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G】 副本番外

火焰 | 2017-02-11 00:45:46 | 巴幣 2 | 人氣 184


  根據那名青年的回憶,那以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了。

  威爾斯例行公事來到西丁吉拜訪父母,順便來到東邊度假,沒料到遇上神祕少女『聖』,她請託自己與數人終結墮落的王權,希望的到來以及命運使王全走向了終結,然而不願接受這一切的王權者仍然互相爭鬥,甚至出現了手足殘殺的戲碼。

  不,這是正常的,他也明白,權力就是一種令人著迷的東西,會讓人不顧一切殘殺彼此,即使是手足。

  「真是現實阿......」
  威爾斯為自己泡了一杯咖啡,心血來潮拿起那把當時獲得的槍-白銀之槍,華麗的銀色鐵槍是令威爾斯著迷的武器,但僅僅是因為外表。他得承認自己喜歡漂亮的東西,在富裕家庭成長的他不知不覺就養起了這種壞習慣,之後要改掉才行。 


  當他們擊敗這些王權者時,可獲得他們的靈魂做為報酬,甚至是繼承他們的王位。威爾斯便是拋棄了原先的『炎皇王』,繼承了『寒霜王』這個王位,雖然只是一種象徵性的繼承,但威爾斯本人卻感到可笑。可笑的是自己,他沒有想到自己居然有成為『王』的一天,更何況前任寒霜王是個偉大的君主,即使他殘殺生靈,是為了保護一切,他也曾為參與過王權的爭奪,安分得待在地窖中。

  最後迎來死亡。

  「這把槍的前主人......大概是個高潔的騎士吧?」
         
        他忍不住這麼猜想,那名無名騎士在王權腐敗後持續守護他們 。在面罩下的雙眼發出紅色亮光,令人畏懼,那也是威爾斯在那裡第一次遇到的敵人。

       或許那名騎士早就知道王權腐敗的事實,但他卻繼續守護他們,忠心耿耿得守護著直到威爾斯與裴爾打敗他的那天,他才放下守護王權者的責任。

     而這把白銀之槍,正是那名騎士的靈魂鍛造出來的武器。
      繼承了這武器的他,是否能夠駕馭這武器是個問題,一來其靈魂高潔得威爾斯不敢直視,也怕自己並能完全將這把槍的能力發揮出來。
  
      二來是因為他對於東洋武器不熟悉,他擔心自己是否有能力自己能使用這個武器。

     但當作一種契機何為不可?雖然他並不是追求力量的人,但對於有趣的事情從來都不會放過。加上他本身就在特種部隊任職,若不精進自己實力,便無法面對逐漸浮出水面的危險。

     所以,就來學習吧,反正他覺得很有趣呢。

     
  

  

創作回應

阿衡(゚∀。)
快來找米拉玩(X
2017-02-11 14:54:35
火焰
來阿(#
2017-02-11 19:30: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