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Els--終(Ain中心)

作者:丨布丁丶冰淇淋│2017-01-18 17:07:35│巴幣:24│人氣:664
※無CP。
※Ain第一人稱中心。
※史詩+原創劇情慎入。
※史詩劇情虐的我差點在學校哭出來。
※愛一個角色愛到死心塌地就會有這種對他心超痛的麻煩。



「女王,小心。」「……?你在擔心我?……謝謝,我會處理的很好。」

「你應該要對自己的實力多點自信才對,白色巨神之子。唯有肯定自己的力量,才會發揮出最強的能力。」「這、這樣啊。謝謝你!」

不知不覺都說了些什麼。從那名納斯德少年死去後,我也在開始思考之後、艾爾復原後的事情。

遠處大家都在討論著下一次的戰略。明明是平常不過的事,我卻覺得珍貴了起來。

「Ain,愣在那做什麼?快過來!」Elsword在向我招手。

……Elsword,你……

「嗯,就來。」

真的想復原艾爾嗎?


內心的疑惑我終究告訴了Elsword。

「我當然想!這是我的夢想。Ain,難道你不想嗎?」Elsword反問。有那麼一瞬,我拿著鐘擺的手顫了下。

若是以前的我,想必會毫不猶豫地說出答案吧。「嗯……是想。」但現在……「算是、想吧,畢竟這是我該做的事……」

如此含糊的話,連Elsword都察覺到了異常。「Ain,你怎麼了?」

我垂下眼簾。「……Elsword……」我不像那名納斯德少年,能永遠存留在你們心中。

「不,其實……」我緊握住了鐘擺。「其實我不想復原……!」

我不想離開這個隊伍。
我不想從他們記憶中消逝。

「因為……一旦完成了,就會消失……Elsword、還有其他人,我想留在你們身邊。」理智已跟不上話語。我想停止訴說違背Ismael的話,但真正的想法不允許我這麼做。

「我不想被遺忘。Elsword,我不希望……!」

—— 「Ain,冷靜下來。」

Elsword的話語瞬間讓我平靜。Elsword紅瞳有著疑惑,卻還是開口。「Ain,你看,你不是一直都跟著我們旅行嗎?所以你並不會消失的。」

……果然啊,跟Elsword說這些話,他是不會懂的……

但是,他無知的話卻讓我安心了下來。

「……嗯,也是。請忘了我剛剛說的話吧。」我勾出微笑。「我應該是要面對太陽之神,有些害怕了起來。」

「怕什麼啊?」Elsword露出爽朗的笑容,扛起了手中的巨劍。「就像你之前所說的,我們會做的更好。」

沒錯,你會做的比之前都還要好。

我的微笑苦澀了起來。

但當你成功後,我將要消失。


結束了。我望向Elsword、還有其他人的背影,心中開始落寞。

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值得寶貴。

連那位魔族小姐跟她的執事先生都順眼了起來。

現在,要喚住還來得及。我心中開始動搖。開口。「El —— 」

不、不行。

我止住了荒唐的徒留話。最終還是勾出了微笑。

「……艾爾小隊,謝謝你們。」我看向他們、開口。

跟你們相處的日子,我真的很開心。

「我從不後悔我的選擇。」

Elsword、Aisha、Rena、Raven、Eve、Chung、Ara、Elesis、Add、Lu、Ciel。

「謝謝你們,再見。」

即使你們忘了我,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們。

我拿起了鐘擺。隨後感到溫熱的液體從臉龐滑過。

--「Ainchase.Ismael,使命已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1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楓夜
布丁你害我鼻酸了下(

01-18 17:23

丨布丁丶冰淇淋
乖(摸摸(01-18 17:44
好爛喔
哭給你看QAQ

01-18 17:28

丨布丁丶冰淇淋
不哭不哭(01-18 17:44
阿咪脫丸
亞殷的存在,真的是蠻悲傷的。
他沒辦法奢望所有的事情,他也必須拋下所有的感情。

即使艾爾小隊有一起合照過,我想照片裡的亞殷,也會一併消失吧?
某天,當艾爾小隊拿起照片回憶時,也許會有那麼一、兩個疑問,就是「這個位置為何是空」的吧?

01-18 20:56

丨布丁丶冰淇淋
看到史詩的時候真的內心會大喊Ain別走別消失。

在哈梅爾看史詩有一段是Ain脫隊,Elsword一直記不起Ain是誰,Ain絕望的模樣超令人心急的。
而這次的失憶是永久而不是暫時的,會讓人心痛而不是心急。01-18 21:35
夜越
哈梅爾史詩劇情,真的被虐到了。

01-20 12:05

丨布丁丶冰淇淋
真的!尤其艾里希溫的劇情會讓人虐到哭出來。01-20 12:46
摸摸
我可以問問史詩故事的大綱嗎QQ
沒有玩台服了不太知道AIN得故事跟態度的轉變到底是怎麼樣...[e13]

02-01 21:19

丨布丁丶冰淇淋
基本在前期Ain算是個比較目中無人且殘忍的神官,他認為Elsword他們那些所謂人類情感只是個會絆住他的使命(恢復艾爾)的事物。
而他也因暗黑艾爾的原因對魔族簡直恨之入骨,在沛塔的劇情就可以稍稍看出。
另外他因為Elsword身上擁有強大的艾爾之力比較重視他,對於其他人就是個可有可無的概念,從Ain對各個人的稱呼就可以看出。

基本前期都是以上那種態度,但到艾里希溫便開始有了變化。
在優諾死去後Ain望見大家悲哀且悼念的神情,他突然想道:當他完成使命後也會消失,但其他人對他的記憶便會消逝,他無法像優諾一樣永遠存留在大家心中。
這想法開始使他動搖,面對一步步逼近太陽神的腳步,有個他以前認為不需要的「情感」絆住了他。
他開始後悔為什麼之前對艾爾小隊的大家都是不冷不熱的態度,明明可以留下更多深刻的回憶。

當Elsword詢問他想不想恢復艾爾時,Ain一開始是有些含糊的說想,這點文中可以看到。
但到最後Ain還是道出不想恢復艾爾、違背使命的話,雖然最後他又說他失禮,請Elsword忘記他所說的話。
直到最後Ain才終於面對心中的情感。並說出自己從不後悔加入艾爾小隊這個選擇。
「即使你們忘了我,我也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差不多就是這樣,希望能幫到w02-01 21:38
摸摸
了解了 謝謝你QQ
有些難過啊,希望未來的史詩故是可以再看到AIN跟艾爾小隊有接觸

02-01 21:53

丨布丁丶冰淇淋
真的希望QQQ02-01 21:55
摸摸
啊 想再問問QQ..
最後愛姊跟女神怎麼了? ( 抱歉問題很多##

02-02 00:48

丨布丁丶冰淇淋
這個部分我沒有太注意到對不起Q02-02 09:21
摸摸
沒關係,反而我太麻煩妳了xD

02-02 1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860875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飯可以亂吃,話... 後一篇:Els--Cat(A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