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活動】EAT MY SHIT

作者:哩哩呱哩│2017-02-19 22:25:35│巴幣:112│人氣:1330
  
  
  
  
《EAT MY SHIT》
   
   
   
 
 
***便便話題不適者注意***
 
 
 
 
 
 
  「嗨!內痔,過得好嗎?」
 
  「不好,給我滾。」
 
  直腸下游處,便便們排隊輪流經過那個總是盤據在腸壁上的紅色團塊。大家都知道,那傢伙叫內痔,她脾氣很差,常常為了丁點小事就爆炸,就像現在這樣,對她打個招呼就對你開噴。
 
  「嗨,內痔,你今天看起來很紅喔,怎麼啦?」
 
  「你再不閉嘴我就會噴在你臉上,讓你全身沾滿我的汁,你就不會覺得有誰比你還要紅了。」內痔惡毒的對另一粒對她打招呼的便便嚷嚷罵道。
 
  內痔的凶狠是出了名的,她要是看誰不順眼,就會趁你經過時,對你噴紅紅的血汁,但即便如此,便便們還是喜歡作弄她,覺得逗她生氣很有趣。他們知道,內痔以為把自己的血汁擠在他們身上,會讓他們害怕驚嚇,但其實大家都無所謂的,括約肌一開,他們馬上就會入水了,髒也髒不久的。
 
  而最有趣的事情就是,每次只要帶血的便便撲通撲通的跳進馬桶裡,直腸的主人在站起身時,就會尖叫──這個有趣的光景,是由沾黏在腸壁上的老便渣們一代傳一代,告訴新便便的,每個便便都聽過這個故事,大家都想親身體驗一次。
 
  例如現在。
 
  周圍的腸壁,久違的咕嚕咕嚕蠕動了起來,臭醺醺的氣體充斥著整個空間,括約肌一開一闔,氣體噗噗噗的噴洩出去,硬梆梆的便便們開始互相推擠,氣氛熱鬧了起來。
 
  「喔喔喔!終於要出發了嗎!?」
 
  「喂!別推我啊!我的身體都黏到腸壁上啦!」
 
  「別擠了別擠了!『門』外還沒準備好啊!」
 
  越來越頻繁縮張的括約肌,不斷將直腸內悶熱濕臭的氣體噴發出去,守在『門』邊的便便,趁著門開的短暫期間觀察外頭的態勢。
 
  等呀等,終於,括約肌開的那瞬間,外頭的光線透了進來。
 
  「喔喔喔!已經到了!大家準備好!!」
 
  便便們興奮了起來。
 
  「太好啦!我等這一天已經等好幾週了!」
 
  「哼!我可是為了這一刻,蒐集腸壁上的便渣們蒐集了快一個月!」
 
  腸壁蠕動得更劇烈,開始推擠便便們,括約肌也緩緩打開,大家摩拳擦掌,準備迎接生命中最璀璨的時刻。括約肌辛苦的撐開了,映入眾便眼裡的,是一個巨大的白碗,白碗裡有一漥清澈池水,池水底端,則有個深不見底的黑洞。
 
  「就是那裡!通往極樂世界的地方!!」
 
  「聽說會有大漩渦啊!」
 
  「別怕!一起跳!!」
 
  便便們豪不懼怕,他們準備了這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刻。此時,不少便便想起了老前輩們流傳下來的有趣惡作劇,紛紛回頭。
 
  「掰啦內痔,後會無期!」幾個惡趣味的便便又開始對內痔搭話。
 
  「去死,快點去把自己淹死吧。」內痔憤怒的罵道。
 
  「掰掰內痔,不想給我一點紅色的祝福嗎?」
 
  「信不信我可以擠滿你讓你看起來像顆巧克力紅醬泡芙?」
 
  「內痔,我愛妳,可惜我們不能長相廝守啊!」
 
  「去死!!」
 
  說時遲,那時快,內痔小姐憤怒得膨脹起來,鼓得越來越大、越來越大,那顆隨便亂跟人告白的便便經過她時,『噗吱』一聲,血腥味瞬間盈滿了整個空間,白目便便被噴了滿臉鮮血。
 
