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腐門深海區】爆竹聲中迎丁酉,賤攻渣受問你看過了沒有!(二)

作者:牧葵│2017-02-08 21:36:05│巴幣:6│人氣:187



前篇連結:




(「・ω・)「(「・ω・)「(「・ω・)「 嗨嗨嗨  (「・ω・)「(「・ω・)「(「・ω・)「




  接續(一),我們看過了幾個主要人物:人設一張嘴的衛明樓、可愛的花九、苦情女主角花挽月。
  上次居然只講了一章我必須加快速度(喂




(「・ω・)「(「・ω・)「(「・ω・)「  開始囉  (「・ω・)「(「・ω・)「(「・ω・)「




  先總結一下第二章前面的部份,大致就是衛先生依舊嘴賤,導致吃一頓飯,桌子和床艙個替他各挨了一雙筷子。

(繼折凳之後的十大武器之一)



  萬眾矚目的BL線也接著展開:
  花九到這份兒上,卻也不生氣了,只是百思不得其解,怔怔的看著這個人,他有什麼好?花挽月為什麼會對他一往情深,明知道是個騙子,卻心甘情願的被他騙?
  衛明樓笑了:“其實一點兒也不奇怪,女人嘛……”
  他見花九目光灼灼,難得的露出些稚氣的神色,不禁心頭一癢,老毛病又犯了,湊到花九耳邊低聲說:“就是因為床上功夫好嘛,你要不要試試?”


  套路、都是套路。不過我喜歡。

  當晚我的小花九準時出現在衛先生房裡,雖然不喜衛先生不過因為花九很可愛。所以先來盤肉再幹掉他我也可以(幹


  衛明樓:你來幹嘛!
  花九:不是你讓我來的麽?
  衛明樓:我什麽時候讓你來了?(嚇尿)
  花九:你不是說——要我試試你的床上功夫?(此處有觀眾歡呼聲)
  衛明樓:我只是與你開玩笑的。
  花九:我從來都不說笑話。
  衛明樓:你聽過去就算了。
  花九: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衛明樓:我可不是什麽君子。
  花九:我說你是,你就是。


……
 ……
  ……

(觀眾朋友們!受在逼攻上他啊!)


  然而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沉重)
  花九碰都不給碰,威逼衛先生的衛小先生(啥)站起來後就悠悠地表示他幫衛先生約了花挽月,於是,嗯,大家都懂的。

  我很失望。



  第三章開始,衛少爺苦苦跪著求花挽月原諒,然並卵,挽月小姐非常委屈非常生氣。而床艙外花九愉悅地吹著風。在他的想法裡,他姊姊哭過這一次,以後就安安心心嫁人、不必和這位人渣糾纏不清了。
  
  而衛先生呢,和花九苦苦哀求不過,惡向下體生。咳咳……原來他修了一種功夫叫離魂眼。白話說就是強效自走春藥。對花九用上後花九迷迷糊糊地被他剝了,剝完正準備吃乾抹淨。

  花挽月:衛明樓你這畜生──!





(妳把引頸期盼的觀眾們放哪了!)


  衛明樓趕緊追出去要解釋,但被撞見兩次又怎麼解釋?花挽月又哭又怒。那邊的花九回過神也提劍追了上來要砍人。

  衛明樓:挽月救命!
  花挽月:人渣!(哭音)

  然而還是護住了他。(茶)


  花九遭遇調戲當然怒不可遏,氣到拿劍對著花挽月頸子。然而花挽月淒涼地表示自己就是要護著衛先生,花九要殺他得先殺了自己。
  於是一劍過去──咱們小花九繞過姊姊往衛先生砍。

  這一砍雖然沒當場砍死,但把衛先生逼入水裡。丟他在江中載浮載沉,船慢慢走遠──
  



(「・ω・)「(「・ω・)「(「・ω・)「  分隔線  (「・ω・)「(「・ω・)「(「・ω・)「




  主要人物的關係到這裡說得差不多了,這章其實還有一些,不過為了劇情的連貫性放到下次和第四章一起講。預計(三)可以講完前半個大段落。

  邊打這個邊溫習,不得不說我還是好喜歡花九,會炸毛的小面癱可萌(*´∀`)~


  最後照慣例(?),歡迎留言給我或幫我點個GP,我是牧葵,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3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沼白
說好的吃乾抹淨呢!!!
為什麼還沒吃掉就被狀見的啊QQ
總之 挺精彩的!我喜歡!

02-19 08: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jo3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耽美】《... 後一篇:[達人專欄] 【耽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