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星守者與異界來客〈序章〉

作者:果控的暗影黃龍│戰鬥女子學園│2017-01-27 01:18:21│巴幣:18│人氣:375
〈序章〉

「報告!偵測到異常數據!在秋葉原發現了不明生物!」

某個基地中,男性觀察員正在回報當前情報。

「又有了?這已經是這個月第三次了......該死!」

對講機的另一頭,對方正不滿地抱怨著。

「所以還是得拜託你解決了,林田隊長。目前組織中只有你的武器能對那些生物有用!」

「幸好數量不多,不然我根本撐不下去......看到目標了,開始排除!」

接著通訊中斷了。

「如果能搞清楚那些生物是什麼就好了。現有的物理規則完全不適用在牠們身上。結果只有隊長才能對付牠們啊…...」觀察員嘆了一口氣。



我收起了雙臂的能量刃,一個狼型的生物倒在我的腳邊緩緩消失。

由於已經不是第一次遭遇牠,我很輕易地瞄準了核心部份並破壞它。

「當初剛遇到這生物時,真的嚇了一跳啊......」看著天空喃喃自語。

大約是幾個月前吧?這類型的生物憑空出現在世界各地。我所在的組織以及世界各地的政府試過各種常規武器都無功而返。最後是偶然間發現我的能量刃對牠們有效,才像現在這樣到處獵殺牠們。

至於其他地區,他們只能用各種方式拖住那些生物直到我搭著戰機抵達。途中已經犧牲了不少人了。

這樣的窘境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那些該死的生物到底是從哪裡蹦出來的?

「報告,生物已殲滅。即將返回。」

不再煩惱這些事情,向觀察員回報。

「收到!辛苦了......等等,偵測到空間出現異常數據,就在旁邊不遠處!」觀察員回報。

「不會吧?竟然還有?」

根據觀察員的指示,我抵達了異變來源。但這裡並沒有那種生物,只有一個冒著黑煙的洞。

「看樣子是通道,應該是那些生物出來的地方......既然發現了來源,就進去解決吧!」

「不是吧?隊長你才剛戰鬥完,休息一下比較好吧?」觀察員提醒我。

「能夠解決的話現在就解決。按照之前的數量推算,另一頭一定沒有很多那種生物。我會快去快回的。」

「好吧…...但是請小心。隊長您出事的話您的女朋友們會鬧翻這裡的......」觀察員無奈地說。

以她們的個性,的確有可能。

「我知道了,林田龍通話完畢。」

看著洞穴,毅然決然地往下一跳。

我一定會解決那些生物,保護我和她們的日常生活的!



「沒有很多這種生物......我幹嘛立這種旗啊?」我頭冒冷汗看著眼前的景象。

這裡似乎是澀谷,不過周遭充滿了不明的能量侵蝕著兜帽衣的能量護盾。系統警告音不停地提醒著我。

一群剛剛看到的狼型生物已經包圍了我。

放眼望去,除了這些生物之外沒有其他的人類了。難道是和以前一樣的異空間?

「就算你們人數佔優勢,我還是不會屈服的!來吧!」

伸出了雙臂的能量刃,隻身衝進狼群。

( 幾分鍾之前 )

