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eeds of Stars】談話節目:請回答19XX

作者:苦楝樹│2017-01-30 23:22:59│巴幣:8│人氣:194
【請回答19XX】談話節目

走入時光機,尋回我們從前的人、事、物,創造新的回憶吧!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5、口才▲16、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在攝影棚中,十六夜帶著眼睛,披頭散髮的坐在主持人的位子上,讓化妝師幫她上妝,一段時間沒有面對攝影機了,十六夜看起來有些怯場。

  「哎呀,想不到十六夜先生居然回來了啊,一回來就進行這麼刺激的主持節目……」製作人面冒冷汗的看著十六夜,這次的主題非常重要,千萬不能有任何閃失。

  畢竟攝影棚中放著一個NASA指定測試,據說可以收到過去頻道的收音設備。

  光是這台機器就可以把製作人的公司買下來,找的錢還能把這個世界剩下的製作公司也買下來,然後再買台航母戰鬥群了。

  「十六夜先生到底是怎麼弄到這東西的,你過去一年都在幹嘛啊?」

  十六夜聽到製作人的問題,皺起眉頭,「你確定要問?」

  「難道是不能讓人知道的來源嗎?」

  「也不是說不能讓人知道啦。」十六夜的臉上露出他招牌的燦爛的讓人看了很不舒服的笑容,「只是知道了以後,FBI、CIA、MI6、ICPO、MSS、FSB、BFV、DGSE、PSIA、The Mossad會對製作人的人頭很感興趣而已。」

  「呃……」製作人一頭霧水的看著十六夜,從軍情六處MI6之後他就不知道十六夜在說什麼了。

  「既然沒有意見那我要講了喔──」

  「等等!別說啊!我還想活著看到這集節目播出……」製作人還在狀況外,一旁的攝影師已經激動地摀住耳朵了。

  「好了好了,反正拍完之後東西就要還回去了,哪來的對我們來說也不是很重要,準備了,各就各位要開拍了喔……和過往一樣,開始!」

  「大家好我是今天臨時特別節目請回答19XX的主持人,大家久違的十六夜,今天我們將拋開對過去的固有偏見,對歷史的誤解,展開一段對二十世紀的連線報導,請容我介紹今天的特別來賓,鮑爾。」

  「好的大家好,我是歷史專家鮑爾,對於過去和未來的事情非常了解,我今天受邀來參加這個臨時特別節目實在是非常的感動,我將會在今天為各位作現場實況講解。」一個帶著古董眼鏡的白髮白人男子,用流利的中文說。

  「鮑爾,你是外國人,中文很流利嘛。」十六夜邊調整收音機的頻率邊說。

  「因為要研究一個地區的歷史,學習語言是最快的方法。」

  「專家就是不一樣……」十六夜隨便一條,把轉盤轉到1941的數字上。

  「1941年啊,那是非常慘烈的一年呢。」鮑爾感觸良多的說,「二次世界大戰,人類史上最悲哀的悲劇。」

  「好了我要來呼叫了,哈嘍──測試測試,這裡是2016年,1941年的人們你們好嗎?」十六夜用毫無起伏的語氣說著。

  沙──沙──

  收音機傳來非常嚴重得雜音。

  「哈嘍?有人在家嗎?」十六夜皺起眉頭,這台收音機也太爛了吧。

  沙──沙──咻──噠噠噠噠──砰!

  收音機傳來非常不妙的聲音,在場的人臉上都帶著緊張的表情,沒有人注意到旁人,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收音機上。

  「友軍被擊中!醫護兵!」一個令人不安的呼救從混亂的背景音樂出現,但一個槍聲之後就停了下來。

  「他們好像再忙,我看轉台好了。」鮑爾不太舒服的把手伸到收音機上,但卻被十六夜阻止,「十六夜先生?」

  十六夜非常興奮地看著收音機,運氣超好一轉就轉到戰場上。

  「我們需要援軍,再說一次,我們需要援軍!」一個崩潰的聲音從收音機傳來,「敵人全面包圍,需要支援,現在無法撤退!」

  「你們在哪裡?夏威夷珍珠港嗎?」鮑爾已經激動地站了起來,但他卻沒注意到,而是握著收音機,試圖取得情報。

  「珍珠港?你這個白痴,我在華盛頓DC,現在敵人已經逼近白宮,我要求立刻支援!」

  收音機傳來的話讓在場所有人都震驚了,攝影師、導播、製作人、助理、主持人,沒有一個人回過神來。

  「你說華盛頓?」唯有鮑爾,秉持著歷史學家的專業精神,再問了一次,「二戰的時候,軸心國曾經攻入過華盛頓?」

  「軸心國?你在說什麼鬼話,有沒有在狀況內啊,我們的敵人是……」收音機那的人激動地想要解釋,但在這時那邊有人打斷了他的對話。

  「報告,敵人的鋼彈已經突破了西邊的防線……砰!」

  一聲巨響,收音機只剩下「沙……」的雜訊,沒有人有動作,每個人都呆愣在原地,彷彿時間被凍結了一樣。

  一隻手指關掉收音機,中斷了令人煩躁的雜訊聲。

  「啊──不好意思,應該是調錯頻道了,我們重新開始。」十六夜,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繼續主持節目。


  完



公會連結:Seeds of Star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4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2433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第二十章:...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