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eeds of Stars】星之種★所謂的小鳥依人就是一種黏人!

作者:迷狐仙=ω=│2017-02-01 00:24:43│巴幣:1,002│人氣:188

Happy吸吸樂】街頭採訪

參加藝人必須穿著魔鬼氈造型,到街上尋求路人願意和自己吸在一起。
小心!不要擦出火花啦!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才藝▲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對象|艾唯
連結|








「好了!準備就緒,現在就等她們來了!」


在一棟大樓下,菈芙碧與工作人員準備好後等待著艾唯與莉莉菲爾還有塔莉米,時間快到了她們應該也差不多要來了,就當菈芙碧這麼想時突然有人拍了菈芙碧的肩膀。


「妳好。」


「哇啊啊啊啊啊!!!」


菈芙碧嚇了一跳後轉頭看去,結果看到一隻跟人差不多大的烏鴉只不過這隻烏鴉臉很像莉莉菲爾,看來莉莉菲爾已經先穿上布偶裝在這裡等了。


「原來是莉菲,妳已經在這裡多久了?嚇我一跳.......對了塔莉米呢?她也跟妳來了嗎?」


「我在三十分鐘前就來這裡等了,至於那個胸部與臀部贅肉特別多的異國人因為我覺得她很礙眼所以叫她去公園陪小朋友玩沙。」


「不要這樣說她啦!感覺塔莉米好可憐啊!」


不知道為什麼能想像莉莉菲爾說這句話時塔莉米的反應有多大的打擊,不過既然有提到陪小朋友去玩沙的話那喜歡小孩子的塔莉米會沮喪的感覺應該不會很大才對,想到這點拉芙碧多多少少也鬆了一口氣,那接下來只要等艾唯過來那今天的工作就可以開始了,於是兩人與工作人員開始等艾唯。





「對不起,我遲到了!」過了十五分鐘,從遠方看到艾唯跑了過來。


雖然遲到了但是兩人沒有很介意,不過正在艾唯越來越近時兩人也越看越清楚艾唯現在的狀況,並愣愣的看著艾唯讓艾唯說了遲到的理由。


「因為保齡球被強力膠黏在手上拔不起來所以只好連保齡球也一起帶來。」


艾唯微微舉著被保齡球黏住的右手掌解釋。


「為什麼保齡球會黏在妳的手上啊!妳到底是在什麼樣的情況黏上去的啊啊啊啊啊!!!」


「什麼情況嗎........」


艾唯默默的看著被保齡球黏著的手,思考了一段時間,而眾人靜靜的等待著艾唯的回應,而身為當事人的艾唯則是看著菈芙碧。


「啊.........為什麼這顆保齡球會黏在我的手上?」


「為什麼連妳自己也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我有一瓶可以中和任何黏性液體的中和劑,先擦上去再說吧,不過我現在穿著烏鴉布偶裝所以中和劑的瓶蓋打不開。」莉莉菲爾用翅膀從羽毛裡拿出一瓶中和劑說。


「雖然我知道用布偶裝的翅膀打不開瓶蓋啦,不過莉菲妳是怎麼用翅膀拿出中和劑的?」菈芙碧問道,畢竟翅膀不能握著東西不知道是怎麼拿出來的。


「這個不重要,還是快讓保齡球離開艾唯的手吧。」


聽到莉莉菲爾催促後菈芙碧點頭接手中和劑打開了瓶蓋,並將裡面的藥劑倒了一點在艾唯手與保齡球的連接處上,等待著中和劑發揮作用,菈芙碧以為還要等更久中和劑才會作用,沒想到過幾秒後保齡球就從艾唯手上掉了下來,這也讓菈芙碧鬆了一口氣。


