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e-ment 卡娜赫拉 日式甜品 甘味處

作者:朝倉慶│2017-01-18 21:51:21│巴幣:12│人氣:1495

2015年才剛跌進黏土人坑,經過2016年一年的洗禮,又連帶跌進轉蛋和盒玩的世界。第一篇就獻給最近到貨的Re-ment 卡娜赫拉  日式甜品屋 (ピスケとうさぎの甘味処)吧。

目前手上的Re-ment共有三款,這是第一款入手結合時下超人氣畫作的盒玩,其特色除了Re-ment本身很細緻的作工與塗裝之外,再來就是無所不在的畫作主角P助和粉紅兔子。本來以為先入手蛋黃哥,最後敗給結合我最愛的兩樣元素「日式甜品」+「卡娜赫拉」,P助和兔子真是超療癒的。

快速介紹一下外盒。
【非常粉紅的外盒】:看到這麼豐富的內容物,不來一整套真對不起日式甜點控的自己。

【特典】:剛沉迷在Re-ment世界,每次入手,都會選擇一整套,一來內容完整,二來可以連帶入手特典。通常特典大多與主題相關,可以裁下來當作拍攝背景。本次特典為日式甜品屋外景和庭院。

【內容大集合】:一大盒裡8小盒。日文很菜就不獻醜翻譯小盒標題了,僅介紹每組內容。
1.もっちもちのもち:籃子、兩顆麻糬、茶具一組、燈籠。
2.当店のすすめ:兔兔冰淇淋、湯匙、P助蛋糕、日系紅傘。
3.やっぱりこれでしょう:櫻桃水果百匯、盆栽蛋糕(?)。
4.ピスケまんじゅづくし:P助溫泉饅頭、茶具一組。
5.ゆったりほっこり:粉紅兔、抹茶冰、丸子兩串
6.お抹茶いただきます:P助、坐墊、抹茶組、點心(?)、榻榻米。
7.焼きたてがいちばん:紅豆麻糬、筷子、烤年糕(麻糬?)、小烤爐。
8.ちょっと涼しみましょう:部分庭院造景、冰淇淋蛋糕兩個、盤子、扇子。

Re-ment吸引我的地方,除去前面的內容豐富、作工塗裝精良外,結合人氣主題時,通常會有特殊的萌點在裡頭,一小盒一小盒拆開,清點把玩之餘,挖掘隱藏萌點成為我此次開箱最大的樂趣。稍微提幾個供大家參考。
【特殊萌點】
1.冰淇淋杯裡被擠扁的P助。
2.被擠扁的P助溫泉饅頭(可憐的P助),右下角那顆單獨可拆下來放盤子裡,壺蓋為兔子造型。
3.點心上跳波浪舞的兔子
4.在紅豆湯裡泡澡的P助麻糬...欸?! 我的麻糬沒畫P助臉?!!!

【小插曲】開箱開到最後一盒,發現麻糬上面沒畫臉時,我的內心是崩潰的。崩潰歸崩潰,還是趕緊聯絡代理詢問是否可以換貨...
代理看完我傳給他的不良品照片,立刻回覆:「你試試看那顆麻糬可不可以拔起來?」
我:「??」試拔了一下有點緊,一面內心飆淚想回不行時,麻糬居然被我拔下來了!
沒錯,我的麻糬是良品,不但有完整的P助臉,P助還倒栽蔥躲在紅豆湯假裝牠是正常的麻糬...
代理:哈哈哈哈哈~ (Line圖表示)
我:中箭倒地。(Line圖表示)
簡單說,就是我被P助惡作劇了。
所有Re-ment都有的一個非常棒的設計,就是幾乎食物和食器,甚至連水、飲料液狀都是可拆的,方便食物與其他系列組合搭配使用,這碗紅豆麻糬也不例外。也多虧了這組設計,才讓我免於換貨的悲劇,因為據說這組太暢銷,已經缺貨,代理表示如果要換貨,他也很頭大...算是有趣的丟臉經驗。
5.同組的P助筷架,一臉...舒服? 心情不好可以戳戳他的臉紓壓。
最後來一張惡搞。由於這兩隻一臉悠哉,看起來像泡完溫泉,在點心舖子外吃東西的老夫老妻...說到老夫老妻,就會想到經典中的經典廣告...

這梗,大概只有同年代的人才能體會吧,哈哈哈。

以上開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19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e-ment|卡娜赫拉|P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rifl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