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L】交 惡 - 1

作者:✚悅 洸│2017-02-10 18:45:44│巴幣:4│人氣:309
這邊是藍家六兄弟的衍生CP,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對 (*´∀`)~                
喜歡程度就是幫他們打了一篇又一篇的文 XD
嗯~所以 後 期 肉肉也比較多,大概是那對三角戀的三倍吧(我亂說的,其實沒算過)
走向就是 偏執狂 X 純情少年郎,喜歡就大口的給它食用下去ε٩(๑> ₃ <)۶з
廢話不多說~(拉簾子)

《 交   惡 》葉允軒&劉治雅

  劉治雅生平最討厭一種人,就是正經說話時,那人還嘻皮笑臉,不當一回事,嘴上老是說著他有在聽,可態度就是讓人無法相信。

  說他個性拘謹,他不反對,明知他就是討厭,還故意表現出來的話,豈不是要惹人生氣。

  尤其是現下,都已經被人揍倒在地上,鼻血也染紅了嘴,臉上還是掛著玩世不恭的笑,打都打不掉,怎不叫人火大。

  「再一次,就不是只是揍幾拳就能了事。」劉治雅臨走前,不忘給一記警告的眼神。

  今天他揍這個人,卻也被這人給黏上。

  那人站起身,抹去嘴唇上的鼻血,「夠嗆,我這個人最喜歡吃辣了。」

  那天不把你壓在地上親熱,我就不叫葉允軒。



  一切的起因,發生在劉治雅回去的路上,他接到女友的來電,說她哥哥有新朋友想介紹給他認識,對此,他個人沒興趣,可聽女友興奮的聲音,就知道女友又犯花癡了。

  『好嘛!你就來一下,順便跟我一塊吃晚餐。』

  劉治雅最無法抗拒的就是女友撒嬌的聲音。「我等等就過去。」

  『治雅最好了。那等會見,掰掰。』聽這甜膩的嗓音,結尾似乎還飄著一個愛心符號。

  施慧芹,在外面講明了是他劉治雅的女友,實際上只是從小就有來往的異性朋友,會變成女友,中間的緣由,說來也挺怪的。

  她算是花名在外的女孩,看對眼的男生就會很主動地去接觸,好像不把男友放在眼裡,隨時都可以甩掉。

  他們本來就不是『真的』男女朋友,劉治雅只是個掛名的,對此他並不在意,他誰都沒有說,對施慧芹,還有她哥哥,都沒說。

  其實,他一直都很喜歡施慧芹,當她一時興起而說要當男女朋友時,雖然感覺像是不在意,爽快地接受了青梅竹馬的提議,他心裡還是很高興。

  不過也因如此,基本上施慧芹要喜歡誰,都不是他能干涉的,是個對女友非常自由的男友,而自己卻相反的十分敬業地扮演男友的角色。

  當他走進女友家時,就看見施慧芹一直盯著坐在沙發椅上的陌生人猛瞧,而她哥哥施凱廷拍拍他的肩膀。

  「唷,你來了。」

  劉治雅不動聲色地移開放在肩上的手,「小芹,妳要去吃晚餐了嗎?」

  「耶?沒關係,在家裡吃也可以,允軒,你想吃披薩嗎?」她在說話時,完全沒看男友一眼,忽視得很徹底。

  早已習慣女友的善變,劉治雅只是將書包丟到客廳的單人沙發上,轉頭問施凱廷。「不是要認識新朋友,不介紹一下?」

  「喔,他叫葉允軒,是我的表弟,只差幾天而已。」施凱廷熱絡地向葉允軒揮手,要他上前打聲招呼。

  「允軒他剛轉學到葉德,治雅你要多照顧他喔。」

  劉治雅在心裡不屑地啐了一口沫,這小子是哪顆蒜哪根蔥?非親又非故的,憑什麼要在學校裡罩他?