  「呀呼──!!老子我中獎啦!!!」便便大聲歡呼。
 
  「噢天……你們很無聊耶……都噴到我身上了……」
 
  「幹!好羨慕!我也要!!」
 
  夾雜著各式各樣的抱怨或欽羨聲音,染血的硬便便像個打了勝仗的勇士,用自己的身體硬生生撐開括約肌,奮力跳下。
 
  「呀哈──我來啦──!!!!!!」
 
  『噗通』一聲巨響,染血的石頭便便擊破沉靜無波的馬桶水面,濺起了萬丈高的血水花,水花向上伸長、伸長、伸長……眾便便們瞪大眼睛──
 
  『啪噠、啪噠』,兩滴血粉色水滴,分別濺在屁股瓣和肛門邊,而命中肛門的那滴水,還噴了一點點到裡頭,冰冷的水滴,讓括約肌羞澀的縮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精準命中!!咕嚕嚕嚕嚕!!!」已經沉到水底的染血便便,萬分滿意自己的傑作。
 
  「哇呼!!!太帥啦!!」還沒跳水的便便們則被這壯麗的一幕大大激勵,紛紛擠到內痔小姐面前。
 
  「內痔內痔,我愛妳啊!」
 
  「內痔內痔!妳的臉紅得像猴子屁股!!」
 
  「喂!妳這麼兇!是不是沒有男人愛啊?」
 
  「欸內痔!妳下面那兩顆是胸部嗎?怎麼看起來好小啊!他們跟妳一樣會噴嗎?」
 
  「內痔內痔……」
 
  眾便便們像看到鮮肉的嗜血狼群,在內痔面前推擠著,不斷用各種言語攻擊她,而原本已經發洩過一次的內痔小姐,再度被激怒,火氣像波浪一樣,過了一個高點,還有一個高點,一波高過又高過一波……
 
  「走開!!你們走開!!」內痔氣炸了,「去死!通通滾出去!快滾出去啊!!」
 
  鮮血噗吱噗吱的噴在白目便便們頭上臉上,各種形狀的硬梆梆便便們,興高采烈的歡呼著,仿效『先烈』的做法,轉頭便歡呼著朝水面跳去。
 
  「滾!!都給我滾!!通通去死好了!!!」
 
  腸道內,內痔小姐嘶吼到幾乎沒了力氣,而擁擠的直腸,在經過一陣混亂後,久違的空了下來。
 
  「呼……呼……」扁下來的內痔小姐,精神萎靡的喘息著,然後,在那扇門收縮關起之前,她小心翼翼的,用羨慕的眼神瞥了眼外面的世界。
 
  一聲小如蚊蚋的嘆息,在直腸內悄悄響起。
 
  「唉,小內,妳這樣是何苦呢?」肛門柱溫柔的勸慰,「外面的世界大家都想去,何苦為了一群討厭的臭便便們,讓自己火氣這麼大呢?」
 
  肛門柱從內痔小姐出生的那天,就看顧她到現在,肛門柱不是沒勸過那些便便們,只是發現,勸了反而讓那些白目的便便對惡作劇更有興趣,所以只好束手無策的看著內痔一次又一次被激怒,一次又一次精疲力竭。
 
  大門又蠕動了幾下,括約肌開了一點又關上,他們看到那白色的柔軟紙布,在肛門口按了按,然後──
 
  「喝!」直腸的主人倒抽了一口氣,「啊啊啊!!!!」
 
  尖叫聲在體內共鳴著,肛門柱和內痔,還有沾黏在腸壁上沒有離去的便渣們,不約而同的瞇眼忍耐。
 
  隔著肛門,他們隱約聽見外頭傳來臭便便們的歡呼聲,然後是那個白色巨碗沖水吸走那些臭便便們的聲音。
 
  一次久違的排便,就這樣結束了。
 
  「內、內痔……」一個小顆的石頭便便,悄悄從角落滾了過來。
 
  「幹嘛?」內痔睜眼一看,認出來便。
 
  來者是一個畏畏縮縮的傢伙,多久以前來的?她不記得了。只記得這傢伙來的時候還好小好小一顆,甚至還是軟的,這傢伙不曉得發什麼神經病,不走就是不走,每次開門的時候,都躲得老遠,死活也要待在這裡。
 