「莉菲謝謝,要是沒有妳的話艾唯手上的保齡球不知道還會黏多久,然後艾唯妳快去換布偶裝吧。」


「沒問題。」


工作人員將麻雀布偶裝交給了艾唯,艾唯接手將麻雀布偶裝穿了上去,轉身舉起翅膀面對莉莉菲爾。


「走吧,菲爾!」





「小孩子在哪裡呢?」

穿著麻雀布偶裝的艾唯與莉莉菲爾四處張望著,菈芙碧與工作人員則是在兩人的身後跟著,雖然工作沒有指定黏人的對象是誰,不過當時艾唯有提議找小孩子比較不會有爭議,因此莉莉菲爾跟著艾唯一起找小孩,過了不久在不遠處發現了一個長髮穿著洋裝的小女孩。

「那我先上吧!」「上吧艾唯!」

在菈芙碧大喊後艾唯往小女孩的方向走去,小女孩注意到有人往自己的方向走過來後便將視線轉移到艾唯身上,而艾唯只是微微的張開雙手。

「小妹妹,要不要給麻雀姐姐一個抱抱?」

「........」

小女孩愣愣的看著艾唯陷入了幾秒鐘的沉默,接著突然淚眼汪汪的看著艾唯,然後──

「嗚哇哇哇~這個姐姐的臉看起來好兇惡好可怕!嗚啊啊啊啊啊!!!」大哭逃跑了。

「「「..........」」」

這小女孩看到艾唯的反應直接過頭了讓在場的瞬間沉默不知道該說什麼,而艾唯則一副很受打擊的樣子。

「雖然我多少也有自覺不過沒想到居然被這麼直接的說出來。」

受到打擊的艾唯低頭轉身剛好面對到一家鏡子店前一面跟人一樣大的鏡子,而艾唯則把手貼在鏡子上對著鏡子說。

「鏡子,我的長相是不是真的很兇狠。」

「沒錯。」鏡子發出聲音了。

「果然沒錯嗎.......」

「不!艾唯妳很可愛長得一點也不兇狠!等等,剛剛這面鏡子是不是說話了!?」

正當安慰艾唯的菈芙碧注意被可疑鏡子吸引時艾唯突然轉回來大喊。

「好了,我已經振作了,可以繼續了!」看來振作起來了。

「好快!」

「那接下來就換我上了。」

菈芙碧還在為艾唯振作的速度感到驚訝時莉莉菲爾則朝向一名小男孩的方向走去,而小男孩也注意到了莉莉菲爾而往莉莉菲爾的方向看去。

「小弟弟,要不要給烏鴉姐姐一個抱抱~」

小男孩起先沒什麼反應,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後小男孩的表情從原本的面無表情轉變成為驚恐的樣子,接著像看到什麼怪物一樣尖叫逃跑。

「哇啊啊啊啊啊!這個大姐姐的臉感覺好陰森好可怕啊!哇啊啊啊啊啊!!!」

「「「..........」」」

眾人再度陷入沉默,從莉莉菲爾的背影可以知道剛剛那句話對莉莉菲爾的打擊有多大,看到這景象的艾唯跟菈芙碧則跑去關心莉莉菲爾,當兩人跑到莉莉菲爾身旁時莉莉菲爾則開口說。

