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星湧大地】【報告書】小布

作者:鱷魚飼料│2017-01-29 00:30:50│巴幣:22│人氣:285



  又是個飄著細雪的午後,灰白而冰冷的雪花輕拍窗戶,慢慢地墜落、堆積,與卡芙蘭的白色要塞漸漸合為一體,士兵們進進出出,遠看彷彿是個巨大的白色蟻丘。
 
  唯一不同的是,螞蟻還沒發展出提醒時間的方法。
 
  幾聲低沉的鐘響,提醒著休息時間結束,指揮官休息室中的男人緩緩張開眼睛,習慣了當地的氣候,沒有一絲留戀地翻開棉被,僅有的內褲襯托出了他身上的肌肉,沒有健美選手的鋪張,而是規律地排列在身上,配上緊繞右臂的青龍,隨後被掛滿勳章的藍白配色大褂遮住。
 
  一切,似乎都那麼平凡,唯一不同的,只是一旁架子上空空如也,取而代之的是桌上一柄類似寬劍,卻又不太一樣的東西……
 
  因為知道這柄約七十公分的東西只是暫時的,低調的棕色皮革罩著他致命的鋒利,破布般的繃帶混合著汗臭與髒污緊纏住完全不適合的手柄。
 
  隨意拔"刀"出鞘,卡爾洪看了看,用手指試試它的銳利,滴出的鮮紅證明這武器的浴火重生,經歷那場大火,依舊不減它的光亮,以及致命。
 
  將血液滴在那串異文字的雕刻上,當初意氣風發地起了神槍之名,雖然槍桿早已損壞,自己也常被扛著回家,但映照著燈光,代表著布里歐納克的槍頭在血液的滋潤下依舊映照著光芒。
 
  嗜血,又妖異。
 
  沉浮於善惡之間,透露出自己的光芒……不知道那會是真正聖人的光輝、偽造的神的翅膀,也可能只是一片腥紅,當然更有可能是後悔的顏色。
 
  但比起那些……
 
  「該去修一修這武器了,比起老佛,也許找他的製作者好一些?」隨意將武器掛在腰間,推開門。
 
  人受傷、倒下,能在爬起中變強。但武器,只能任由一道道缺口將它送往終點……
 
  但同為在戰場上打滾夠久了的混帳老狗,就站到時代淘汰為止吧?
 
  「夏格爾,在嗎?」禮貌性的問了聲,然後敲了敲由倉庫改造的藥劑室大門。


------------------------------------------------------------------------------------------------------------------------


交功課交功課,品質啥的我不知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2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1 篇留言

柳葉飄
按時交作業是好孩子(摸頭摸頭

01-30 10:37

鱷魚飼料
(被摸頭01-30 1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聖誕活動--... 後一篇:再度發出秀下限挑戰--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