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eeds Of Stars】★歌藝 - 【睡不著又肚子餓】情境歌

作者:茶葉梗│2017-01-22 00:25:25│巴幣:2│人氣:137

天氣有夠冷的,這種天氣窩棉被最好了>艸<

這次通告請星月家的蓮月客串斑的哥哥
感謝幫忙~ˊ艸ˋ

------------------

【睡不著又肚子餓】情境歌

無法入眠,肚子又好餓,總是想起你,我的心很不自在,我該怎麼辦,必須放你走才行,怎麼辦我現在睡不著又肚子餓;無法入眠,肚子又好餓,每當夜深人靜時,總是想起你,我該怎麼辦?必須放你走才行,現在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吧!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 魅力▲15 口才▲10 人氣▲60 薪資15萬

------------------

  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她緩緩停下腳步。白淨的臉一副哀愁,長嘆一聲後,雙腳繼續往家的方向走。

  這是第幾天了?

  自從上次接觸過後,她的腦海每日每夜都充滿他的身影。睡覺時想著,吃飯時想著,上課、坐車、洗澡都在想著。

  想要再次接觸並不是什麼難事,只需要往前踏一步,跟那人說一聲就好。但她卻不得不控制自己的行動、壓抑自己的欲望,若不如此,就怕會導致很嚴重的後果。

  原本從容不迫的腳步漸漸擴大踏步距離,最終跑了起來。

  她感到內心一陣苦悶,無法接觸的痛苦讓她想要大喊,好好發洩一番。

  好想、好想再一次,即便只有一次也好,那有些燙手的溫度、撲鼻的芬香、甘美的味道,讓她有些手足無措、卻又不捨放手的感覺,始終都無法忘懷。

  實在……忍不下去了。



  「在哪裡?」

  彷彿著魔般口中碎念,她急忙跑著,四處張望街道各處,連死巷子都不放過。

  在哪?在哪裡?

  到哪裡去了?

  忍了這麼多天避而不見,為什麼卻在她需要的時候不見蹤影?

  該不會……再也見不到了?

  不,她不允許這種事發生,至少今天不要。



  猛地腳一頓,在遠方轉角看到熟悉的身影,內心的恐慌頓時消失無蹤,四肢彷彿被施了魔法般輕盈。她快速奔向那日思夜想的身影,越靠近一步,臉上的期待就越多。

  「等一下!」

  她急促的喊,那個身影應聲停下動作,一名男子帶著球帽,有些吃驚的看向她。

  「妳……」對方似乎沒料到她的出現,只是稍微一驚,隨後壓了壓帽沿,搖頭嘆氣,「你來晚了。」

  「什麼?」

  彷彿天打雷劈般的重擊、傾盆大雨似的讓她身子感到全身一個悶重,讓她雙腳癱軟跪地。就連對方的離去,都無法阻止。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猶豫這麼久,她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即使在嚴重的後果都願意承擔,卻無法實現想要再次接觸的機會。

  難道,就連見個面,老天爺都不允許嗎?

  原本期待的內心被深深打擊著,她頓時無法站起身,只是攤坐在地,強忍這絕望的痛,壓抑想潰堤的淚水。

  結束了……這一切都結束了……



  「斑?你怎麼坐在這裡?」

  困惑的男子聲輕喚她的名字,她看到一雙白色跑鞋站在自己面前。

  猛然一愣,她仰起臉,對方跟他一樣的金髮下閃著寶藍色的眼眸,透露出困惑。

  「阿……」她緩緩站起身,伸出自己的手。

  是他……皇天不負苦心人,她終於見到他了……



  「地瓜!」

  「少來,這我買的!」男子似乎早知道對方的意圖,一手高舉手上的紙袋,另一手擋在對方額頭上。

  「哥哥太卑鄙了,居然瞞著我買這麼多地瓜!」她不滿的抗議,可惜身高差距加上對方一手將她推開,根本搆不到。

  「季節越來越冷,再不趁現在買就沒機會了。」蓮月看著人梨花帶淚,露出一抹奸笑,「怎麼?你該不會是買不到在哭吧?不過買了也不能吃吧,你不是說要減肥嗎?才幾天而已就忍不住了阿。」

  「嗚……哥哥最討厭了!」被說中的斑無話可反,惱羞成怒下踢了對方小腿,轉身拿起自己的書包就走。

  「好痛……」

  蓮月抱著小腿蹲在地上快哭了,看了眼轉身而去的人,無奈笑嘆一聲。將紙袋裡一個地瓜折半,遞到她面前。

  「回家前吃完。」

  斑愣了下,開心接過手,「謝謝哥哥。」

  看對方像小孩子般笑著,蓮月也露出一笑,咬著手上的地瓜。

  「地瓜真好吃。」

  「嗯。」

  「話說,你不是要減肥嗎?」

  「呃……明天再說。」

  「這麼愛吃地瓜,澱粉這麼多,我看你是瘦不下去囉!」

  「可以啦!哥哥你少烏鴉嘴!」

  美食當前,怎能不吃呢?今晚總算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

感謝蓮月先生客串~設定超詳細的,一目了然,好厲害!!

繼續加油ˊv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5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劍網三]丐叔印象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9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