「艾唯、菈芙碧,我可以拜託妳們一件事嗎?」

「「什麼事?」」

艾唯與菈芙碧疑惑的看著莉莉菲爾聆聽著她的要求,而莉莉菲爾用兩眼灰暗的眼睛看著兩人
、用嘴角流著鮮血的慘白嘴唇開口道。

「殺了我吧........」

聽到這句話的艾唯抓著莉莉菲爾的肩膀用力搖晃大喊。

「振作一點呀菲爾!不要想不開!想想可愛的東西,例如麻雀!對,麻雀很可愛的!想想麻雀!想想小麻啊啊啊啊啊!!!!!!!」

「艾唯說的沒錯,不要想不開!這樣塔莉米也一定會很傷心的!」

「!」

聽到菈芙碧的話後莉莉菲爾的眼神突然變得銳利起來,看來是聽了菈芙碧的話後恢復了。

「差點忘了,在還沒看到那個紅髮蘿莉控的墓碑前我可不能比她早死........」

「對了!快點繼續吧,現在妳們都還沒有黏到人喔!所以接下來要加油一點喔!」

莉莉菲爾的話有點恐怖菈芙碧趕緊轉移話題,不過兩人卻點點頭認同菈芙碧的話。

「沒錯,都已經走到了這個地步一定要黏到一個小孩!」「說的也是,而且我不信每個小孩都會覺得我的臉很陰森。」

重新打起精神的兩人面對對方後互相點頭,接著高舉著兩種鳥類的翅膀高喊。

「「Happy吸吸樂,現在才要開始!!!」」



兩人高喊完不久後開始尋找著可以黏住的小孩,不過兩人跑得太快且太專注,所以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將菈芙碧與除了攝影師外的工作人員給拋的遠遠的,而且還遇到了各種狀況───

「嗚哇!這個姐姐的身體是麻雀好可怕!」

「為什麼大姐姐頭髮是銀色!明明是烏鴉,好可怕!」

「好大的麻雀!麻雀好恐怖不要過來!」

「麻雀很可愛啊!麻雀小小很有治癒感不要害怕啊啊啊啊啊!!!」

「哇啊啊啊啊!這個銀髮姐姐胸部好小好可怕啊!!!」

「為什麼連這種事也要害怕啊!話說我穿著布偶裝你怎麼知道我的胸部大小啊啊啊!!!」

過了一個小時還是沒有小孩願意抱這兩人,而艾唯與莉莉菲爾也開始累了起來,畢竟小孩子們一看到這兩人不知道為什麼一下就跑了,因此完全沒有黏到小孩子機會。

「我越來越搞不懂最近的小孩害怕的事物,居然有十個小孩都因為我是貧乳被我嚇跑。」「我這裡也差不多,遇到的小孩都很怕麻雀,麻雀明明就很可愛!」

兩人還在思考要怎麼黏住小孩,但是這時莉莉菲爾眼神突然又變得銳利起來,看來想到好辦法了。

「對了,既然我們主動出擊小孩子會逃走,這樣的話只要我們用小孩子喜歡的東西來吸引小孩子過來這樣不就行了。」

「好辦法,不過菲爾妳要用什麼東西吸引小孩子?」

「就用這個!」

聽到艾唯的問題後莉莉菲爾從布偶裝裡拿出了一包手掌大小的夾鍊袋,夾鏈袋裡裝有白色粉末,看來莉莉菲爾說的『能吸引小孩子的東西』就是這個。

「這是什麼?」

「這糖粉是用全世界最好的甘蔗所做出來的最好的糖粉,用我的特殊手法製作的話可以讓糖粉吃起來甜而不膩,而且吃了還不容易蛀牙。」

「用糖吸引小朋友這點子不錯,話說可以給我嘗嘗看嗎?」

「沒問題。」

莉莉菲爾點頭打開了夾鏈袋,艾唯用翅膀前端的羽毛沾了一點糖粉舔了一下,接著雙眼突然變得閃亮起來。

「這糖粉好好吃!這一定可以吸引到小朋友!」

「沒錯吧~既然如此我就上了。」

莉莉菲爾說完後往一名小男孩的方向走去,而艾唯則是待在原地看看情況,莉莉菲爾走到小男孩面前後小男孩顯得有些害怕,這反應早就被莉莉菲爾所料中,於是照計畫中行動,莉莉菲爾拿出糖粉開口準備吸引小男孩。

「小弟弟,姐姐這裡有很棒的東西喔~」

「很棒的東西?」

「沒錯,很棒的東西。」看來已經引起了小男孩的好奇心了,莉莉菲爾
趁機追擊揮揮翅膀上的夾鍊袋。

「是什麼東西?」

當在場的人以為這次終於可以黏到小孩子時,莉莉菲爾接下來的話則開始讓在場的人開始覺得不太妙───

「這個就是舔一口會上癮的白色粉末。」

「!?」

「這個市面上沒有販售只有經由特殊管道才拿的到喔~」這是莉莉菲爾發明的,所以當然沒有販售。

「!?」

「特殊管道?是什麼特殊管道?」

「這不能說喔~這可是姐姐的秘密,要是被人知道的話姐姐我會很困擾的。」畢竟這是獨門秘方,還不可以讓人知道。

感覺對話越來越不妙的,讓人在場的人臉上出現了陰影與不少黑線,而接下來話則成了最後一根稻草.........

