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LOL極短篇】大年初一特別篇──英雄們的忘年會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7-01-29 00:48:11│巴幣:22│人氣:551
警告:

篇並無大量的描寫畫面,百分之九十九都是用劇本文形式,和超簡單描述去寫,如對劇本文感到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參與角色+座位順序:菲歐拉、索瑪、雷玟、卡莎碧雅、塔隆、班導


班導:「大家好,事情是這樣的,關於2016年已經是28天前的事情了,當初因為還有期末要準備,所以這個同等於「忘年會」的文章就慢了好幾天才出來。而今天終於有機會歡迎到,目前連載作品的主角群們到此地,與各位說些話!」其實是為了『今天趕不出的文』而突然想到的拖延戰術。


眾人拍手


索瑪:「哎呀哎呀……說到這種場合,身為本作第一最強男主角的我,當然要來打個頭陣!」((雙手抱胸,一臉理所當然樣。


塔隆:「是啊……前幾章還被我打個半死的最強男主角。」((一臉無所謂,專心吃著年糕。


菲歐拉:「只會靠一些小伎倆取勝,還會偷吃別人豆腐的最強男主角……」((對索瑪拋向冷冷的眼神。


雷玟:「最終戰還不是有大家分力量給你才贏的最強男主角……」


索瑪:「嗚……怎麼連雷玟都這樣……」


雷玟:「還有菲歐拉說的是怎麼回事?你吃她豆腐?」((往索瑪那兒瞪去,手放在隨身攜帶的破刃刀柄上。


索瑪:「等等等!我可以解釋!」


卡莎碧雅:「啊,塔隆謝謝你。嘛嘛……雷玟姐就別欺負索瑪哥了,雷玟姐還不是一樣,偷偷聞索瑪的……姆──」((卡莎對著夾一塊年糕放入她的碗裡的塔隆道謝後,才正準備繼續說,就被機警的雷玟捂住嘴巴。


索瑪:「欸?什麼什麼?偷聞我的什麼?雷玟妳放開手讓她講啊。」


雷玟:「不可以讓你知道!至少現在不行!」


索瑪:「嗯?不然就這樣好了!快說快說快說……」((索瑪使用手指在雷玟的腰邊搔癢,逼對方說出實情。


雷玟:「噫啊──快住手!我道歉……道歉就是了!作者……你不是還有話要說嗎?」((雷玟在掙扎的過程中還不小心把和服弄亂,索瑪見貌似玩得太過頭,便用高速幫對方穿好衣服。


班導:「我無所謂啊,看你們玩得挺開心,就不好意思打斷你們囉,年糕真好吃──」


雷玟:「你這混蛋!菲歐拉……幫我一……」


菲歐拉:「我挺想知道妳做了什麼。」((笑


雷玟:「可惡……塔隆呢,拜託你幫……」


塔隆:「我也想知道。」((雖然看不太出表情的變化,但塔隆的確有笑。


雷玟:「誰來……救救我啊──」


經過一番嚴刑(?)拷問後,雷玟既虛脫又丟臉的躺在一旁。


雷玟:「奇恥大辱……奇恥大辱啊──」


索瑪:「啊哈……妳就別難過了,世界上有很多人跟妳一樣的。」((得知實情之後,索瑪有點不知道該用如何的表情,來面對雷玟,於是就尷尬的笑了笑安慰對方。


菲歐拉:「作者,你應該沒忘記我跟索瑪的決鬥吧?雖然在故事裡面說不打了,但我真正的想法可始終沒變喔。」


班導:「欸?那你們私底下打就好了啊?」


菲歐拉:「不行不行,既然是分出高下的決鬥,一定要有見證者們,而讀者就是見證者啊。」


班導:「要打是可以,不過依照進度表來算的話,妳與索瑪的戰鬥已經是兩年以後的事情囉,況且也要看我有沒有體力跟心情寫的說。反正在很多喜愛菲歐拉的讀者們心目中,你永遠是最強的啦。」((笑


菲歐拉:「怎麼有這麼隨便的作者……」


塔隆:「喂,接下來的外傳,和二部曲會介紹到我與卡莎的部分吧?我倒是沒什麼問題,不過你要是把卡莎寫得太隨便的話……我管你是作者還是天神,我一樣會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卡莎:「诶?塔隆你別這樣啦。不好意思,剛才的話請別當真,請您照著自己的步調寫作吧。」


班導:「好好~我不會這麼隨便就了事了啦……」((被塔隆拋過來的殺氣眼神,給嚇到流出幾滴冷汗,並偷改劇本中。


班導:「啊……時間差不多了,那麼!這次的『英雄樂章2016忘年會』就到這裡結束了,最後......」


眾人:「祝各位新年快樂!今後也請各位關注的讀者們請多多指教。」((土下座


※※※


班導:「你覺得這套女僕裝怎麼樣?有黑絲襪跟兔耳朵的唷。」


索瑪:「可是我比較喜歡兔女郎的那種褲襪呢……這套有黑褲襪的水手服怎麼樣?」


班導:「唔喔喔喔!不錯不錯!啊……這套吊帶襪護士服也好棒!把這些服裝都列入『雷玟特殊衣櫃』裡吧。」


索瑪:「哇啊……那今後就有機會在特別篇看到雷玟穿這些衣服了……」


雷玟:「你們兩個變態,在幹些什麼呢?」((雷玟抓住兩人的頭殼,手指往頭殼內出力,輕鬆的把兩人抓起來。


班導/索瑪:「痛痛痛!」


索瑪:「我們只是在幫妳挑選,會讓妳人氣升高的衣服啦!雷玟也想讓自己受人注目吧?」


班導:「對呀對呀……很多讀者都喜歡這類型的衣服跟滿滿的殺必死喔!」


雷玟:「嗯……我比較喜歡這套『凌辱調教衣──附贈皮鞭』呢……」


索瑪:「噫!作者……你快想想辦法。」


回頭一看,班導已經消失不見了。


索瑪:「等等雷玟!我知道錯了……還有我不是故意的!是作者……作者強迫我選的啊──」((被雷玟抓住腳踝,一步步拖進房間內。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2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超音速的邂逅|索瑪|塔隆|雷玟|菲歐拉|卡莎碧雅

留言共 4 篇留言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原來班導在危機時會瞬間移動啊~
真是幸福的一對,慢慢玩吧(^_^

01-29 00:55

Aoaiyaですわ~
其實......我也想玩((捂臉淚奔01-29 00:59
小熊
幸福的SM

01-29 02:33

Aoaiyaですわ~
sm讚啊www01-29 14:19
咖啡常溫
我為封面而進來的ww對話版極短篇呢[e35]

02-11 17:49

Aoaiyaですわ~
想要雷玟女僕的話我可以借你一個禮拜!
雷玟:「喂。」((亮刀02-11 18:03
咖啡常溫
我不介意(抱起)

雷玟:「你...你誰啊,你快放我下來(羞)」

糟糕...陷入無可自拔的幻想...

02-11 18:17

Aoaiyaですわ~
幻想吧幻想吧!!!02-11 1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