  憑小芹的一句話。

  「我會叫朋友多注意他一點的。」說得好聽的場面話,就請他的好兄弟多『關照』他了。

  劉治雅才不想跟二班的謝胤翔一樣,護了準被欺負的小肉腳,惹得背後閒話一堆。

  「太好了,這樣你就不會被別人欺負了。」

  「那真是多謝你了。」葉允軒朝劉治雅微笑,卻慘遭無視。

  施慧芹走到廚房,拿出披薩的折價卷,「治雅你想吃哪種口味的?」

  「妳決定就好。」劉治雅還滿想離開的,無奈他這一走,恐怕就掃了施慧芹的興致。

  為什麼要看自己喜歡的女生跟別人卿卿我我的。

  「那就給允軒決定吧,今天你可是客人呢。」她高興地將披薩店的宣傳單交給葉允軒,然後彎下身跟坐在沙發上的人一塊看單子。

  他看了單子一眼,抬眼瞄了瞄劉治雅,「治雅,你吃辣嗎?」

  「不、常、吃。」他口氣沒有很好地回話,誰叫這人和他今天才第一次見面,就跟他裝熟,直接叫名字,臉皮真夠厚的。

  裝作沒感受到劉治雅的敵意,葉允軒轉頭問趴在沙發椅背上的施慧芹,兩人的臉部距離之近,只差五公分,就可以親到彼此。「小芹妳吃辣嗎?」

  「嗯,我最喜歡吃麻辣鍋了。」感受到他的親近,似乎有著發展的可能性。

  施凱廷知道老妹出了名的見異思遷,只是沒想到男友都在場了,還能若無其事地跟其他男生勾搭,連避嫌都嫌麻煩,他可憐地看向了劉治雅,卻發現他的反應也很不尋常。

  沒有怒氣,沒有哀怨,就只是平淡地看著他們倆。

  對劉治雅來說,這不是習以為常的事了嗎?要是每次都生氣,就像假戲真做一樣,施慧芹也可能就要真的提分手了,保持冷靜是最好的應對方式,反正不論哪一次,她還是會乖乖回來的。

  那也是他喜歡她的原因之一。

  「那我想吃這新出的口味,勁辣德氏香腸和辣味牛肉拼盤。」葉允軒笑著點餐了。

  兩個披薩都點辣的,是想逼死誰?

  劉治雅微皺起眉頭,他所點的口味的辣度,自己可能無法承受。

  施凱廷雖然跟妹妹的男友沒有熟到可以談心事的地步,可是他多少也到家裡吃過飯,一塊出去玩過,大概知道他的喜好,他能吃辣的等級,大概是便利商店賣得辣味咖哩吧。

  「你不要勉強,這真的很辣。」施凱廷替旁邊的人擔心,小聲地說著,但那人絲毫不領情,直盯著葉允軒。

  葉允軒裝傻地往他笑了笑。

  哇,你這樣熱情的視線,看得我全身發熱。不過,看我點這麼辣的口味,你女朋友連一句話都不幫你說,是她不清楚你的口味,還是不想幫,不管哪一個,對你們的感情都很不妙。

  劉治雅沒說什麼,一副就是隨便你們的樣子。

  「那哥你就跟允軒在家裡等披薩,我跟治雅出去幫你們買飲料。」施慧芹將無線電話和披薩店的單子一同交給哥哥後,便走到門口穿鞋,劉治雅僅是沉默地跟在她後頭。

  直到玄關大門的關門聲響起,葉允軒一改方才笑臉迎人,換上窮極無聊的表情。

  「你騙我,你妹也沒正到哪?」他抓起放在不遠處的笑臉小抱枕,無趣地將上揚的嘴角硬是捏成下垂的弧線。

  「你在說什麼屁話,我妹可搶手了。」疼妹妹的施凱廷,哪容得如此失禮的評論,憤恨不平地反駁著。

  搶手不代表好看,誰知道你妹在哪方面,是不是有『過人之處』。葉允軒懶得跟他說話,瞄了他一眼便作罷。

  施凱廷見他好像沒有要吵架的意思,話頭一轉便問。「劉治雅跟謝胤翔很熟嗎?」

  「多少認識,不過治雅跟專科的比較熟,因為他大哥跟姊姊之前在那裡,其他的大概就只是同學而已。」雖然才轉學到葉德不到一個禮拜,不過他憑著笑臉,也是問到了不少小道消息。

  施凱廷有點嫌惡地皺起了眉頭,「『治雅』?才第一次見面就對一個男生叫得這麼親密,你當他關係跟你很好喔,你少噁了。」

  自己跟劉治雅認識的時間跟老妹差不多,無奈他不常跟自己說話,培養感情,以至於到目前為止,彼此還是叫全名來稱呼。而他表弟竟然敢厚顏無恥地叫人家『治雅』,也難怪劉治雅會感到不爽。

  「有什麼關係,我不久後可是要靠治雅照顧呢。」葉允軒似乎想趁著人不在,不避諱地叫個過癮。

  「你要是有天被他揍,我可不管。」施凱廷算是好心地提醒。

  「那我可真想嚐一嚐治雅的拳頭。」他好似不是在說假的,臉上浮出期待的笑意。

  想起老妹對這人頗有好感的樣子,施凱廷就大感不妙。雖然是表兄妹,可是阿姨居住在北部,說是常往來好像也沒那麼頻繁,直到葉允軒考上這邊的國立高中才一個人搬下來在外住宿,兩家人才算有了連絡。

  而葉允軒在他的認知裡是個優等生,跟他格格不入,加上之前又已經如此生疏了,自然也沒特別想認識,直到前陣子發現這位優等生……竟然跟另一個人把找碴的人揍得半死,他突然有種似乎認識了很不得了的人一樣的感覺。