「姐姐,請問這東西的名字是什麼?」

「這個嘛~我想想喔...........對了,你可以叫它『體驗天堂的魔法粉末』這名字感覺怎麼樣?」

「等一下啊啊啊啊啊菲爾!這名字.........」

「妳等等,妳想賣給小朋友什麼東西?」

艾唯跑過去想阻止莉莉菲爾的自爆對話,可惜為時已晚,因為警察不知道什麼時候被莉莉菲爾的對話招來了,而莉莉菲爾現在也察覺到自己剛剛說的話產生了誤會,開始冒起冷汗。

「等一下,我可以解釋........」

「我先帶妳去警局在聽妳好好解釋。」

「等一下我可以幫菲爾解釋不要帶走菲爾啊啊啊啊啊啊!!!!!!」

艾唯往莉莉菲爾與警察的方向飛奔而去.........



雖然經過很多波折不過最後誤會還是解開了,但是狀況仍然沒變還是沒抱到半個小孩,正當兩人還在煩惱該怎麼辦時有一道聲音傳進了兩人的耳裡,吸引了兩人的注意。

「呦,少女們!妳們有什麼煩惱嗎?」

兩人往音源的方向看去結果看到一個粉紅色長髮的小女孩正一手插腰一手拿著薯條看著兩人,而且小女孩頭上還有一根超長還會晃動的呆毛。

「被一個小女孩叫少女感覺好奇怪。」

「喔喔!這根呆毛好有趣!」

「總之妳們有什麼煩惱可以跟身為長輩的我說!」

被艾唯玩著呆毛的小女孩挺起胸膛得意的說,但莉莉菲爾卻一副懶懶的樣子嘆氣說。

「小妹妹,妳知道長輩的意思嗎?」

「哈哈哈!我當然知道呀!妳們看一下這個!」

「「?」」

小女孩拿出了身分證,艾唯與莉莉菲爾看著小女孩拿著的身分證,接著兩人睜大雙眼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怯怯開口大喊。

