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仿畫】2/13~2/19的成果

作者:海誠の日常│2017-02-20 10:43:39│巴幣:8│人氣:297
從我開始提筆仿畫以來也邁入第二週了
由於先前已經發表過一些
今天就來盤點一下其餘還沒正式曝光的作品


首先是2/13畫的小蘭
小蘭看起來很平凡,但是卻非常難畫
尤其是臉型跟身體的比例很難掌控
花了一整天也才只能達到這樣的效果而已



2/15二連發,第一彈是西木野真姬,這張沒有太困難的部份,以為畫得不錯,結果畫完才發現頭跟身體比例不對,頭明顯太大,只是我開始懶的大幅修改,第一不知道從哪裡下手,另外就是怕越改越糟,圖畫不像文字只要照抄就可以備份,在剛起步的階段,每一次繪畫的結果都不一樣,把這些結果保留起來,其實也蠻有趣的。



2/15第二彈,則是挑戰的角色則是灰原哀,畫灰原哀讓我覺得最困難的就是頭部了,一直畫得太大,頭型的不容易掌控,反倒是臉上五官的部份越畫越有心得,看著自己慢慢還原角色的神情,很有成就感XD。




接著2/16,是有點失敗的園田海未,除了身體之外,其他的部份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怪異感,而且有些恐怖片的感覺,雖然上色後有比較緩和,不過那種感覺還是存在。其中手指的部份稍微做了一下修改,憑自己的印象畫出來的手勢,應該也算是替接下來的挑戰做準備吧!



最後的最後,則是花了三天的空閒時間才完成,也是初次挑戰雙角色的仿畫,同時也開始使用網友推薦的自動鉛筆,瞬間覺得自己變專業了XD。首先,佐為的部份就花了大約一個下午(三個鐘頭),成果看起來還不賴,第二天的早上則對佐為的眼睛跟右手進行修改,但是卻沒有太明顯的效果,於是下午轉戰進藤光的部份,看到那些密密麻麻的髮絲,大致的輪廓也不好掌握,左半邊搞定了,右半邊卻不自覺越畫越大,一度想放棄,卻又咬牙堅持下去,畫了眼睛,然後畫了臉,再畫頭髮,發現頭髮畫錯又擦掉修改,一直重複這些步驟,勉強把頭跟臉呈現出來,但是卻已經不成比例,頭明顯太大顆,五官也變形,但是也不會改,至於第三天,則剩下身體的手的部份,沒有太大的困難,一下子就完成了。




最近下棋正好是在「不管怎麼下都會輸」的低潮階段,正好可以用畫畫來轉換心情,雖然有時候畫的不是很理想,但是靜下心來(只要心急就完蛋了),抱著開心輕鬆的態度,去享受這過程與結果,無論好與壞,才是最重要的。若結果是好,就盡情享受並保持下去,若是不好,當作笑話笑一下,接著再接再厲,今後還要繼續畫,因為太多想畫的角色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6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繪圖|名偵探柯南|仿畫

留言共 5 篇留言

黑色情人節
小哀的部分有像到,整體感覺很不錯。
可惜阿光就太崩了,崩到發福阿XDDDD
畫畫這種東西,就是要靠時間跟毅力去磨練的。
相信海誠一定能越畫越棒的,加油!!

02-20 18:27

海誠の日常
對阿,面對這種事情真的不能急躁,靜下心來一點一滴累積,努力的成果一定看得見,謝謝情人節喔^^
02-21 15:33
月巴豆頁 楊伐善
阿光壞掉了拉XD

02-20 22:48

海誠の日常
壞得很徹底XD02-21 15:33
LU+
阿光真的壞了XD 但已經比你之前第一次畫那隻好很多了

02-21 15:11

海誠の日常
壞得很徹底XD02-21 15:35
LU+
持續練習下去一定會進步的,過一陣子就可以開始不照圖畫,畫一些自己喜歡的動作了。你進步的滿快,至少不要像有些人在那邊描圖還硬要說是自己畫的(聽說最近很多這種人),一點意義也沒有,也不會進步。

02-21 15:20

海誠の日常
謝謝,面對這種事情真的不能急躁,靜下心來一點一滴累積,努力的成果一定看得見,為了一時利益而投機取巧還背叛好友對他的信任的人真的很惡劣02-21 15:49
霧島悠樹
灰原不錯
但是阿光.....比例調一下會好很多的
加油吧

02-22 01:10

海誠の日常
謝謝喔,繼續努力^^02-22 0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om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仿畫】Happy Va... 後一篇:【仿畫】《金田一少年之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