  他既聰明又狠毒,但也很變態。這點是美中不足的地方。總之他們就以那次意外的相遇,成了認識彼此的契機。



  走在熱鬧的街上,劉治雅牽著女友的手走在靠馬路那側,飲料店就在前面不遠的地方。

  「剛忘了問他喜歡喝什麼,治雅你有帶手機嗎?」

  「有。」他二話不說地將手機拿出來,交給了女友,見她似乎已經將那傢伙的號碼給記下來了,頓時有種不好的預感。

  「我剛忘了問你喜歡喝什麼了。都可以嗎?那我就隨便點囉。沒事了,等會見。」施慧芹將手機還給男友,「晚餐吃完後,我們可以到房間聊一下,順便給你看我最近做好的吊飾。」

  「嗯。」劉治雅瞧著矮了自己一顆頭的施慧芹,有那麼幾次,他都好想從後面抱住她,機會每天都有,無奈他沒那個膽子。

  對於自己只是『掛名』這件事,感到十二萬分的礙手礙腳。

  如果不是跟她從小就認識,他肯定也會跟其他的男生一樣,對這女孩大概就只有負面的印象,就算交往也不會是真心的,因為她是玩玩的對象,彼此都不用太認真,一拍即合,也可以一拍兩散。

  可惜,他認識這女孩很久,知道她其實是非常單純,沒有心機,也可以說是傻,她對男生總是抱著想認識的心情,是因為她的內心有著嚴重的少女情懷,總是想著,有一天會遇到白馬王子,可是人海茫茫,誰才是那個人?

  與其靠命運,不如靠自己主動出擊,寧可錯失一百,也不能放過一人。這就是施慧芹的執著。

  而劉治雅就是喜歡她這一點,看著她陶醉地傻笑,看著她哀愁地嘆息,反反覆覆地不知看了幾回,然後又去尋找下一個白馬王子。

  這女孩真的是傻不隆咚的,喜歡她的自己是不是也像個傻瓜?

  「小芹,下禮拜天妳有沒有空?」劉治雅在等待飲料弄好的期間,開口問站在旁邊的女友。

  「有。」施慧芹露出知情的微笑,「怎麼,你要帶我出去玩嗎?」

  「雖然只是鬧著玩的,不過在外頭我好歹也是妳男友,在妳生日的時候我當然要帶妳出去玩。」劉治雅的臉微微發紅著,說話的速度也比平常快了點。

  「治雅你真的是個好人耶。」

  她說這番話的弦外之音,是表示她其實也知道自己並不是稱職的『女友』嗎?

  「也只有我才能忍受得了妳這個性。」劉治雅不是自誇,而是他不相信有哪個男生聽到一個高中女生說出不切實際到爆表的話,還能真心真意地覺得這女孩是可愛,而不是傻子。「反正那天也沒人陪妳,就跟我去看場電影,打發時間不好嗎?」

  施慧芹的臉上第一次出現他沒見過的嬌羞。「這次,也許我真的找到了也說不定喔。」

  找到?找到什麼?

  劉治雅眼神難得惶恐地看向這女孩。

  「允軒說他也在找屬於自己的公主喔。」施慧芹的周圍似乎開滿了玫瑰花,花瓣上的露珠,還一閃一閃的。

  那個混帳東西!「他沒笑妳啊。」劉治雅覺得自己的話,聞起來比醋還酸。

  「沒啊。」

  他冷哼一聲,「他只是在配合妳說笑,之前那麼多次經驗,妳是學乖了沒有?」哪一次,不是他們一開始都這麼說的。

  「這次不一樣啦,允軒他可沒有笑著跟我說,他跟我一樣,很認真的。」這就是葉允軒跟之前男生的差別。

  差點就要做出仰天的動作,對他來說,他也曾很認真的跟這女孩說過相差不遠的話,也許只是多了一句……我已經找到了。

  可惜這女孩,完全沒想到那個人會是自己,還笑著祝福他。關於這點,大概也知道小芹對自己沒那個意思。

  「媽的。」他撇頭,小聲地碎念了一句粗話。

  沒聽見他的不爽,施慧芹突然轉過頭問,「治雅,你覺得我燙直髮會好看嗎?」

  好突然的問題?「不就跟妳還沒燙捲前一樣?」他還滿喜歡施慧芹目前的髮型,微蓬的短捲髮,配她很適合。

  「允軒說他喜歡直髮的女生,看起來很清純。」

  劉治雅點點頭,「嗯,很清純。」看來,小芹準備要去親近葉允軒了,然而這回,他無法以平常心看待,甚至心裡還有點慌了。

  要是葉允軒真像小芹所說的,很認真地回應了她的不切實際,那他一定也會覺得小芹,是個可愛的女孩。

  大概。

(待續)

下  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5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校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igyueg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一個人的五小時 ... 後一篇:【BL】交 惡 -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