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天元突破 庸子 兔女 1/4 PVC 開箱

作者:鮎川まどか│2017-01-18 00:32:38│巴幣:38│人氣:1971



乘日本亞馬遜造折扣時買來的擺設 , 剛好收到的今天這套動畫自開播已經十年了 , 又是當年回憶驅使下購買的東西 .

現在追看的都是日劇 , 動畫有在看但頂多只是一兩套 , 沒有以往那麼熱衷 ( 個人本身看動畫比較挑剔 ) , 天元突破是其中一套喜愛的動畫 .

官圖 :



產品資料 :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ヨーコ バニーVer. 1/4スケール PVC製 塗装済み完成品フィギュア


約 38 mm 長 , 1.6 kg 重 .

製作 : (C)GAINAX 中島かずき/アニプレックス . KONAMI・テレビ東京・電通

2016 年 7 月28 日上市

角色介紹 :

天元突破 女主角之一 .

庸子 / ヨーコ



初登場年 14  , 有和年齡不相稱的身材和做事表現 , 紅蓮圑狙擊手 , 外號死亡之吻 (笑) , 其他請看點官方或維基 .

外盒包裝 :



知道是橫長 38cm 的公仔後 , 已預期盒子較大 , 但沒想到外盒竟然接近 24 吋電視螢幕 . 連亞馬遜的保護盒 , 要雙手抱住才能入家門 .









部件 :





為遷就入盒包裝 , 分為庸子和馬尾兩個部份 , 整體就馬尾上的金髮髻和兔耳兩位置比較纖弱 , 公仔本身比較重 . 沒裝上馬尾時 , 原廠有一個和髮色一樣的匙形扣子塞著接駁位 .

以下就是隨拍 :





在亞馬遜裡有很多庸子的公仔 , 以動畫為基本的就這個最神似 .

然後賣點當然就是兔女加上性感的身材啦 ~ , 雖說動畫裡都穿三點式 , 但兔女另有一番風味 .















絲襪做的很精緻 , 希望不會鬆掉 ... .... 喂 ! 您目光放那裡 ! 沒錯 ! 就是說您 !



願意被踩的請留言 ! 吻就不必了 , 大家都想長命百歲吧 ! 其他就 ( 被消音 ) .

轉方向再拍 .









最後兩張單手舉起抓穩拍真的頗吃力 , 最後一張是拍的最滿意的一張 .

和之前的小開箱一樣 , 都是隨緣買一些以前有看過 , 事隔多年的動畫角色 , 始終買公仔不是自己前列任務 ( 永遠家人優先 ) .

這是第一次購入庸子的公仔 .

整個公仔水準好高 , 臉頰 , 身材 , 上色 , 手工都不會令人失望 .

喜歡這套動畫或是庸子的 , 買了絕不後悔 .

劇情忘記七七八八 , 庸子這支曲倒是收藏在 youtube 裡 .


現在就找時間清空地方擺放 , 或是去買個展示櫃 .

分享到此 , 祝雞年順心如意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12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1-19 12:22

海綿
看起來很棒呢,這角色真的好久了勾起不少回憶。
印象最深的還是happily ever after這首

01-19 18:59

鮎川まどか
我喜歡這段MV多點,歌好聽畫面沒冷場。

01-19 19:07

超級霸王鳳凰拳
讚喔
臉作的很不錯

01-19 19:13

敲門者
38mm...

所以拍攝都是在顯微鏡作業的嗎?

01-19 19:17

鮎川まどか
十年啦!眼力衰退(茶)~謝已改正.01-19 19:28
默默
稍微問一下 買過部分同一家4/1兔女郎系列 目前胸前都可脫

那 庸子 的能脫嗎?

01-22 20:53

鮎川まどか
不能。

01-22 21:07

默默
謝謝

01-22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rider3x3oo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收藏衣著 : M&... 後一篇:Air Jordan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