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紙與筆】第十九次創作 聽著,我想對你說

作者:泗楓│2017-02-02 23:51:02│巴幣:18│人氣:476


  "陳浩同學,我對你......"

  「等等等等!紫芸同學,我現在沒有美國時間聽妳講話!」

  我使盡了全身上下的力氣全力的奔跑中,而這位紫芸同學則是被我用著公主抱的姿勢給抱著,並且身後有著成千上萬的男生追著我跑。

  事情得從今天早上說起,暑假過後的高二上學期,我一如往常地騎著腳踏車來到了學校的腳踏車停車棚,上鎖後我便往教室的方向走去,突然一個小小的力量抓著我的衣袖,感覺到後我便轉頭過去看,本來以為是被其他腳踏車的龍頭勾到,結果看到的是一個女孩子,身穿跟我一樣的制服,她看到我轉過來後也不說話,但是卻有一個聲音傳到我的腦海裡說:

  "不.....不好意思,請問您聽的到我的聲音?"

  「呃......是有聲音啦,但是為什麼妳不直接用嘴巴說話勒?」

  她聽到我這麼說後從原本擔心的表情立刻開心了起來,便伸出她嬌小白皙、並且相當溫暖的雙手捧起我那雙因為剛騎車而讓導致還有些冰冷的雙手說:

  "終於找到你了夫君,請您跟我去見我的雙親吧。"

  我聽到後仔細的看著少女的樣貌,白皙透亮的肌膚,烏黑的直髮及腰加上瀏海整齊的往兩旁梳,可愛的雙眼皮加上玲瓏小巧的鼻子及像是請求般微微張開的朱唇,加上與她可愛外表不符的身材,讓我好幾次都往她雄偉的胸部瞄去......

  不成不成,這要不是最新的詐騙手法,不然就是各種麻煩的開端,於是我笑了笑說:

  「這位同學,妳應該是認錯人了,應該不只我聽的到妳的聲音才對喔。妳可以再試幾個人看看。」

  "不是的夫君,你聽我解釋......"

  這時候上課鐘便響了起來,我便慢慢地放下她的手說:

  「這位同學已經打鐘了,我必須拿到全勤獎所以恕我先失陪了。」

  "我叫顧紫芸,一年三班。夫君,放學後我會再B棟的樹下等著你的。"

  到了教室後我跟老師說了剛剛去廣播室處理點事情後便被老師放進教室,正在想說安全抵達並且點名的同時,旁邊的男同學便靠過來說:

  「欸欸,阿浩,剛剛你在停車區有沒有看到一個超正的女孩子啊?」

  「有阿,你也遇到了?」

  「不是只有你啊,很多人都遇到了,但是她就呆呆地看著你一下後便讓你走了,我比較早來所以我去問了一下,好像是這一屆的新生喔。顏值跟身材都被校花評選委員會的人認定是這一屆的校花候選喔!」

  「雖然之前就很懷疑這個團體到底是在做啥的,總之就是很漂亮的女孩子對吧?那應該跟我沒關係......」

  「不對喔,有人看到她很高興的捧起你的手並且一直看著你笑,做為評選委員會一員的我告訴你,近期內你會有一個大災難。」

  「你居然也是那個甚麼鬼的委員會啊!?」

  「陳浩!黃崎,你們兩個不想上課給我去走廊罰站好了!」

  「對不起老師。」

  放學後我便到了約定的地方,而紫芸也已經在那邊等我,並且身後也有三個女同學在一旁看著。

  而我則是跟著黃崎同學一起來,除了黃崎以及她身邊的三個女同學之外,其他的觀眾在樹叢的在樹叢、躲在角落的躲角落,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前來為觀?這不禁讓我用懷疑的眼神看了黃崎一眼。

  "那個......夫君,我....."

  「要跑了喔!紫芸同學。」

  "欸?阿!"

