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eeds of Stars】靈異愛情劇:退散吧!僵屍!

作者:苦楝樹│2017-02-01 11:51:41│巴幣:6│人氣:189
【退散吧!僵屍!】靈異愛情劇

年輕的考古學家在一次查探中遇難被困在古墓裡,竟遇上行事神秘的盜墓賊。為逃出困境,考古學家決定與盜墓賊合作,期間兩人曾無意碰觸到一具未曾腐化的古屍,姿容清麗令人過目不忘。

兩人安全逃出去後,考古學家遵守承諾未透露盜墓賊的事,就在他以為風波過後,盜墓賊竟又闖入他的生活,宣稱自己其實就是那古屍的戀人,而他就是那古屍的轉世,更重要的是,前世的他正是害對方受詛咒成為僵屍的兇手?

難解謎團,被徹底打亂的人生,因這延續至今世的前世詛咒,讓他不得不再回到古墓,查出當年的真相。

考古學家→古屍轉世→下詛咒者
盜墓賊 →古屍戀人→被詛咒者→僵屍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才藝▲10、人氣▲ 60  薪資15萬



  「殭屍,一般來說指得是死後可以移動的屍體,東方這邊是因為怨念,西方則是因為咒語,總之就是一群死了之後不好好躺棺材的渾蛋。」在攝影棚中,來客串的十六夜綁著馬尾,沒戴眼鏡,穿著黃色的道袍,手裡拿著桃木劍,認真的解說。

  主角夏綠蒂,則是一身土色的工作服,身上扛著巨大的工具箱,看起來像是從事某種探險的職業。

  確實,夏綠蒂演出的是考古學家。

  他們現在蹲在一個破牆後面,因為十六夜亂動的機關,導致這個古墓一個應該是防衛機制但非常違背科學常理的殭屍開始追殺他們。

  十六夜帶來的夥伴都被殺死了,而十六夜根本不是道士,那些東西是他的私人收藏。

  「東方的殭屍,都是靠我們道士來解決的,因為他們刀槍不入,很難解決,唯有我們的道具有用,那些道具基本來說有黃紙、毛筆、墨斗、菜刀、桃木劍,合稱紙筆墨刀劍!」十六夜越說越有信心,好像自己真的是道士似的。

  「真的嗎?」夏綠蒂靠在十六夜的身旁,稚嫩的臉龐帶著恐懼的神色,雙眼看著十六夜的眼睛,全心全意的信任著對方。

  「呃……當然!」如此強大的魅惑,圖樣的十六夜根本不是對手,他興奮地回應,結果因為聲音大太,把殭屍吸引過來了。

  十六夜看到殭屍過來,反而面無懼色,他舉起桃木劍,對夏綠蒂說出了帥氣的死亡預告:「妳先走吧,這裡交給我。」

  轉身,身後早就沒人了。

  「哇靠……」十六夜一劍砍向殭屍,結果桃木劍華麗的斷掉了。

  「哪呢!」十六夜訝異地看著桃木劍,拍賣網站上面明明說克制天下妖魔鬼怪的,拍賣網站果然都是騙人的。
  另外一方面,跑走的夏綠蒂,拋下自己害怕的假面具,開始在安全的地方尋找逃出去的機關,「或許他說的很有道理吧,但這裡是埃及啊笨蛋。」

  不愧是古代帝王的陵墓,有許多財寶,難怪十六夜會想帶人來偷東西,但身為盜墓賊,連哪裡不能碰都不知道,實在太不專業了。

  「應該是這裡。」有個地方的石頭和這裡的裝潢不太一樣,應該是當初建築的工人留下來的逃亡密道。

  夏綠蒂往石頭上壓,但身材瘦小的她根本壓不動。

  「好吧,換我得去救他……」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夏綠蒂認分的轉頭回去原本的破牆,箱子很重,讓她起身的時候有些吃力。

  就在這時,一個笨拙地呼喊傳來。

  「救命啊!快來人啦!失火啦!非禮啊!護駕啊!隕石撞地球啦!地震啦!恐龍復活啦!有人跳脫衣舞啊!怎麼一個人都沒有啦!」

  廢話,不管是夏綠蒂的人還是十六夜的人,都因為十六夜亂摸機關被砸死在亂石之下了好嗎,就算有人,也是那個殭屍的同伴。

  「躺下!」夏綠蒂對十六夜大叫,然後掏出裝在箱子裡的東西。

  十六夜反射性的撲倒在地,一發火光從夏綠蒂手上的筒狀物發出,擊中殭屍,引發爆炸,還讓脆弱的古墓搖搖欲墜。

  「呼……」夏綠蒂將火箭筒丟在地上,然後抓起十六夜。

  「有這麼好用的東西為什麼不早用呢。」十六夜驚訝的看著火箭筒,這應該是他第一次看到真的實物吧。

  「因為在古墓中用這個,會破壞建築結構,然後就會像那樣。」夏綠蒂指著殭屍倒下的地方,十六夜看著所謂的那樣。

  一根巨大的柱被炸倒,原本靠柱支撐的天花板開始崩塌,天花板壓塌其他的柱,然後柱上的天花板又開始崩塌。

  「哇哩──」

  「出口在下面,把這個推下去!」慌亂中,夏綠蒂指揮著十六夜,十六夜趕緊推開石頭,露出一個堅固的密道。

  崩塌已經朝兩人襲來,夏綠蒂一腳將十六夜踢到密道中,自己也跳了下去。

  密道是一條非常順滑的滑道,就像丟滑梯一樣,將兩人送出古墓。

  「這次的探險真是驚險啊。」在密道外,十六夜轉頭看著已經完全崩塌的古墓,身旁的夏綠蒂有氣無力地躺在地上看著天空。

  「好了,既然這樣那就把倖存的盜墓賊送辦吧。」夏綠蒂站起身,拿出繩子準備綁住十六夜。

  「等等等等等等!」十六夜迅速的起身,「剛才的殭屍,其實是墓的主人,他剛才追殺我的時候跟我說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在坐牢之前我想跟妳說。」

  「嗯。」夏綠蒂點頭,讓十六夜繼續講。

  「其實,我們前世是戀人,我是那個殭屍,妳是殭屍的戀人,但我們感情出了點問題,所以妳詛咒我讓我無法解脫,所以我才會在千年後再度醒來。」十六夜冒著冷汗說完,因為夏綠蒂臉色冷酷的看著十六夜。

  「然後呢?」夏綠蒂語氣冰冷的問。

  「呃……」十六夜有點尷尬的轉過頭,「妳不覺得我們應該給這一世一點機會嗎?」

  砰──

  「啊──擦到了!擦到我的耳朵了!妳不是考古學家嗎?怎麼身上那麼多傢伙,我看妳才是盜墓賊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55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奇魯克 帕皮爾
您好,您此篇創作字數為614,
請補字至工作標準字數 1000,
謝謝配合。

02-01 12:01

苦楝樹
補到了,現在正在收尾02-01 1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2433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二十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