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再次說出我愛妳:楔子

作者:刃心│2017-01-27 01:01:27│巴幣:16│人氣:559
書封人物:季穆妍/繪師:小不忍



她一定是瘋了才會答應接下這份工作。

失業、失戀又因錢被前男友騙光了失去自信,請自己的雙胞胎弟弟季穆宇幫忙找工作,怎能料到她找來的工作卻是當別人的「臨時男朋友」?

『你叫我扮成男的去應徵這份工作?這樣算是詐騙吧?」

一聽到電話那頭季穆宇跟他說著的工作內容,季穆妍幾乎要無言以對了。

『這叫幫妳忙好嗎?妳跟我是雙胞胎,妳可以用我的身分證,不會穿幫的啦,而且,我已經沒錢借妳了,妳要是不答應,就要喝西北風了喔。』

之前面試的幾份工作都石沉大海,覺得自己彷彿被逼到絕境了,季穆妍終究是點頭答應,只是當她踏進徐雅恩家裡的那一剎那,她才了解,這完全不是一份簡單的工作。

亂糟糟的房子,跑跳吵鬧的小孩,以及她的雇主──無視這一切的徐雅恩小姐。

「坦白說,其實我是女孩子。」

這是季穆妍跟徐雅恩說的第一句話。

雖然雅恩第一眼沒發現,但她不想因為沒錢就出賣自己的良心。

「什麼?」

只是沒想到,徐雅恩雖然驚訝,但似乎很開心的樣子。

「妳是女生就更好了,這樣我比較自在。」

其實說這句話是想被辭退的,但沒想到反而投其所好,季穆妍只得待下了,而她的工作,不知不覺間也從單純的臨時男朋友身兼保母、廚師等各種五花八門的工作內容。

──這種工作內容,她的薪水根本給的不夠啊。

只是她沒想到,越認識徐雅恩,她越覺得這個女孩子單純的可愛,率真的讓人喜歡,她不討厭跟她相處,甚至,她好像、不知不覺的喜歡上她了…

──真的嗎?





『我覺得我們戲演的真好欸,好像可以騙過所有人。』

『好像是。』

『欸,妳有懷疑過我們其實不是在演戲嗎?』

『什麼意思?』

『我是說,我們是不是…假戲真做了啊?』


----

原則上每日二更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0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GL

留言共 2 篇留言

哈囉~早安
圖片女生帥氣又可愛

01-27 21:38

刃心
很高興你喜歡唷~~穆妍確實走帥氣可愛風格,繪師把她畫得很好呢,我也很喜歡(笑)01-27 21:47
哈囉~早安
滿想知道雅恩會長得如何?
我愛你書封女生滿漂亮!

雅恩和穆妍到底誰會先喜歡上對方?
我猜穆妍喔?你說

01-27 23:16

刃心
之後還會作雅恩的書封~~到時就可以看到了~~~至於誰先喜歡上誰嗎~~~讓我保密一下~~不要那麼早就劇透了XD01-28 1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ogoheart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愛妳,輕聲說(GL):... 後一篇:[達人專欄] 再次說出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