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文/圖)阿拉夏

作者:P.兔平方-(緋雨carefree.)│2017-02-01 18:47:18│巴幣:6│人氣:286
(一)

  在這永夜的新創空間,時間好似不會轉動似的。

  他們臨時搭建起了辦公室好坐鎮指揮,平常不曾少的公文更是堆積如山......

  嗯、除了她。她的辦公室總是保持整潔、更不用說有人會幫她定時打掃和送下午茶。周遭幾乎可說是一塵不染。


  他跟她老是在爭論著他的"紙張的不可取代論 ,明明用方便的電子科技取代公文的紙張可以節省一筆文書經費。不管是在資料管理整合上或是便利性、效率甚至是環保,手機、平板、電腦的優勢都遠遠大過於繁雜的紙張。

  紙張、墨水...其它文具等,通通都是消耗品,累積下來也是一筆可觀的開銷。偏偏他就像孩子耍賴的堅持使用紙張,還嚷嚷著說自己可以洋洋灑灑的寫下30多頁讚美紙張的詩句。

......他是有什麼毛病嗎?不、是她不該期望藻類笨蛋能有多高的智商。



  算了、這些開銷通通從對方薪水扣。
  有時她會好奇,以藻類笨蛋的智商是怎麼去跟那些高官富人們去談外交的。

  今天他來到她的辦公室,鼻子翹的老高、估計是又談妥了什麼,而且一定跟辦公室後頭的寶貝有關。

  她接過了夾在資料夾的公文、隨後手一揮叫出了電子投影螢幕,打算比對資料和計算經費、看看戰艦進度如何。

  看不到一頁,他便開始叨叨說著昨天私人拍賣會的狀況。



  想當初要賣出多少股權也討論了好一會,還有幾隻筆從對方臉頰旁飛射了過去,插到了無辜的牆上。經過各種考量、她最大的讓步是五分之二,也就是40%左右的股權。他也退讓一步,說著剩下交給他。在他終於要離開時卻又從門後探出頭,說什麼要釣大魚......

  亂來的話下次筆可能就會正中對方的眉心了。



  而現在、他在她的辦公室用毫不正經的語氣說了ㄧ堆,讓她很難找出重點所在。

  看手頭的公文是明智的抉擇。她算了算他從那些富豬們身上榨出來肥油,雖然比她原本預計的還少了些,但大可拿來填補金庫或抵銷開銷了。

to be continued...

字數:641#


-感覺像明信片

-(柔、芣、茉莉)三人合照
to be continued...

嘗試了新的著色方式(」・ω・)」うー! 感覺像在塗水彩#
結果記錯了日期晚一天(/・ω・)/にゃー!

(つд⊂)快開學了不想面對(#
蛻變之聲歡迎你的加入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58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電繪|魔王

留言共 1 篇留言

★麥芽糖﹁♪
很久沒回來看,感覺文筆和畫風都變得更棒了 (✪ω✪)

02-03 14:38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謝謝wwwwwwww(抱蹭02-03 16: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899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未命保養文-... 後一篇:【蛻變之聲】《第一章、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