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Seeds Of Stars】-團-彩虹的彼端(百合向)

作者:日閑│2017-01-21 20:21:56│巴幣:2│人氣:384
百合向注意




這是一條坎坷的路,這個社會還未能完全認同之前充滿阻礙,但對此我無所畏懼,因為睜開眼後,是妳在我的旁邊,給予力量走下去。
一對相愛的人能夠相知心意、伴隨彼此,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卻因為世人,許多人就如同我們不敢訴說給親朋好友。
我們沒有錯,錯的也並非性別,而是不能接受的社會觀點,讓同性伴侶關係沒辦法向身邊的人公開,也因此,沒有人會祝福著我們。

「梔子,別在意別人了,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當我徬徨不安、對這段感情的未來忐忑時,妳總會握著我的手,輕柔地摩挲,一再地重複告訴我這句話。
倚靠在妳肩膀上,此時的我到底是笑還是哭,已經成了迷,僅有一件事是不曾改變的,那就是我對妳的話深信不疑,並堅定的回握向妳的手。
溫煦陽光灑落在你姣好的面孔,微風牽起髮絲漫舞與空,因光輝而閃耀的亮褐色髮絲在眼前躍動,一時間令我著迷不已,無法將眼神轉開。

不知不覺,似乎陷入半夢半醒之間時,曾經的畫面重複上演。

忘記當時是誰先開口的,只知道當妳的心意時傳達給我時,妳同時知曉我內心深處的想法,隨後,我們理所當然的在一起。
原先覺得無聊的工作,有了妳便不再枯燥;味同嚼蠟的便當,因妳的一句話能使我笑著吃完只為了向妳撒嬌;租屋處給人孤獨的感覺,但在妳把我接過去後,回家變成一種期待。

交往後的第一個聖誕節,還記得我興高采烈的買了禮物、策劃了一個燭光晚餐想給妳一個驚喜。
當妳知道這是我回家後總是提早休息的原因時,露出寵膩的表情與那句「妳該存點錢的」,至今還是令我在冰寒的冬天,感受到內心的溫暖。
而你在情人節前一個月便拉著我說要去旅遊,現在想想那句存錢應該要拿出來提醒你自己才是。
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我很慶幸當初是遇到了妳。

是啊…現在想想到底在害怕什麼?

一個人的歸屬是命中注定,紅線冥冥之中早已將彼此繫在兩端,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惜、相戀,早就已經知道這輩子不能沒有妳了。

#
落日餘暉之時,倚靠在牆的女子低頭使用著手機,臉上漸漸浮出的笑容隨著夕陽映照出幸福。

「小櫻!」

一聲呼喚使女子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女性身影,長髮因夕陽而更加耀眼,發自內心的笑容顯得對方溫和許多。
對方走近一些,問了句「等很久了嗎」。

「不,剛下班而已。」

笑著回答戀人,習慣性地牽上對方的手,拉著她一起離開建築物。
一路上,傾聽愛人訴說今天發生的事情,再普通的事經由她的聲音出口,彷彿都變得有趣無比。

「小櫻。」

「嗯?」

「我愛妳。」

突然之間,兩人停下腳步,隨著金髮女性的呼喚,女子給予回應,得到的是一句簡單、卻帶著十足感情的三個字。
「我愛你」能輕易出口的人很多,但帶著真心的卻很少。

女子笑了下,輕輕拍上戀人的額頭,突如其來的行為讓金髮女性不解地看著女子,臉上滿是茫然。
如果是平時,冰冷的她肯定不會輕易讓表情顯露與臉孔之上,唯獨在自己面前,那副傻傻呆呆的天真模樣毫無遮掩地表現,明明是令自己為她入魔陷阱,卻仍願意義無反顧地跳入這條不歸路。

世間的觀點與自己有出入,但為了她,能夠付出一切而不後悔,會害怕、會恐懼,都只是人之常情 。
只要之間的愛依舊堅定,兩人誰都不背離,即使不被世人所接受又如何,身旁有她就是最大的心願。

「傻瓜,我早就知道了。」



【彩虹的彼端】公益歌曲 (同志題材)

那年夏天,一起看過的風景,一起走過的道路,你和我說,也許到彩虹的彼端,我們就能永遠的在一起了。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歌藝▲25、魅力▲25、體能▲15 人氣▲100(+100) 薪資 50萬

【合作

梔子/倫瑚 飾
小櫻/清清 飾

【說明】

這篇當初出來其實還沒什麼想法,第一個想到的大概是桃與櫻(影片在下面)
以悲劇為主的故事

後來經過討論後,還是決定放棄那首歌,採用這個模式
比較日常的感覺去描述一個同性戀的觀點

忘記在哪裡看過了,就是一個真實的案例,那對同性伴侶最後堅持走下去的原因,就是出自於互相扶持且堅定的感情
那篇敘述方式印象非常深刻,也直接影響了我這篇的撰寫

從腐女角度去看同性戀這點,感覺非常美好
但一旦把自己的位置擺在同性戀的角色時,一定會有人堅持不住
再美的戀情,沒能夠得到認同,心中的疙瘩不可能放下

「一對相愛的人能夠相知心意、伴隨彼此,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卻因為世人,許多人就如同我們不敢訴說給親朋好友。」

文中這段就是我想說的
無論同性異性,只要能相戀,就會覺得很幸福,但同性戀者,擔心這個世界的觀點而不敢告訴身邊的人
無論是誰,都會想分享自己發生的好事給身邊的人,但這群人卻沒辦法做到

請給他們祝福好嗎?
就算你不喜歡同性戀,但當你們聊到這個話題時,請給予它們肯定的表態「不喜歡但不反對」,讓她們分享心中的喜悅!

最後說個角色名字
梔子花,白花,倫瑚白化症
櫻,與清,同尾音



這裡是59!!!
我考完了我考完了!!!!
接下來要準備打原創本本了!!!
然後面對惡魔校稿與可怕特助!!!

下個月有沒有人要合作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4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right2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2016文手回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