「「妳今年已經五十歲了啊!!!!!」」

「噗呼呼~沒錯!我就是今年五十歲的合法蘿莉,妳們叫我舞祈就好了!」舞祈比出『V』手勢後放在右眼旁眨眨右眼擺出POSE介紹。

「哇~小小的呢,妳真的五十歲了嗎?」艾唯把舞祈舉高高問。

「沒錯,話說妳們在做什麼呀,剛剛看妳們到處在找小孩子。」

「其實我們是藝人,現在在拍攝一個穿著有魔鬼氈的服裝到處黏人的節目,不過現在沒有小孩子願意跟我們抱。」

艾唯跟舞祈解釋來龍去脈,但是舞祈聽到拍攝節目這點後臉色變的難看起來。

「等等,妳說妳們在拍攝節目?」

「恩,還有攝影師。」莉莉菲爾翅膀指向身後的攝影師說。

「什麼!這樣我買薯條吃的事不就上電視了嗎!醫生說我的膽固醇過高這樣我的老公跟孩子看到會很囉唆啊!」

「原來妳有老公跟小孩了!?」

「沒錯,不過妳們這節目只要找到人並黏住就好了吧,這樣我可以給妳們抱一下。」

回答艾唯問題的舞祈點點頭張開雙手說,看來要幫艾唯跟莉莉菲爾,艾唯聽到後則放下舞祈並看往莉莉菲爾的方向看去,莉莉菲爾注意到艾唯的視線點頭回應,看來是沒問題的意思。

艾唯與莉莉菲爾張開翅膀同時抱住了舞祈,抱住時還可以感覺到魔鬼氈黏住舞祈衣服的感覺,而舞祈則是笑笑的扭動身體。

「唉呀呀~被黏住了呢。」



「今天很好玩喔!下次有空的時候再一起吧!」

兩人放開後舞祈則揮揮手跟兩人道別離開,雖然花了這麼多時間結果只抱到一個小孩子而且這小孩子只有身體是小孩子而已,不過兩人卻像是達成什麼創舉一般一副得意的樣子。

「艾唯、莉菲妳們在這裡呀!妳們跑到哪裡去了?時間已經到了要回去了。」菈芙碧與工作人員跑了過來,看來已經跟上來了,雖然時間已經到了。

「恩,知道了........菲爾,今天發生了很多事不過還蠻好玩的。」

「我也有同感。」

艾唯看著莉莉菲爾微笑道,而莉莉菲爾也用微笑回應艾唯。

「我接下來還有事要做,請容許我先走一下。」莉莉菲爾向兩人鞠躬後便離開了。

「掰比!」「再見唷。」菈芙碧揮揮手艾唯則點頭道別,讓這次的工作告一段落。






據說這是節目結束之後的事~



「不知道莉菲工作順不順利,有點擔心呢~」

太陽已經下山了塔莉米還是照莉莉菲爾在工作前說的一樣在公園玩沙子,但是這時有兩名警察往塔莉米的方向走過來,當塔莉米還搞不懂為什麼警察會來時警察則開口說了來公園的目的。

「就是妳嗎,剛剛一位民眾通報在公園裡很可疑的紅髮女性。」

「咦!?」

「剛剛有一位銀髮民眾說之前常常在附近小學有可疑舉動的紅髮女性在這座公園似乎有其他更可疑的舉動,所以可以請妳跟我們去警局一趟嗎?」

「銀髮民眾!?是莉菲嗎!等等這我可以解釋.........」

「要解釋先跟我們去警局一趟吧!」

「等一下我可以解釋不要帶我去警局啊啊啊啊啊!!!」

就這樣,在公園玩沙的異國經紀人被警察帶走了,不過後來誤會解開了,真是可喜可賀。





後記:\過了好久狐仙終於再次發文了/

因為有蠻長的空白期沒有寫文讓狐仙的手感有點找不回來,而且感覺最近想梗的功力也有點退步,要覺得裡面的梗不有趣還請見諒

另外跟狐仙合作的史萊貓小天的作品也非常又有趣喔!還請各位看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5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史萊貓小天(Sora)
這裡是我的!<3

02-01 00:25

迷狐仙=ω=
\恭喜小天頭香/(搶狐仙的頭香難易度只有EASY!02-01 00:33
無極
莉莉菲爾你為甚麼會帶著中和劑啊啊保齡球就是你黏上去的對吧!!
這兩人根本就專門嚇小朋友的啊XDDDD
Happy吸吸樂一點都不Happy啊WWWWW
貧乳嚇跑人我笑了XDDDDDDD
白色粉末聽起來就不合法啊啊啊不能用普通的糖果嗎!!
50歲你是傳說中的魔女嗎...!(X

02-09 13:31

迷狐仙=ω=
因為莉莉菲爾擅長製藥跟煉金術(?)所以會隨身攜帶各種藥物喔[e7](中和劑是其中一項
一個眼神兇惡一個眼神陰森很容易嚇走小朋友XDDD(小朋友很脆弱的(?
真的連一點Happy的要素都沒有啊XDDD
系統:莉莉菲爾HP-9999
莉莉菲爾表示身為製藥專家就是要用粉末(喂
聽說只是身體完全停止成長而已OWO+(跟某小狐一樣(小狐:喂!
感謝無極的觀看[e16]
02-09 2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狐仙式賀文】生日大騷動...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