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蛻變之聲】二周年活動(二)

作者:嗚喵喵│2017-01-29 17:42:05│巴幣:12│人氣:178

阿拉夏很有錢,他擁有一半的阿拉夏,於是他也很有錢。

可惜,僅僅一半絕對是不夠的。

並非數字或是權限的問題,而是殘缺的半圓並非一個整體能比較的,唯有完整才能使機器完美運作。

人生同理、團體同理、國家同理、世界同理。



金錢從指縫滑落,每一分每一秒都有著巨大的花費,這使一張巨大的,覆蓋了整個星球的大網,開始了動作,潛藏的無數終於有了動作。

霍茨,潛伏著的數間商會掀起巨浪,引響甚是引導金屬價值,為了實驗而吞下各式礦物,並通通投入與其合作的著名民用金屬工廠進行各種合金的煉製與測試,用霍茨當地最著名的金屬工業研發最適性的治金材料,試圖研發最適合最耐性的金屬,其中不管是已知還是未知的,通通都投入金錢與資源,投入研究。

星之熔爐,矮人或是人類總有被滲透,甚至是那居住數十年之有的當地居民,四間靠在一起的私人大型工廠,平時都承接著飛機或是浮空艇一類的骨架委託,近期則是通通暫停且開始了一系列讓人看不懂的行為......那是一個個難以看懂的巨大金屬構建,依稀能看出這是齒輪、這是平臺、這是骨架等,似乎....是個大家伙。

光之鐵砧,標榜自由的都城,在那能力使用條款之下則是讓一切的觸手更為靈巧的探入這科技巨城,幾間簡單的小型私人工作室,研發著隔絕與人工生態圈的規劃,在最為嚴峻的資源與狀況下創造出最為合適的環境,如何用最低的額度搞出最好的成效,這可是在太空生存的保障啊!

丁吉之西,就算是最為優雅高尚的天堂,依舊有著墮落的黑暗面,或者應該說是.....耀眼的光越是強勢,屬於其的影子只會更加深沉而絕不會就此消失,矮人的技術與精靈的優雅結合,數間個人工作室同時提起了暫停營業的燈號,開始全心全意投入一個豪華的委託....."它"的外型,構造、外觀、內部規劃甚至是表面的每一道紋理脈絡都是設計的範圍。

蓋伊,和阿拉夏截然相反的商之都,大量貿易的集散地早已佈下難以估算的暗手,讓許多難以在檯面上流通的物品得以通行,各式原料和半成品,被各式各樣的商團或是私人身份給大量吃下買入,卻在不引起動盪與騷動的正常合理狀態下停手,攪風攪雨的巨大利益明顯無法和此時的悄悄收購的機會成本相比較,這時的像是冤大頭一樣的購入行為,與到時候其他城市在真正需要時才開始收購時相比便能感覺到一個小驚喜。

黑城,在影之女王的眼下,暗流的湧動規模更小內斂但更為深入,在長年戰爭與對抗的第一線,各種就算只有出世過一次兩次的高科技,或是那研究院中不曾出世只傳出過消息的黑科技......縱使只有隻字片語也能給予所需要的靈感與點子,各種資訊與推敲的嘗試研發,當然......如果能就這樣默默獲得樣品是最好的,但在這鐵蹄之下就算是阿拉夏也只能摸摸鼻子縮在幾個申報過的軍火實驗室當中進行研發。

空之島,悠然的空中伊甸,時間與金錢的腐蝕下終有墮落天使,不論多寡的帶來各式各樣的"人"在空島上頭行走著,窺視著世界第一的懸浮技術,他們踩在島上學,習然後致用,由幾間民用懸浮滑板商實驗著研究著,試著....將就近巨大空島懸浮的秘密給發掘出來,就從民用懸浮滑板開始!

這一切,都是數年以前,在綠毛坐上這位置沒多久便佈下的計畫,而此時此刻不過是讓起跳出來罷了,該有的也早就有了,根本就是不怕發生怎樣的意外,更何況這些一切的一切都是用來吸引目光的,真正的研究......老早就在整理出數據時匯聚,最後傳送到綠毛的腳下。

整整三十餘層,與世界隔絕的秘密,裡頭有著許多沒有身份的人或是紀錄中早已死去的人,他們只對綠毛負責,負責研究他所想要的一切,而泰坦本就是其中一門重要課題,更是每三個月必須回報進度與狀況的重點。

來自霍茨的金屬煉製數據、來自星之熔爐的骨架與機械、來自光之鐵砧的生存科技和環境控管模擬技術、來自西丁吉的內外最適設計、來自蓋伊的物資補充、來自黑城的軍火以及各種軍事黑科技、來自空之島的飛空。

都是由官方自行流出的資訊,或是直接由就近掛著合法牌照的私人實驗室參考山寨或是直接與當地的民用工廠商家和坐著,學習仿照。

而這一切,都成為資訊與數據,匯聚到阿拉夏的中心,進行下一次的統整以及進一步的測試與實驗。

甚至,隱秘的工廠早已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各種必備零件和設備一個個的準備完成,甚至簡單的部分已經個別開始了製造和架構。

高唱福音,屬於阿拉夏的巨人正醞釀著,等待著那一天到來。

完成的日子指日可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2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壯大我栽阿拉夏!

01-29 20:05

嗚喵喵
阿拉阿拉夏01-30 12:10
淚羅
這是在放話開戰嗎xdddd

01-30 00:51

嗚喵喵
沒有啦(####
阿拉夏可是和平的城市(干01-30 1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二周年活動(... 後一篇:【蛻變之聲】二周年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