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1 GP

[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玩Minecraft!?】ch94(上) 與葛蕾絲的小約會

作者:呼嘎Hoga│2017-02-07 23:56:48│巴幣:360│人氣:4783
九十四章(上)

一切宛如哈o波特的電影一般,灰冷大理石的建材砌成的柱狀尖塔之中,這裡是學院裡的中央運輸建築,萊特之塔。

腳下的樓梯漂浮在空中,是以魔力做動力的嗎?但是是誰的魔力?太多謎團了。旋轉後接上另一座樓梯,葛蕾絲領著我,帶領我參觀這座超幻想的建築物。

這這這,這真是太神奇了!!!!

上午九點,現在是和葛蕾絲的約會時間。

「……沃森,喜歡這裏嗎?」葛蕾絲的問話打斷了我的想像。

「太多東西都沒見過了,超級新奇的!到底是用甚麼當動力來源的,這可要找時間好好研究一下……」我這時才轉過頭看著她。

太過沉浸在幻想的情境中,沒注意到葛蕾絲的穿著和平時不同。

也許是為了這個約會,稍早她跟梅蘭兩個在我不注意時,跑去找酒桶了。還想說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去買新衣服啊。

平時戴著的黑色絨布帽,換成了毛皮材質的冬帽,沒了帽沿,少了幾分少女的稚氣,變的更嫵媚了。淺咖啡色的連帽短斗篷,配上過膝的長筒襪跟迷你裙,腳上穿著毛皮短靴,等等……不就跟平常少女雜誌上的模特兒差不多嘛!這世界的冬裝也太時尚了吧!

我牽起葛蕾絲的手,認真的看著她讚美了一番,讓她不禁微微害羞了起來。

雖然在室內,卻無法完全阻隔來自外頭的寒氣,也就是在這樣的時刻,包覆在掌心的溫度顯得格外地溫暖。

十指相扣的感覺很奇妙,被葛蕾絲這麼扣著,感受著那柔若無骨的修長手指,輕輕地摩娑著。

「……沃森興奮的樣子,好像小孩。」葛蕾絲的語氣平淡,卻能感覺到她現在也很開心。

……就像是那種,親暱的嘲弄的感覺吧。

「反正我本來就是個小孩。」

「……就算是小孩,也是我,最喜歡的。」葛蕾絲突然很認真地說道,依舊是冷冰冰的語氣和一貫的面無表情

出現了!是無口告白!

這種像母親對孩子說話的口吻是怎樣……假的!一定是我耳朵業障太重!

「啊……嗯。」就算有些奇怪,突如其來的告白也讓我有些不好意思,發出了愚蠢的聲音。

「……」葛蕾絲一貫無表情的臉上綻放出罕見的笑容,似乎對我的反應感到開心。

她拉起我的手,領著我走了起來。

「……沃森,帶你去一個地方。」她這麼說道。

我有些不明所以,但還是任由葛蕾斯拉著我……朝著女廁一旁的掃具間跑去。

欸欸欸欸欸!?

只見葛蕾絲拉開了門走了進去,看向只能容納兩個人的小空間,我在門口呆愣了一下。

「……進來。」見我沒有動作,她看開口催促。

「呃……」

這這這這……難道是要玩那種Play嗎?是吧?沒、沒想到葛蕾絲居然這麼大膽!這不會太刺激嗎……在學校的女廁裡……

「……沃森,是不是在想色色的事情?」

嗯……被輕易地看穿了。

葛蕾絲用力地把我拉進去,關上了門,兩人擠在狹小的掃具間內,她的身體貼在我身上,隱約的可以感覺到她的身材曲線……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惡啊!冬天的衣服實在太厚了吧!

「……今天有特別的東西想給沃森看,空間跳躍在沒有人的地方比較不會引人注目。」

她在我的耳邊說道。

啊,原來是這樣啊……

「……但是,如果……沃森很想要試試看的話……下次吧。」

欸?欸?正當我想要做出反應的時候,眼前一閃,周圍的環境和空氣一下子寬敞流通了起來。

刺骨的寒意陡地襲來,一瞬間我雞皮疙瘩暴起,卻不是因為這陣寒風,而是因為眼前的景色。

葛蕾絲帶著我,跳躍到了萊特之塔的頂端,這裡可以俯瞰整個王都的景色。

熙來嚷往的行人,縱橫交錯的水路,被漫天飛舞著的細雪籠罩的城鎮,一切是這麼充滿活力,但卻與現在的我倆隔絕,彷彿身在另一個世界一般。

在這科技水準停留在中古歐洲時期的異世界中,是沒有車輛存在的。水都裡,就連一般的馬車也是很罕見的,取而代之的,是漂泊在水道中一條又一條的小船。

王都內有無數的大型噴泉,湧出在迷宮中受到魚龍神祝福的水,像是心臟般,而那些水道宛如血管,延伸出整個泰格伊坦的命脈,這就是王都為何可以如此豐饒的原因,魚龍神滋潤著這塊土地、而生活在這裡的人類,理所當然地得到這份祝福。

