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平凡 嗎?

作者:✞赤夜✝│2017-01-28 12:29:32│巴幣:2│人氣:293

*****

【我叫做 柳天音 綽號 小音 ,我是一個過著不平淡又不平凡日子的青少女,我有一位名叫 林青水 的青梅竹馬,因為有他…我現在每天都是……】

※星期?  天氣?  今天又是平淡的一天。※

“ 小音 你又在寫日記了嗎?”

青水 偷偷的抱住 天音 輕聲的問著。
 
“突然從身後抱住我的 林青水 你可以滾嗎…現在是在學校…讓我有點尊嚴吧…”

天音 用像是魔鬼般的眼神回應著臉不紅氣不喘的 青水 。

在這旁人看似活在粉紅色世界的兩人,卻認為自己在地獄中生活的 柳天音 只是邊嘆著氣邊推開賴著不走的 林青水 這就是 ' 柳天音 的日常 ' 。

“欸欸,你們不覺得她真的很囂張嗎?”

“對對對! 青水同學 明明連看都不看我們,她卻一直把 青水同學 推開!!”

“對啊!她真的是太囂張了啦!簡直是《雪女》”

每班必備的 班草迷 們的討論聲傳入了【她】的耳裡…… 天音 突然站了起來瞪向 班草迷 高傲的說著…

“哼!長成這樣還敢評論其他人啊!真是不自量力的 花癡們 啊!有本事從我身邊把【這東西】抓走,抓的走……我就承認你們是【人】…。”

無法回應的 班草迷 只能躲在小小的角落裡燃燒著炙熱火燄……,待在 天音 旁邊的【這東西】默默的露出小動物般【期待】的表情。

“……”

【……】

看到 青水 的表情 天音 外表跟內心一致的以無言回答 青水 ,她無奈的用力拍下桌面 順手拿起※日記簿※離開了地獄般的教室,其餘的人除了搖著尾巴準備跑去追 天音 的 青水 外, 無一人是沒有怒火沖天的大叫……。

學校頂樓

追丟青梅竹馬 天音 的 青水 花了約兩節課的時間,終於在學校的禁區找到了跑速極快的  柳天音 ,雖然找到 天音 了 但… 青水 卻沒有靠近她。

“天地之母聽我告誡,乃仍於大地之下天神之上,如有不明,我即可現出真面目………《所有靈氣聽我令!我令懦弱的你們把卑微的 黑炎 給帶到我面前!》”

清水 看到 天音 嘴中唸唸有詞的站在相似【魔法陣】的圖邊……這時【魔法陣】冒出一到藍光,突然有個嚴肅帶著溫和的聲音突然憑空出現…

《大膽狂徒!敢如此囂張,你可知我誰!!我是惡魔之王 撒旦大人 的第一愛僕 黑炎 !竟敢如此無禮!你究竟是何人!》

“我的真實身分是萬中惡魔之王,因某些事件被迫轉世做人,雖是經過轉世但沒忘轉世前的記憶,如今我以無用繼續留在人間試問可否把名叫 林青水 的人類刪除與我的記憶……”

站在一旁的 林青水 聽到 柳天音 親口說出這些某名奇妙的話,瞬間呆滯住了…

【什麼?! 小音 是惡魔?而且還是惡魔之王,哈哈哈~這…怎麼可能啊!我最喜歡的 小音 是惡魔之王?!這真是……真的嗎?】

由於無法承受這種打擊, 青水 的OS瘋狂的否定這自己聽到的所有一切,但因為一切都擺在眼前 所以除了接受 青水 也想不出其他辦法了…。

《你真是好大的膽子!!連吾的主人都敢假冒!!看吾讓你永遠消失在這世界上吧!!》

話說完,名為 黑炎 的惡魔瞬間移動到 天音 的身後,在手上變出火紅色的火焰 直直灌入 天音 的身體裡……。

“ 天音 !!……咦?”

這時的  青水 沒有其他想法,只有滿肚子的疑惑跟不敢相信,眼前的青梅竹馬 天音 竟然在惡魔的攻擊下卻安然無事的笑著…。

《真是夠了,我的愛僕竟然攻擊我,我真是失職…我要不要就這樣以【攻擊主人】這個重罪來處置你呢~   黑炎 。》

話語閉, 天音 以 撒旦 的姿態重新站在名為 黑炎 惡魔的面前,以玩弄的語氣說出令人…令惡魔也全身發抖的刺激發言…。

《對、對不起!小、小的知錯了!!我其實是想…讓主人恢復真身的!!但小的卻只能用這種……》

《不用狡辯了!竟然我已恢復真身我也不需要你了,再見了我的愛僕…《所有火靈聽我令!我令讓眼前這無知狂徒,焚燒殆盡吧!》》

惡魔之王 撒旦 話一停, 黑炎 站立之地瞬間化為青色火海,這時在旁觀看的 青水 耳下聽到的只有火焰停息之前  惡魔淒厲的哀求聲其餘什麼也聽不到……。

學校花園

青水 以平常的方式過完了這一天,但因為 天音 跟  青水 一樣,跟【沒有發生任何事】的情況之下也過完了這一天, 青水 的腦袋在無法停止亂想的情況之下,抱著必死的決心在放學時把 天音 帶到了學校的造景花園…。

