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同人創作】日向x七海之《同居二十題》09:一方生病

作者:流星│2017-02-04 00:12:30│巴幣:4│人氣:229
註:題目出至《同居二十題》


─     ─     ─     ─     ─


09:一方生病

  
  「我回來了……嗯?七海?」

  日向這天回家的時間比平常早很多,但踏入家中時卻找不到七海的身影,而平常應關上的房門現在正呈半開的狀態。

  日向對這奇怪的現象感到奇怪,於是放下手中的背包後便正正走向房間。

  打開房門,床上本來躺着的人聽到開門聲後坐了起來,七海辛苦地喘着氣,滿臉通紅看着門外的日向。

  「七海!你沒事吧?」日向立即上前扶着七海,輕輕將手放在七海的額上:「哇……好熱……」接着離開房間,過了一會,再次走回來,手上多了一個杯子。

  日向小心地將玻璃杯湊近七海的口,慢慢地將杯內的液體倒進她的口中。

  「如何?感覺有好點嗎?」日向滿臉擔憂,還不忘用手擦了擦七海的嘴,七海喝過水後臉色好了很多,至少能說話了,但還是很虛弱。

  「等我一下喔。」說完,日向又一次離開了房間。

  很快地,他又回來了,這次手上除了一杯水,還有一個盤子跟一條毛巾。

  這次他先把杯子放在床邊的櫃子上,拿起早已沾濕的毛巾走向七海,接着二話不說便脫了七海的上衣──

  「咦咦咦咦咦!日、日向君?」當然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會驚動七海,幸好她有穿胸罩,不然她的裸體便在日向面前一覽無遺了。

  「別動喔。」但日向毫無害羞的表現,用毛巾輕輕擦拭七海的身體,七海此刻終於知道他這樣做的用意,也乖乖地一動也不動,靜靜地讓日向替自己清潔身體。

  「那個……謝謝你。」

  「不客氣。」日向笑道:「說起來你為什麼生病了?你一直都很小心的不是嗎?」

  「昨天我跟索妮婭去游泳池玩,可能是在換衣服的時候着涼了。」七海小聲地道出自己生病的原因,生怕日向會因此取笑她,畢竟她可是很清楚自己男友有多喜歡作弄自己。

  「小心點啊,真是的,幸好我今天比較早回家,不然就慘了。」但日向卻思毫沒有要取笑她的念頭,從他的語氣可以聽出,他真的非常擔心七海的健康。

  七海低下頭來,原本因生病而紅的臉變得更誇張,「嗯,我會的。」

  「下次要注意喔,我可不想我的女朋友有事。」語畢,日向在七海的臉上輕輕吻了一下。

  「……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84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2-04 10:00

流星
謝謝[e12]02-04 1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heng6388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創作】日向x七海之... 後一篇:小屋暫時停更公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