  她還來不及反應我便一個箭步將她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然後全力的往腳踏車停放處跑。

  「啊!他們要跑掉了!快追!」

  時間拉回來,我好不容易甩掉一群人後快速的將腳踏車解鎖後便踏上去,轉向跟顧紫芸說:

  「來,上車吧。」

  她猶豫了一下後便緩緩地坐了上來,然後我的腦中又傳出她的聲音:

  "請問我要抓哪裡呢?"

  「直接先抱著我,等等再說,不然他們要追來了。」

  "是......是!"

  我感覺到她的雙手環抱住我的腰,並且我後腰明顯感受到兩個柔軟且溫暖的龐然大物。

  沒有時間分心了,我用力踩著腳踏車衝出校門,而其她正在找我的人發現我騎腳踏車離開時,便都追了出來最後只能站在校門看著我們離開。

  我帶著她騎了一小段,到了一個沒有人的空地我便停了下來,坐在一旁的長椅休息,並且跟她說:

  「抱歉,用這麼粗魯的方式把妳帶出來,妳等等要怎麼回去?我載妳回去。」

  她則是搖了搖頭,看著我。

  而我的腦內又傳出她的聲音,她說:

  "不要緊的夫君,夫君到哪我就去哪裡,我已經跟家人知會過了。剛剛站在我身後的三位都是我的姊姊,她們只是來確認你是存在的......"

  「呃......顧同學妳聽著,關於回答的部分我之所以要支開其他人,是我想跟妳說對不起。」

  "欸......欸?我不太懂你的意思夫君,這個世界就只有你能聽的到我的聲音阿......"

  她有點震驚的看著我,我則是站了起來向她九十度的敬禮說:

  「顧同學,妳真的很漂亮,我覺得我真的配不上妳.......

  "不要......不要阿夫君,我終於等到你了......拜託你......就算先從朋友也可以......"

  我看著她流著眼淚一直搖著頭,並且抓著我的衣領,看著她這樣子雖然心中相當不好受,於是我便問道:

  「恩......這個世界只有聽我聽的見妳的聲音?這是怎麼回事?

  她依舊抓著衣領說:

  "我......是從其他星球來的留學生,但是不用擔心,我們有跟你們的移民署告知過了,但是他們好像只把我們當成是外國的聾啞人士,我們一族的人都只能用心靈說話,因為我們沒有發育像是聲帶的這樣機能,於是父皇決定派我跟姊姊們來尋找可以聽到我們聲音的人。"

  「這樣阿......蛤!?妳是外星人!

  "是......是的。隱瞞夫君你真的是非常抱歉......造成你的困擾了,我會跟姐姐們說去別的地方在試試看的......"

  「等等!

  她用袖子擦了擦眼淚,然後像我敬個禮後便轉身離開,我便抓住她的手說:

  「那個......雖然說沒辦法立刻跟妳結婚,不過既然妳都來了,要不要......先享受一下我們這裡的生活再回去?我剛剛確實也是想跟妳說我們可以從朋友開始做起......。

  說完她便破涕為笑的抱住了我,而我也嘆了口氣摸了摸她的頭。

--------------------------------------------------------------------------
各位好,小弟泗楓

這篇算是我在睡覺時想到的梗,不然本來打算要放棄的(完全沒想法怎麼接)

寫著寫著就變成這樣了,倒是蠻開心的(無口娘讚)


也很感謝你/妳看到這裡,我們下一篇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7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黃米
夫君,睡的好嗎?

02-02 23:57

泗楓
RRRR~嚇死我了,不要突然在我睡覺的時候在我腦內說話02-03 00:17

我好喜歡女角的設定,超無助般的惹人憐愛

02-02 23:58

泗楓
真是一個可愛的妹子呢對吧,嘿嘿嘿((被拖走02-03 00:17

外星人WWWW

02-03 00:01

泗楓
是的,很可愛的外星人唷XD02-03 00:17
晨茫 Will
你必須繼續寫下去!

02-03 00:20

泗楓
把時間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就是最好的收尾XDD02-03 00:23
洛雅.愛的戰士
我的天呀xd 這劇情真好玩www

02-03 02:26

泗楓
欸!?這話怎麼說@Q@?02-03 1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璇與鈴-令... 後一篇:[達人專欄] 【紙與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