“ 林青水 你特地把我帶來這裡幹嘛?有事不能邊回家邊說嗎?反正我們是鄰居啊…”

青水 微微的笑了一下,便開始尋求【早上之謎】的解答,大概知道的…不,是以知道 青水 要說的事的 柳天音 沒有在講下去…。

“ 小音 …你可以現在現出原形嗎?這樣我比較好開口,我已經確認過了 這裡除了我以外沒有其他人。”

聽到 青水 的要求, 天音 點點頭後便現出了原型 以惡魔之王 撒旦 的姿態站在 青水的面前…。

《這樣你滿意了嗎?你這不怕死的卑微人類……》

“哼…原來如此,這樣就可以解釋我為什麼什麼事都比你差了,原來你真的是惡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青水 ……》

在 青水 的大笑聲中, 天音 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以惡魔的聲音叫著他的名字,然而聽到叫著自己名字的聲音不是熟悉的 天音 而是惡魔之王 撒旦 的惡魔音調, 青水 在也忍不住自己的想法…。

“所以…你從我出生到現在到底有沒有正面看著我…看著 林青水 看著所有人!!…,我每次看到你的日記本裡寫的都是※今天又是平淡的一天※…這是說※今天也沒有變回惡魔※的意思嗎!…你知道我有多在乎你嗎!…但為什麼你卻………你卻是一個惡魔呢!

看著邊哭邊責備自己的 青水 卻一句話都說不出口,只能眼睜睜的看這他不斷的流下眼淚…。

“你不想回答是不是,…好!…竟然這樣,我就問你最後一個問題!…,為什麼你不自己消除我跟你在一起時的記憶…為什麼還要特地叫 黑炎 的惡魔來消除呢………你說啊!

崩潰的 青水 聲嘶力竭的大聲吼叫, 天音 看到這樣的 青水 心中有一股從來沒有的感覺慢慢浮現,這感覺使一向果決的 撒旦 變得無法開口…。

《我也不清楚…我的直覺告訴我要我叫 黑炎 來消除你的記憶…,但為什麼…我就、就……》

“……”

【這種感覺就是愛啊!】

看到惡魔之王在自己眼前掉下眼淚的 青水 心中頓時有這種想法, 青水 看到這樣的 天音 笑了一下 說出了連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的一句話,這話讓在哭的 天音 都驚訝的看著上一秒還在痛罵自己的男人…。

“ 天音 ,把我的記憶消除吧。”

《咦?消除?》

“嗯,趁我還沒改變心意,請動手。”

《為、為什麼!?為什麼要消除記憶!》

“欸~本來想消除我記憶的人不就是你嗎?為什麼還要反問我呢?”

被 青水 這麼一說,馬上想起原本要消除他記憶的目的,【消除 林青水 的記憶後就回到魔界去,壓制那該死的 黑炎 ,以想造反的之名除掉他】,但現在已經不用回去了,但卻被 青水 發現是惡魔的自己,還是有必要消除他的記憶…。

“對了!在消除我記憶以前我想告訴你一件事……”

話還沒說完 青水 就輕輕的抱住惡魔之王 柳天音 輕聲的繼續說道…。

“我喜歡你…就算你是惡魔,我依舊喜歡你。”

(啾)

《……》

話說完過後就在 天音 的臉頰上啄了一下,隨後退後了大兩步 閉上雙眼彷彿正等著什麼人一樣靜靜的站著, 天音 忍著自己的眼淚舉起一手對準以準備就緒的 青水 慢慢的說著類似咒語的話語,地板上隨著聲音浮現出大大的【魔法陣】…。

《《所有風靈聽我令!我令你們將這…無用之徒與我的記憶全數消除吧!》再見了, 林青水 …。》

【最後只記得一道白色的閃光包住了自己,其他的一切…我都不記得了,我好像跟一個女的很要好……?女的?誰呢?算了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青水 慢慢的走在跟往常一樣的道路上,往常的天空、往常街道、往常的心情…。

【今天也跟平常一樣~真是個平凡的人生啊~】



END



*****


第一次po文章…

雖然可能會很怪就對了…呵呵

希望可以和你的胃口~

※Satan^^※

(更新通知:【平凡  嗎?【番外篇-情人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1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221379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說不出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