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03 【18禁的美味】

作者:一隻米(Mir)│2017-02-09 22:21:37│巴幣:8│人氣:139


【18禁的美味】平面廣告
  
貼心提醒:未滿18歲以上的人請勿嘗試,以免產生痛辛感。
  
  *產品代言人須滿18歲以上
  
  合作模式報酬魅力▲20、口才▲15、體能▲20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魅力▲16、口才▲10、體能▲15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
  對方作品:
  




  霏緹爾和翼兩位坐在和室裡桌子的兩邊,各有所思的望著自己面前的泡麵,紅色的袋子,上頭印著18禁的標示。
  
  拿起來仔細閱讀一下上頭的字,寫著18歲以下,高血壓、身體不適、腸胃不好的人都禁止食用,看起來是個相當危險的東西呢。
  
  「翼先生,看來今天我們要一起挑戰這個東西了,一起加油吧!」霏緹爾對著翼說道。
  
  翼看著桌上的泡麵,跟工作人員事前為兩人準備的兩大瓶的水,還有牛奶開始感覺到深深的不安的樣子。
  
  「那麼......霏緹爾小姐一起加油吧。我會先嘗試,安全的話在妳吃吃看。」翼像是查覺到自己的不安可能會傳染給霏緹爾,他微微苦笑的說道。
  
  「我們就一起吃吧!我們要一起接受考驗喔!」霏緹爾微笑著回應著,其實自己內心裡也蠻怕的。
  
  「那麼我們開始煮吧。」開啟兩人中間的瓦斯爐,把鍋子裡的水煮滾之後,加入了泡麵裡頭的麵跟事先準備好的配料,等煮熟之後翼拿起了泡麵包裡的另一個調味粉包。
  
  「這個銀色包裝的是調味粉吧?」翼先生打開了那一包,瞬間整個空間都能為道那濃厚的咖哩氣味。
  
  「我以為會為道很辣的味道呢,沒想到是很香的咖哩味道呢。」霏緹爾在翼加入調味包之後說道。
  
  「恩,沒錯呢,味道確實很香。」翼也放鬆似的點點。
  
  「聽說這個泡麵是用鬼椒製作的,那個很辣對吧?」霏緹爾望著煮好的泡麵。
  
  翼一邊幫兩人裝煮好的面一邊說道:「正確來說的話,是印度的鬼椒,那種的一摸到他的粉末就會覺得很疼痛了,吃下去一定.......」
  
  像是做好覺悟一樣的,翼將煮好的麵放在霏緹爾的面前還有自己的面前。
  
  「我可能需要一點心理準備才行呢。」霏緹爾望著散發咖哩香味的麵,很香沒錯......不過也像是在誘惑自己吃下的陷阱一樣。
  
  她嚥了口口水,拿起桌上的筷子說道:「那我要開動了!」
  
  霏緹爾夾起麵條,放進自己嘴裡,那一瞬間咖裡的味道跟舌頭上傳來的灼熱感,讓霏緹爾幾乎是在下一秒拿起桌上的水灌了下去。
  
  「嗚.......」霏緹爾的眼角有著淚光,看起來非常的痛苦的樣子。
  
  剛拿起筷子夾起麵條要放進嘴裡的翼,連忙過來關心道:「霏緹爾小姐!沒事吧......?」
  
  霏緹爾喝著水,舌頭好像已經麻掉了,那個辣度蔓延到她喉嚨,無法消除的感覺,讓她眼角飆著淚。
  
  霏緹爾拿起手帕摀著自己的嘴,為了不讓前輩擔心,她苦笑的說道:「翼先生,我沒事......應該吧,我的舌頭都麻掉了。」
  
  「這樣啊......」翼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看著霏緹爾的樣子,然後在看著自己桌上的麵。
  
  遲疑了許久翼拿起筷子,夾起自己剛剛要放嘴裡的麵,吃下去。
  
  不到5秒的時間,霏緹爾望著翼無法忍受的說道:「嗚!歲(水)!」然後跟霏緹爾一樣的大口灌著水,樣子看起來超級水深火熱的。
  
  「翼先生,沒事嗎?」霏緹爾雖然感覺自己也沒有多好,她問著翼的狀況。
  
  「哈......哈!怎麼會......這麼......這麼辣!」翼說著又灌了幾口水。
  
  「呵呵~目前我的心的是感覺好像快要死掉的感覺......」霏緹爾苦中作樂著,這個真是18禁呢,小朋友吃了大概就不是這樣了。
  
  「就像是那種嘴裡像是被投下炸彈的感覺呢,已經麻到了喉嚨了......」翼表示投降,他看起來並不想再吃那些麵了。
  
  霏緹爾也嘆了口氣,恩.......她搖搖頭,吃完會進醫院吧?她無奈的想著。
  
  
  
  結束攝影之後,兩人的經紀人道爾跟秋楓走了過來。
  
  「真沒辦法呢,直接倒掉太浪費食物了。」秋楓有些遺憾的望著。
  
  道爾拿起霏緹爾的那碗,拿起新的筷子:「真拿妳沒辦法,我幫妳吃掉吧。」
  
  「那我也來吃掉剩下來的吧。」秋楓也拿起翼的那碗說道。
  
  「道爾......你不辣嗎?」霏緹爾有些擔憂的望著道爾。
  
  「是阿,秋楓也不要勉強了。」翼也同樣的望著秋楓。
  
  秋楓露出請放心的表情說道:「放心~我可是連燈籠椒都能單獨吃下十幾根呢。」
  
  然後跟道爾開始解決那兩碗麵。
  
  在兩人吃完之後,道爾拿起桌上的牛奶喝了幾口,根本沒有被辣到的樣子。
  
  「呼,真好吃,咖哩的香味都充滿嘴裡呢!」秋楓喝完最後一口湯說道。
  
  霏緹爾看到翼臉上的表情是著難以置信的樣子。
  
  道爾喝完牛奶拿出手帕跟另一條手帕給秋楓:「辛苦了,秋楓小姐需要手帕嗎?」
  
  「好的,謝謝。」秋楓開心的接過道爾的手帕後擦拭:「真想再來一碗呢~」
  
  「翼先生,我覺的經紀人們都好可怕呢......」霏緹爾望著翼深有感觸的說道。
  
  「恩......說的沒錯......」翼深感同意的回應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4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oyalknigh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2【英雄來了】... 後一篇:☆04 【鄰家大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