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星湧大地】【報告書】 卡芙蘭01

作者:鱷魚飼料│2017-02-21 04:19:50│巴幣:24│人氣:297




  寒冬過境,溫暖的風將卡帝爾的風雪吹散,也讓上面的所有生物漸漸回到它們原本的顏色。
 
  以及,傭兵和盜賊的關係。
 
  某座小山頭,稀疏的林木遮掩著數十座軍帳,難得卡芙蘭大多數的士兵,以及所有幹部都不在那靠海的要塞。
 
  而這,不是演習。
 
  從愛摸魚的士兵到總是溜出會議室抽菸的瓦蘭,臉上都蒙了層陰影,暴風雪般的冰冷深深印在心底深處,卻又被另一團火給狠狠的壓制,名為好戰,和嗜血的火焰。
 
  「好了,各隊領命後迅速做好準備,兩個小時後準時行動。」主帳中傳來一個年輕男人的聲音,音量不大,卻充滿著威嚴與老練,配上自信上揚的嘴角,不禁令人佩服他只是個二十出頭的小夥子,或者為他的自大感到擔心?
 
  「好啦我說各位。」另一個真正一派輕鬆的聲音出現,緩緩地吐出他口氣中最鄭重的警告「雖然敵方只是烏合之眾,但數量終究是我們的好幾倍,所以不拼命的話可能回不來喔?總之夏格爾、恩法奈,拜託你們看家啦,其他人就地解散。」
 
  在六個收到組合而成,雜亂到讓人懷疑這支部隊到底有沒有紀律的雜音傳來,那些幹部們紛紛解散,或檢查自己裝備或是確認這次跟隨自己的士兵,偌大的主帳一時只剩兩個男人。
 
  一個除了盤旋在手上的青龍,幾乎可說毫無特點的男人,與一個一派輕鬆的紫色頭髮壯漢。
 
  「我說老大阿,你的心情我不是不了解,但這次這架幹得有點大喔?」微笑著,瓦蘭點起了菸,被紫色頭髮罩住的綠色眼眸和另一個藍色的異瞳直盯著他口中的老大。
 
  「這不是你同意我才接下這次委託的?」黑髮男子聳肩,努力擺出一副不下瓦蘭的輕鬆,雖然在他版著的撲克臉下一切只是徒勞。
 
  前陣子,少數民族的新年,在冷清的寒風中綻放出一朵朵鮮紅的、嘈雜的花朵,雖然一開始只是少數民族的慶典,但熱鬧的活動以及一家團聚的氣氛,最終也成了城市中部分居民一同加入的狂歡,爆竹般颳起了新的商機,而盜賊們自然不會放過這發年終的機會,數個山寨的賊頭組成了聯軍,各色雜亂的旗幟隨意地插滿了半個山頭。
 
  毫無章法卻霸道的顯示強行攻擊有多困難。而為了證明自己實力的卡爾洪,應是在送到諾瓦中將之前搶先接下了這任務。雖然他已經主觀的認為諾瓦最後也會丟給自己處理就是。
 
  「但老子可是知道的喔?因為前老大是死於山賊之手,所以你一直把他們通通都當殺人兇手,一直一直,我沒猜錯吧?」點起根香菸,吐出口悠揚的白霧後繼續說「當然,我知道你也想在納蘭地那些老鬼前展示自己的實力,只是跟你真正的目的,天平又倒往哪邊了呢?」
 
  眨眼,躲在煙霧背後的瞳仁如同黑洞般深邃著望著卡爾洪,彷彿要將他的內心想法也抽出一般,對於自己二當家的表現,卡爾洪只是放鬆地笑出了聲「反正有你們這麼優秀的部下,我需要擔心嗎?」
 
  答非所問,即是默認,默認了內心的血性、惡意的遷怒在無辜的賊團、想證明自己有資格成為王室密法師的一員……
 
  而說出口那句,自然是發自內心的,但也是為了說服自己是有策略,而非只是無謀的讓他們去送死,也為了說服自己,自己有辦法在強者如林的密法師中有一塊立足之地……
 
  「好了啦老大,別再想了,整裝吧。這是你第一個學會的兵器吧,我知道你武器壞了,就拿老爹的將就下吧。」雙手各持一把短戟,塞進自家老大腰間,以前的他最習慣抽出武器的位子。
 
  「然後老子說了那麼多,只是要告訴你,雖然老子的戰略理論上萬無一失,但是還是要靠你那瘋狗般的表現才能順利完成這條計策。」轉過身,一個眼神交會後大步走出那對於兩個人來說太寬闊的帳篷「所以啦,麻煩你用那團火,將那些王八羔子的屁股燒成焦炭吧!」
 
  走兩步路,習慣下久違的雙戟為腰間帶來的重量,果然自己第一個部下那看人心的實力不容小覷呢?
 
  離開大帳前,忍不住竊笑了聲,自己當初不顧別人反對收了這前大惡人當部下真是太正確了。
 
  「特殊突襲班第一班到第五班,隨我來!」輕搖刻著古老咒文的鈴鐺,一匹閃爍著鬼火,眼神如同厲鬼的白馬憑空生出,跨上馬背大吼一聲,數十名身披白衣、騎著白馬的士兵跟隨其後,逆著從谷底吹襲的風,出陣。
 





 
  (未完

  總之來試試看自己能不能寫出煞氣的文吧,更新基本上還是爽更就更但我會斟酌自己對這篇的記憶決定要不要趕快連載完,就敬請期待又不要太期待這樣。

  然後不知為何我總覺得卡爾洪跟瓦蘭基爆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7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4 篇留言

獨特
基都基,通通成為ZAA大神的糧食(X
46的文筆越來越好了,好羨慕喔(?)

02-21 10:00

鱷魚飼料
我覺得我文筆一直都很46R02-24 13:50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還不到糧食的程度,只是小菜(嚼嚼(欸
話說 瓦蘭不知為何我會腦補成46的聲音w

02-21 12:21

鱷魚飼料
我沒瓦蘭那麼屌(?02-24 13:51
艾倫韋克
(思考,我好像也該開始寫文了

02-21 14:25

鱷魚飼料
寫,都寫(?02-24 13:52
柳葉飄
基都基,不過這篇我覺得寫得很煞氣呢XD咱完全無法觸及的風格

02-24 09:18

鱷魚飼料
很蚌吧<302-24 1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再度發出秀下限挑戰--字... 後一篇:【星湧大地】【報告書】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