  她不懂。外面的世界多自由!為什麼這傢伙不去?然後每次門關了以後,就來煩她,囁嚅著一些廢話。
 
  「再、再等我……再給我一點時間……」便便羞澀的說道:「我、我一定會把自己蒐集得更壯更大,然、然後,到時候,如果妳想一起走的話……我、我一定會帶妳一起走的!!」
 
  「什──」內痔瞪大眼睛,「──什麼鬼話!我想出去了嗎?你哪只眼睛哪只耳朵看到聽到我說想出去?!」
 
  「呃、可、可是……」便便被內痔的凶狠下得一縮一縮的,連忙看向肛門柱求救,但肛門柱已經閉上眼,不想正面介入。
 
  「怕出去就不要找一堆理由藉口,還扯到我做什麼!?滾!滾回你的角落去!」
 
  便便嗚咽一聲,被罵得臉兒皺皺,傷心地縮回他的角落。
 
  等那顆便便走遠了,肛門柱又開口了。
  「小內,妳太不誠實了。」肛門柱搖搖頭。
 
  「哼……哼!本來就是!關他什麼事?!」內痔小姐逞強的哼氣。
 
  那傢伙身為一個自由自在的便便,居然不去馬桶,硬要待在這裡,還妄想帶她一起走──她很久以前就覺悟了,她、她可是很久以前就放棄這個夢想了!自從聽到外痔哥哥消失前的慘叫聲後,她就知道,他們痔瘡一族,只能低調的隱居,不可以隨便到外面探頭探臉,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而那個傢伙!什麼都不懂!居然還想要、還想要……太可惡了!
 
  「哼!」內痔小姐好大一聲哼。
 
  角落的那顆暗戀內痔小姐的便便,則擦擦眼淚,思考了起來。
 
 
 
※            ※            ※            ※
 
 
 
  這天,暗戀內痔小姐的便便,在激烈的共鳴聲中驚醒。
 
  『你當我是什麼?!你究竟當我是什麼你說啊!!』
 
  『閉嘴!妳吵死了!是女人就給我閉嘴乖乖煮飯就好!』
 
  『你只把我當傭人!』
 
  『再吵信不信我打妳!?』
 
  『我身體已經生病了!你還想打我!?』
 
  砰!啪!!砰砰!
 
  身體劇烈晃動起來,伴隨著痛乎和哀鳴,內臟們害怕的抖動著。
 
  「開始了開始了,又在打了。」
 
  「夭壽喔……這款男人……難怪她每天吃不好睡不好……」
 
  「大腦到底在做什麼?是死了嗎……」
 
  「沒用啦,費洛蒙的關係吧……」
 
  內臟們竊竊私語,聊著主人的八卦,也不忘抱怨一下自己的同事們。
 
  暗戀內痔的便便搖了搖頭,決定起床,開始他每天必須的集便大業。他要變得更壯,更硬,才能雄赳赳、氣昂昂的在離開的時候,將內痔小姐一把抱走,然後,他們倆人就可以快快樂樂的……
 
  便便帶著癡癡的微笑,在腸壁間蹭來蹭去,想要蒐集更多便渣,把自己滾得更大些。
 
  不知過了多久,在悲泣聲也終於停下後許久……突然,括約肌「唉唷!」了一聲。
 
  說時遲,那時快。
 
  一個眾臟眾便們從未見過的乳白色東西,鑽開總是緊閉的肛門,在肛門柱間粗暴的摸索、掏挖著。
 
  「啊啊啊啊!!!」內痔小姐首先認出了那東西,她記得!那是、那是讓外痔哥哥消失的東西!!而那東西正往自己而來!!
 
  「啊啊啊啊!!我不要!不要過來!!我不要死啊啊啊啊!!!」內痔小姐淒厲的尖叫著。
 
  正在採集便渣的便便,聽見內痔的驚聲尖叫,連忙丟下手邊的便渣碎屑,衝到內痔小姐面前,想要以身抵擋那可怕的東西,保護內痔……
 
  「是手!那是手!!」內痔小姐驚恐的尖叫,「你會被抓走啊!快逃啊!!」
 
  「不!!我要保護妳!!」
 
  便便緊繃的一聲怒吼,震撼了內痔小姐的心。
 
  「便、便便你……」
 
  「內痔小姐……不,小、小內……聽我說……我真的……」
 
  暗戀內痔的便便還沒把話說完,那帶著乳膠手套的手指猛然掃來,碰到了硬梆梆的便便,發現獵物後,手指兇殘的扣住了便便。
 
  「呃!!」
 
  「便便!不──!!!」
 
  括約肌痛苦的掙扎著,想要把殘暴的手指推出去,但手指堅定地持續掏挖,不肯罷休……
 
  暗戀內痔的便便驚恐地看著離自己越來越遠的內痔小姐,她暗粉紅色的美麗臉龐──
 
  不!!他不能掉進那個水池!掉進水池的話,就再也見不到她了!!
 
