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副本番外─璀璨光輝的聖劍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2-11 19:17:46│巴幣:6│人氣:144

曾在上次的拍賣會中意外的瞥見了,曾於王權之戰中為某位無名者持有的潘達瑞斯聖劍。

說老實話,賽拉爾從未想過如此蘊含實力的武器怎麼會這麼直接的被人拿去拍賣場去賣掉了,於是出錢把它標了下來。

實際把玩了一陣子,同時在訓練場對其能力進行一段時間的摸索之後,才發現此劍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特性。

此劍毫無疑問是一把蘊含著神聖力量的寶劍,手持此劍便能夠阻絕或破除任何的詛咒與暗示,讓持有者絕對不會被外來的因素影響。

當然,連給予自身的加持與加護也會一併消除。

「真是一個……無法讓人忽視的點啊。」

賽拉爾認真進入戰鬥時,會將自己所持有的寶物給予自身的加護一口氣釋放於己身,同時連帶自己的能力──路西法之翼一起開啟,讓身體獲得前所未有的強化。

然而,一旦握起聖劍的話,這些強化身體的加護也會一併跟著被除去了,那麼戰鬥力方面將會大打折扣。

更別提這些加護的冷卻時間還不短,要是在戰鬥中途就這麼輕易的被抹消了,面對敵人的優勢將會減少大半。

即使這把劍的能力方便且優秀,給賽拉爾帶來的副作用也絕對不小。

「可能要審慎地使用……或是在逼不得已之際才能拔出的武器。」

以賽拉爾的實力與經驗,將冷兵器使用的得心應手不需要太多的時間,因為對這些武具的了解已然透徹。

看似必須雙手才能持有的寬雙刃劍,賽拉爾單手便可使用的如同雙臂一般靈活。

但就如剛才所說的,目前此劍還沒有其他除了破除詛咒的用途存在,貿然使用恐怕會讓賽拉爾自己陷入險境……

「等等……手持才會破除的話……」

靈光一閃,將潘達瑞斯聖劍的整體進行分析,記錄在自己的腦海中。

匯集著自源界另一端擴增的能力,開始進行鍛造……

「構成完成……不過這樣子似乎也沒什麼意義在啊。」

以自身延伸之後獲得的能力確實可以把聖劍完整鍛造出來,可是如果要發揮其百分百的效果,還是只能手握啊。

如此鍛造之後,也只能把劍當作浮游炮一樣,使其能在空中自由發射、揮出,根本不能發揮它能力的優點啊。

「不管怎麼說,只能把潘達瑞斯聖劍作為加護間結束之後,或是自身中了麻煩的詛咒等地恢復手段了。」

雖然還不知道這把劍還蘊含了什麼不得了的力量,但如果這樣持續的熟稔這把武器的話,遲早可以發掘其潛能,在日後的冒險中發揮不得了的作用吧!

相信著它能夠給自己愛來驚喜的賽拉爾,在幽暗的夜裡也持續地以此劍鍛鍊已經許久沒有實踐的巨劍戰技。

直至深夜時分,驚覺已經是該睡眠的時分了,才將劍收回空間門當中。

但專注於修練的賽拉爾沒有發現,就在這樣持續修練的途中,原本不怎麼發光的潘達瑞斯聖劍,在最後發出了足以照耀一切黑暗的璀璨光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69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銀色之翼店鋪... 後一篇:【蛻變之聲】雷瑟‧亞巴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工作再度碰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