宇宙殖民艦,實驗室。

裡面的人正手忙腳亂中—原因出自從地表觀測到的反應。

「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藍色短髮的女性走進來,詢問其他人。

「八雲老師!我們在澀谷那裏發現了一群小型的狼形伊洛斯反應。」一位女性回報。

「這樣有什麼稀奇的?」被稱作八雲的人不解地看著他們。

「除了伊洛斯,我們還探測到另一個不明的能量來源。瘴氣太濃無法顯示當地的畫面,但可以知道的是伊洛斯的數量正在減少!」另一個人回答她。

「所以是這個不明能量正在消滅伊洛斯嗎?」八雲若有所思地說著。

「要去現場察看嗎?八雲老師?」一個聲音從八雲的身邊傳來。

「是明日葉同學啊......沒有問題嗎?我們還不知道對方的真實身分可能會有危險喔。」

「敵人的敵人不一定是朋友,但我覺得有接觸的必要。至少要弄清楚他的目的,說不定對我們以後會有幫助。」明日葉分析著。

「我明白了。但是要小心一點,雖然只有小型的伊洛斯但不保證不會有大型的接近,小心行事吧。」

「沒問題啦!有我跟著明日葉不會有問題的~」

一個少女從後面抱著明日葉。

「蓮華,快放手!要出動了!」明日葉有些不滿地說著。

「好~」蓮華笑著放開了明日葉。

「你們不需要等杏子同學嗎?」八雲問道。

「我們兩個人就可以了。不是討伐任務的話就讓她好好休息吧。」

「呀~明日葉真溫柔~」

「別鬧了,蓮華!」



當兩人抵達現場後,看到了令人震驚的一幕。

一個穿著黑色兜帽服的人,用雙臂的裝置伸出的能量刃揮砍著伊洛斯們。

「不可能,現在這個環境中普通人根本待不下去啊!」明日葉不禁叫了出來。

「前提是對方還是人類......怎麼看都不像吧?而且那樣的精準度可見對方應該不是第一次看到伊洛斯的樣子。」

蓮華罕見地露出了認真的表情。

那兜帽人往前衝,砍倒了一個伊洛斯。另一隻趁機往前衝。

他一個轉身躲過了攻擊,迴避同時砍倒剛剛衝過來的伊洛斯。

他的身後,同時有兩隻伊洛斯衝了過來。他原地起跳後在空中旋轉。能量刃隨著慣性劃出綠色的圓,在那些伊洛斯身上留下痕跡。

落地,兩隻伊洛斯同時倒地消失。

「依照這樣的情形,可能不需要我們出手了吧......恩?」

明日葉才剛說完,就看到兜帽人揮砍下一隻伊洛斯的時候,能量刃突然消失了。

對方驚愕地看著自己的手,接著被他的目標撞飛。

「嗚......到此為止了嗎?」

他的話還沒有說完,其他的伊洛斯一個接著一個撲了上去開始啃咬。

「糟糕了,必須趕快救他!」

「等一下,明日葉同學!我們偵測到高能量反應!快離開!」八雲焦急地大喊。

兩人及時反應了過來,連忙往後撤離。

而伊洛斯群那邊,突然爆發了黑色的能量漩渦。把剛剛的伊洛斯全部絞碎了。

漩渦散去,飄浮在半空的兜帽人緩緩降落。

「好......好厲害啊!」蓮華吃驚地說。

「謹慎的和他接觸吧......恩?」

兜帽人落地之後,失去了意識躺在地上。

兩人連忙趕過去查看他的情形。

「哎呀~是男生,而且看起來跟我們差不多年紀呢~」蓮華說著。

兜帽人的真面目是一位黑色短髮少年,目前失去意識緊閉著雙眼。

而他身上的裝備有些破損,可想而知之前的戰鬥有多艱辛。

「明日葉同學,情況如何?」八雲的呼叫從她們的通訊機中傳出。

「八雲老師,我們確認了異常能量來源的真面目,是一位少年。不過他已經暈倒了。」

「這樣啊......你們先帶他回來吧。趁瘴氣還沒有變濃之前。」

「知道了。」

「雖然我喜歡女孩子,但是他也讓我有點心動了呢~」蓮華雙手摀著臉頰。

「別鬧了。還沒搞清楚他從哪裡來之前,保持警戒吧。」明日葉嚴肅地說。

「好~」

兩個人帶著少年回到了宇宙殖民艦。



我緩緩睜開了眼,映入眼簾的是白色天花板的房間。

緩緩起身,疲倦感侵蝕全身。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得救了。

我現在正躺在床上,旁邊除了一些醫療器材之外沒有其他的設施。

而房間看起來是間隔離室,除了一扇門之外沒有其他的出口。

這時門打開了,一位藍色短髮的女性走了進來。

「你醒過來了?有什麼不適的嗎?」她開口問我。

我連忙從床上跳起來,警戒地看著她。

「這裡是哪裡?」

而本來想使用能量刃以防萬一的,右手的裝置冒出一點綠色粒子後就沒有反應了。

看來剛剛的消耗還沒有恢復。

「別緊張,我們不是敵人。」她露出了笑容想緩和氣氛。

我從她的表情與語氣中感受不到任何敵意,於是決定聽聽她怎麼說。

「我的名字是八雲樹,這裡則是宇宙殖民艦。而我們不久前在地球上的澀谷發現你,你獨自對抗伊洛斯到最後暈倒了。能告訴我怎麼一回事嗎?」

我坐回了床上,她則是坐到了旁邊的椅子上。

「我的名字是林田龍。奉組織的命令討伐奇異的生物。牠們幾個月以前陸續出現在世界各地。一般的武器完全無法傷害牠們,只有我的武器能。所以我遊走在各地獵殺牠們。」

「而不久前我發現了像是傳送門的黑洞,跳進去沒有多久就抵達了澀谷。然後就被更多的狼形生物包圍了。所以只好使盡全力消滅牠們。最後衣服的系統緊急啟動了能量爆發,然後我就暈過去了......老實說我只記得這些,其他的事情就想不起來了。」