  『咚!』的墜落。
 
  不!!他不要!他還想跟內痔一起!他還想要再多跟小內一起──咦?
 
  便便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在刺眼明亮的外面世界,但他並不在水池裡。
 
  他躺在一個銀色的器皿裡頭。
 
  他慌張地站了起來,想搞清楚狀況,但炙燙的熱風突然襲來,他驚得趴下,藏身於器皿邊緣,偷瞄外頭。
 
  『嗚……嗚嗚……』是個熟悉的聲音,但少了身體的共鳴,聲音聽起來高了許多──是身體的主人!便便抬起頭,看見身體的主人,正嚶嚶哭泣著。
 
  她把手上的白色薄膜拔了下來,丟到一個桶子裡面,然後又轉開一個銀色的東西,用那兒流出的水洗了手。
 
  然後,她憤憤不平的自言自語了起來。
 
  『要吃……要吃……我就給你吃……』
 
  她陸續切了橘紅色的胡蘿蔔、白色的雞肉、和其他五花八門的蔬菜配料……便便看著她俐落迅速的動作,有些東西他認得,他很小很小的時候認得,但也不確定那些是不是……
 
  一陣香味傳來,原來女人在煮飯!便便終於搞清楚狀況,自己現在正在廚房裡!
 
  可、可是,他們便便不是應該在廁所出來的嗎?怎麼會……
 
  一抹陰影,當頭壟罩了過來,便便抬頭,看到那只手,抓起乘載著自己和其他便便渣的器皿──
 
 
 
※            ※            ※            ※
 
 
 
  「嗚……嗚嗚……」
 
  「唉,別哭了……」
 
  「嗚嗚……嗚嗚嗚……」
 
  「小內,妳就振作點吧……」
 
  肛門柱無奈的安撫著傷心欲絕的內痔小姐。
 
  「都是我……都是我……」內痔自責的哭道,「要不是我忍不住脾氣,也不會被身體的主人發現……」
 
  「別難過了……」
 
  「我再也看不到他了……」
 
  內痔小姐還沉浸在哀傷的情緒中,腸壁上的老便渣卻不識趣地打斷他們。
 
  「喂!安靜點!」
 
  「身體的主人在跟她男人說話!妳們哭小聲點!」
 
  傷心的內痔小姐難得提不起氣焰,只是茫然的噤聲。
 
  果不其然,身體再度傳來共鳴。
 
  『要吃……要吃……我就給你吃……』
 
  『喂!女人!妳是煮好了沒!?』
 
  『……煮好了,今天吃咖哩。』
 
  遙遠的上方,傳來胃袋和小腸的嘆息。
 
  過了許久。
 
  『噗──這是什麼?!妳煮這什麼?妳給我吃什麼?!啊??』
 
  『……屎。』
 
  『屎?!妳給我吃屎?!』
 
  『你這種人,只配吃屎!!』
 
  身體的主人,血脈噴張了起來,臟器們也開始緊張。
 
  『媽的!賤貨!看我還不揍死妳!!』男人怒吼,『張嘴!妳給我張嘴!!』
 
  身體劇烈搖晃了起來,內臟們紛紛驚聲尖叫。
 
  「怎麼了?!怎麼了?!大腦快想想辦法啊!!」
 
  「不行!他力氣太大了!我控制不了!!」
 
  『把妳自己的屎吃下去啦幹!!』
 
  內痔小姐聽見了。
 
  「什、什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她不敢置信的急急問道。
 
  『呷賽啦!!!去呷賽啦!!』
 





 
 
<<全篇完>>
 
 
獻給我那飽受痔瘡困擾的兄弟,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PS評審老師對不起。
 
LilyQuali
2017022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6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喜劇|戀愛|暴力||甜文|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夜川霖
居然是愛情故事嗎@@內痔這個......我一直去想像那個畫面@@.....這個嗎.....好噁心的感覺@@但整個故事很有趣[e18]