——水,這是這裡的人賴以為生的,所謂的水之都便是這樣的存在。

曾經,我在孤兒院的某本書上看到作者是這麼評論王都泰格伊坦的。

「梵蒂諾姆女神曾經在這裡落淚,祂將眼淚流在了這裡,卻讓它更加地晶瑩剔透。」

一直到今天,我才發覺到那書上寫的不假……都在這裡住了將近一年了啊。

「……很美,對吧。」葛蕾絲戳了我幾下,把我從思緒中拉了回來。

「啊啊,真的很壯觀呢。」我回答道。

「……偶然發現的,這很安靜,也有地方歇腳,也有遮蔽風雪的地方。」

我和葛蕾絲身處塔頂,明明外頭飄著雪,頭頂上卻是乾的,因為我們的上頭還有一個圓錐型的屋頂結構,大小剛好足夠把我們都遮擋起來。
 
腳邊還有幾個足夠當踏腳處的藝術雕塑,可供人歇腳……雖然這個地方如果不靠空間跳躍,只能攀旁外牆上來了。

葛蕾絲專屬的視野啊……

遠處被雪白覆蓋的大地,灰濛濛的天空,我的視線跟著往遠處飄落的雪片。

「……一年多了,希望以後還可以繼續和以前一樣,一直跟沃森在一起。」和我一同仰望天空,葛蕾絲說道。

「是啊,一年多了,要是能夠一直像這樣就好了……。」我回應著她的話。

「……不對。」突然否定的答案。

還來不及思考這回答所代表的意義,我就被葛蕾絲按倒在身後的柱子上。

她以極近的距離注視的我的雙眼,呼吸形成的白霧在兩人之間若隱若現。

突然給了我一個壁咚的她,臉頰微紅。

隨著話語在唇瓣的接觸間封鎖,我似乎聽見了殘留在耳邊的話語。

「……要有,更多……更多這樣的回憶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27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7 篇留言

ミカミカ
頭香!!!

02-07 23:57

ミカミカ
第一次啊啊啊啊啊

02-07 23:58

霧.靈.玉.龍
來了

02-07 23:58

冷色系
看 沒搶到嗚嗚

02-07 23:59

萊特Light
穿成這樣沒問題嗎www 感覺會被路人誤認為是外星人

02-08 00:00

香蕉王
太棒了

02-08 00:00

ミカミカ
和葛蕾絲約會( ˊ∀`)(妄想中

02-08 00:05

亞空
披肩型大衣啊
會常常讓人不知道手要從哪伸出來~?

02-08 00:05

大同寶寶
藝術雕塑不是拿來踏腳的啊~XD

02-08 00:05

Airy
要我墨鏡準備多少墨鏡才夠啊www

02-08 00:10

ミカミカ
大概36組左右~

02-08 00:10

ミカミカ
話說,可以用風魔法石來做噴射背包嘛(´・ω・`)?

02-08 00:20

章魚茶
樓上,副手再拿一組吧XD

02-08 01:11

Baoz
是什麼play~ 我很好奇 !

02-08 01:29

堂島宗兵
GP發射~~~

02-08 02:23

美而美(厭世模式)
%%%%%%%%

02-08 07:35

默默無名邊緣人
樓上的樓上的樓上的樓上,要先放在界伏盒才可以,這樣最多能放27*37共999組墨鏡

02-08 09:01

你這樣真的很棒
這一幅感覺跟描述得不太一樣......... 真的

02-08 10:49

培根
更多更多,再來更多

02-08 11:23

ミカミカ
總共可以帶63937個墨鏡(´・ω・`)

02-08 12:54

月の辰
愛她,就%她...淦...我剛說了什麼?

02-08 15:40

Trapa
風魔法石嘛...我投的鎮子好像有類似的飛行船吶(?

02-08 16:22

黑貓一號
說好不放閃光的哩.......大騙子~[e28]

02-08 17:22

黑貓一號
建議不要一直放閃光...我會膩的...
快點開始展開冒險的故事吧~

02-08 17:23

呼嘎Hoga
我不是說95以後閃光才結束嗎02-08 17:54
呼嘎Hoga
更正確來說其實95開始就不閃了 只有妹子的內心戲02-08 17:56
默默無名邊緣人
我突然想到,如果會一點指令的話,應該可以把界伏盒堆疊起來和把界伏盒塞在頭上,如此一來便有64*27*64*38共4202496個墨鏡

02-08 17:26

默默無名邊緣人
我好像太認真了

02-08 17:28

黑貓一號
記憶中上次你說93結束,之前的留言怎麼好像變成94了......是我記錯了嗎?怪怪的[e20]

02-08 18:40

藍狐
所以改發便當吧!

02-08 18:48

呼嘎Hoga
(´・ω・`)02-08 18:53
ミカミカ
4202496×墨鏡 vs 88-94章(´・ω・`)誰會贏呢?

02-08 19:58

ミカミカ
話說95章後還會有閃光嗎www

02-08 23:07

Trapa
真要指令的話...用NBT標籤搞個無限箱中箱,連防完胡璃那邊都還有剩呦~(不

02-09 00:16

默默無名邊緣人
我可能會加刮號加到瘋

02-09 15:52

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砲
這篇跟96的分類都不再轉創裡喔,還是我翻一下未分類才找到的,還想說葛蕾絲的回合怎麼不見了

02-20 02:20

呼嘎Hoga
補上啦 話說建議你直接從置頂的呼嘎創作連結樓看會比較方便(´・ω・`)02-20 07:36
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砲
我追番都是點資料夾看XD

02-20 13:45

燕餃
葛蕾絲好強勢(害羞

06-13 00:58

會喵叫的貓
葛蕾絲,幹得漂亮((等等,我不是說三國會戰的幹啦贛

06-23 18:38

諾娃六號
高空壁咚兼野外play,想想都好刺激

09-19 07: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1喜歡★h19990125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狐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