予他向前的力量。」

就在此時,原本空無一物的祭壇上,突然出現了炫闇奪目的光輝。

──什麼?!

賽拉爾驚訝的看著那道光芒,那發光的物體似乎正逐漸形成如同刀的形狀……

『汝長期為了日輪丸而努力,辛苦了。』

腦內迴響起一道莊嚴而老成的聲音。

──您是……九頭龍大人嗎?

『不用害怕,孩子,這是老夫贈與你的禮物。收下它,並領導著你的番隊成長吧。』

說完這段話後,賽拉爾就再也沒聽到那位老者說話的聲音了。

「賽、賽拉爾大人!你真是太幸運了!九頭龍大人給予了你『奇蹟』!」

「奇蹟指的是這把刀嗎……外型不就是……」

那把刀的外型,如同九頭龍神像上雕刻的龍神之牙。

「『九頭龍之牙』象徵著榮譽、無畏的精神,小賽,看來大人對你的期許很高喔,可別辜負祂啊!」

利奧菈笑著輕拍賽拉爾的肩膀,看見徒弟受到恩惠,比自己受到恩惠更加開心的樣子。

「既然受到了大人的保佑,那麼我也必須努力回應才行。」

賽拉爾將九頭龍之牙收進空間中,望著那已經見過無數次的神像,面露微笑。

「我定會將日輪丸親衛隊,帶領至前所未有的巔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0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芯玥兒
又獲得一把神器了XD

02-23 22:15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這把不算神器喔,這把只對番隊成員有用,所以是軍隊專用02-23 22:20
劍聖•葦名一心
巫女短路XDD

02-26 20:5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是的,超級短路(##02-26 2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雷瑟‧亞巴頓... 後一篇:【蛻變之聲】未命─電光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ahaluto全體巴友
最終幻想7 Remake 全劇情遊玩心得記錄 https://bit.ly/JunWeiFF7RK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