02-19 22:31

哩哩呱哩
謝謝你覺得有趣ˊ3ˋ///能讓人有畫面太棒了喔耶~~~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718b18ea84d5caebbd68869c6aeecc29.GIF
其實我自己查資料的時候也被噁心到了,哈哈哈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1034f2ef1b16881ebf70ace0871759ff.PNG?w=30002-21 15:20
老人H
不管你吃了什麼,
都給我來一點[e23]

02-19 22:34

哩哩呱哩
要來點咖哩嗎?內容物不明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1034f2ef1b16881ebf70ace0871759ff.PNG?w=30002-21 15:21
ㄚ慶
這是一種提倡環保,廢物回收的概念。
文章中的男女主角雖然起了不少口角,但依然不忘時時做環保。
真的是值得大家好好地效法。

今天,你吃屎了嗎??

02-19 22:34

哩哩呱哩
有出有進,有進有出
生生不息,環環相扣(什麼鬼)
妹有綽啦就是一個環保的概念///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1034f2ef1b16881ebf70ace0871759ff.PNG?w=30002-21 15:22
小飛豬
有吃毒喔.JPG

02-19 22:47

哩哩呱哩
求GP毒
https://i1.ytimg.com/vi/IGP-g-RYW5k/hqdefault.jpg02-21 15:24
潤島 青
笑死XDDDDDDDD 哥哥嗎?xD

02-20 00:17

哩哩呱哩
不是,是另一個朋友哈哈哈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1034f2ef1b16881ebf70ace0871759ff.PNG?w=30002-21 15:28
Kaede1772
Holy shit.....說這句就對了XD

02-20 00:56

哩哩呱哩
嘿~~你懂~~
Holy Shit, eat my shit~
https://media1.giphy.com/media/eFv5ddTva4kjS/200_s.gif02-21 15:29
白髮控-戮劍心
有吃毒喔!怕

02-20 14:27

哩哩呱哩
每月之星成癮者每個月都會發作一次(#
https://i1.ytimg.com/vi/IGP-g-RYW5k/hqdefault.jpg02-21 19:05
阿煉何棄療
為什麼這篇這麼歡樂啊XDD在公車上笑到被關注www

02-21 17:28

哩哩呱哩
二月事情有點多,一個不小心我的腦血管就噗滋了QwQQ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1034f2ef1b16881ebf70ace0871759ff.PNG?w=30002-21 20:44
亞蘇
我給這篇本月第一名!(蓋章笑倒

02-28 01:46

哩哩呱哩
喔耶~~~謝謝亞蘇老師~~(把蓋章剪下來收藏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cf3e2ddde20348e02f6201cd00c304d.PNG?w=30002-28 16:05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有笑有GP(咦

03-02 21:40

哩哩呱哩
喔耶謝謝GP~~~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07c14f07dbbdb4341d6d2c2215ffad7.GIF03-05 17:13
震撼教育
光是題材就十分突出了,這正是所謂的(出奇招)吧

感覺作者在這篇做了不少功課?

不然光是要寫出這種題材的就很不容易吧WWW

03-03 20:44

哩哩呱哩
不...題材奇招什麼的真的沒有ˊAˋ"
這真的是誤打誤撞啊ˊAˋ""""
作功課是不敢說,但是看了很多菊花照片和痔瘡處理影片,還有研究了一下肛門構造倒是真的QQQ(天啊我的眼睛>>>自作孽不可活

大家要記得多喝水!多吃纖維食物!不要讓自己的便便在大腸內累積喔QQQ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02d46d2e70c92561d986bef6755c2cde.PNG?w=300
03-05 17:18
Hikari
一直覺得哩哩的第三人稱超有渲染情緒的能力
一般人的第三人稱反而容易鏡頭遙遠XDD
但哩哩的寫法就超多起伏跌宕XDD

這篇超髒的,而且結局又夠黑人問號。
可是紓壓到爆WWW

05-08 23:37

Noctis&Ghoul─食夜鬼
整篇都超級有味道的,我原本腦袋一直出現高冷女王vs下屬,但一看到其他描述,一種味道就立馬蓋掉腦袋所有畫面惹wwww

05-08 2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qasw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到Z... 後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到Z...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