感覺遺忘了重要的事情,有點空蕩蕩的。

「如果你說的話屬實,那林田君有可能是從別的世界過來的。」她臉色凝重地說。

接著她解釋了這些生物—伊洛斯,以及地球的現況。

聽完後我就明白了,但我仍舊不記得我從哪裡來的。

「不過就檢測結果看來,你的身體有被瘴氣侵蝕過,可能是因為這樣才失憶的吧?」

「大概吧?不過這沒有什麼,時間久了自然會想起來的。」我淡定地說。

「對你來說是這樣吧?一般人被瘴氣侵蝕的話早就死亡了。但這規則在你身上似乎不適用。」她繼續補充。

「這話怎麼說?」我疑惑地看著她。

「儀器顯示你的身體構造跟人類一樣......除了會緩緩稀釋瘴氣以及製造出不明的能量。」

聽了她的報告我很自然地就接受了。似乎覺得有這樣的身體是意料之內的事。

而她臉上突然露出了凝重之色。

「林田君,雖然有點突然......但我想在這裡懇求你,能幫助我們拯救地球嗎?」

「恩?」我疑惑地看著她。

「雖然一開始是神樹的要求—坦白說我還有些不安。但是和你交談了之後就放心了。林田君是值得託付的對象。是個會守護人們、溫柔的人啊。」

「你在說什麼啊?我可是有殺過人的喔?雖然詳細記不太清楚......」

我有一個感覺。我曾經親手解決過不少的人類。雖然詳情不太清楚了。

「但不是濫殺無辜吧?你並沒有散發殺人魔的那種暴戾氣息。所以林田君,拜託了。」

看著她真誠地對我鞠躬,最終被她說服了。

「我知道了,反正我現在也不知道回去的方法。」我點頭答應了她的請求。

「太好了!你一定能成為一個好的老師的。」她雙手一拍,開心的說。

「老師?」

「啊,我忘了和你說。神樹的指示是要你擔任星守班的導師,幫忙教育、輔導學生們。」

「可是我沒教過學生啊?這樣也行?」我無語地說著。

剛剛她也有向我解釋過了。神樹峰學園的星守班是由保護地球的特殊人才—星守者們所組成的。由神樹賦予她們能力,讓她們得以和伊洛斯對抗。

「教學部分有問題的話我可以輔助你。戰鬥部分應該可以拜託你教育她們。而且星守者的培養不是只有這些喔~」

聽到這裡,我有些不好的預感。

「老師和學生們之間,要培養『愛』和『信任』。這樣才能完整的使用神樹的力量。」她露出燦爛的笑容。

「那個愛和信任,要怎麼培養......」頭冒冷汗詢問她。

「那些以後再解釋吧。首先要登記一下你的資料,以及後續的手續呢~林田老師就先逛一下校園吧!」

直接稱我為老師了......不想吐槽了。

看著離去的她,我也起身準備熟悉一下環境。

剛開門沒有多久,就被一個人撞到了。

「唉呦~」

一個棕色短髮、頭上有呆毛的女生跌坐在地上。

「你還好吧?」我伸手想要扶她起來。

「謝謝!」她笑著起身。

這女生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一位活潑、有點迷糊的女孩。臉上掛著溫暖的笑容。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有遇過和她差不多的人。大概在被遺忘的記憶中吧?

「那個......是林田老師吧?」她打良著我。

「你怎麼知道?」

「八雲老師告訴我們的。其實不久前我們都知道了有位男性老師要來教我們,不過人現在在醫務室。我有點等不及就先過來查看了。誒嘿~」

這根本是讓我不答應都不行了啊!我不可能違背約定直接跑掉啊。

「我就是你們的新老師,還不太會教人請多多指教......」我有氣無力地回答她。

「對了,老師!你還沒熟悉環境吧?讓我來帶你參觀吧!」

「好吧,正好我也不知道這裡的環境。就麻煩妳了,那個......叫甚麼名字來著?」

看到我有點困擾的樣子,她才想起來忘了什麼。

「啊,我還沒有自我介紹呢!我叫做星月美紀!請多指教喔~」

「我叫做林田龍,就拜託你了。」

「了解!出發吧~」她說完就馬上跑掉。

這也太性急了吧?也不考慮我跟不跟得上。

不過,遇到她之後讓我對未來的日子有些期待。看來不會無聊了呢。



後記:

台版戰女剛開不久我就有玩了。後來手機沒空間只好忍痛刪掉遊戲。最近在新的手機上回鍋。帳號好在有綁定,資料通通拿回來了。目前主線還在跑第一章節,東西多了好多需要適應啊。

本篇主角是我第一個小說的主角。因為私心就讓他穿越過來了。即將成為有戰鬥能力的老師呢~
他和星守的她們會迸出什麼火花呢?敬請期待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0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鬥女子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sosad人性
頭香~支持大大加油加油

01-27 01:20

弒天
繼續插旗,期待真正大後宮(?

01-27 0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asterph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μ's 成員9... 後一篇:星守者與異界來客〈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今天是大掃除第五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