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銀色之翼店鋪─鍛造師的秘辛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1-31 22:06:47│巴幣:2│人氣:224

銀色之翼,位於日輪丸的一個小小武器店。

自從上次傳銷活動大成功之後,穩定的客群增加了,然而店內的協助人手依然是只有白、艾米跟沙羅曼達在外場接待。

雖然如此,但僅僅是靠著這幾個蘿莉,銀色之翼卻依然是穩定的營業著。

這一切可要歸功於艾米,雖然外貌像個小女孩,但其智慧與他人完全不同,對於店內的管理、分配接待法以及傳銷手段都掌握得淋漓盡致。

而身為吉祥物的白也有一定的功勞,雖然沒什麼客人的時候呀然懶洋洋地趴在櫃台上睡覺,一旦有生意了便會完美的成為一名合格店員,除了賣力的推銷以外也不忘賣賣萌。

活潑的沙羅曼達也是店內無可取代的角色,容易與人交談的她擅長拉客,對武器的介紹也十分詳盡(再怎麼說自己的本體也是刀嘛),在客人們無法決定商品時會給予相當的意見。

在三個孩子的協力之下,銀色之一的營業額一直是穩定的狀態。

而原本只是個菜鳥鐵匠的賽拉爾,也因為逐年的鍛鍊變得稍微有些經驗。雖不及大師,製作出來的武器品質還是有一定口碑的。

「我看看……艾米,今天的客製訂單呢?」「我已經釘在工作是的布告欄上囉。」

回應完自己的父親後,艾米穿上了制服,小跑步的往外場移動。

「那麼,今天要做的委託是……一把槍、兩把雙手斧、兩支長槍還有戰槌嗎?」

得知今天的委託內容後,便從材料台上取出相應的材料,先放入爐中燒紅。

在等待期燒灼的期間,先取出是先放入已經完成加熱的鐵塊塑型,敲成不同形狀的武器。

除了客人的訂單,每天也必須準備長時擺在店內展示的武器,因此在新的鐵塊燒熱以前,必須先把預備好的材料完成。

一般來說,能夠站上鍛造台的師傅,必須要有數十年的歷練才可以。

因為鍛造是一門非常困難的技術,尤其是火候的掌握,這等經驗必須要有長時間的耐心、不段的經歷挫敗,所累計的經驗而成。

然而這對於賽拉爾而言,卻能夠取其捷徑,只因為他所持有的「能力」本身。

長時間手持武器向著前線戰鬥,手握武器時感受的觸感他是清楚的,自幼時便握起武士刀,自那次之後便修練了長達六百年,對武器的造詣不會輸給任何人。

武器的形成支點、稜與角的差異他相當熟悉,加上其所擁有的,已經成長過一次的能力──「路西法闇神殿」。

在扭轉現實的空間內,賽拉爾掌握了他所有曾經「持有過」的武器之構造,也因為這項能力的獲得,才讓他有了開武器店的想法。

雖然一開始,從鐵礦開始的鍛造比起能力鍛造而言相差極大,但他也一路努力的實際操作許多遍。

而後找回女兒艾米之後,又因為她源界龍的身分拓展了能力,直接可以鍛造自己所持有的道具。

也因此剖析了許多武器的本質,藉以在實踐鍛造上更加輕鬆,也能夠跨越絕大部分鍛造師那名為「歲月」的門檻了。

「好了,接下來就是最後加工……完成之後就是客人的委託……」

手邊的動作始終沒有停下,直到太陽西下以前,銀色之翼的店主仍必須工作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49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銀色之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二周年暨宇宙... 後一篇:【蛻變之聲】副本番外─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