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文學賽事月報」17年01月號

作者:Onikis@國家級邊緣人│2017-01-15 19:28:41│巴幣:58│人氣:498
  創作路上,有你也有我。
  彼此抱持著夢想,一同走在通往窄門的道路上。

  各位好,這裡是祀夜。
  在這適逢農曆春節前夕,外加本月報已發行滿週年,祀夜只能向各位說聲抱歉,本月份的賽事月報內容依舊貧瘠。
  期待是否會有新年專題等徵文活動的朋友,可能得等不定期發送的增刊號,或是下個月份的情報了。

  好的,即使是只有一篇,還是請各位舊雨新知不吝賞閱本期的月報,來挑選適合自己的活動賽事吧!



  第三屆塔塔夏原創小說大賽




  活動網頁:點我查看(詳細規則請見此處內容

  截稿日期:自106年02月01號起,至106年02月28日截止。

  收件辦法:線上收件。

       收件信箱:chrisroine88@gmail.com
       信件內文註明:小說名稱、巴哈姆特帳號
 
  徵稿主題:不限。

  徵稿類型:小說。(15,000 - 30,000 字內)

  參賽資格:參加者須持有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的帳號。

  評審方式:2017年4月  公佈第一階段初選名單
       2017年4月底 公佈最終決選名單&舉辦頒獎典禮。   

  賽事規則:
     1,作品不得於任何媒體公開發表。
     2,每人限定投稿一篇,不得冒名參加。
     3,作品投稿須使用Word檔,檔名請標註「第三屆塔塔夏原創小說參賽作品」。
     4,作品內文格式如下,字體14、顏色黑、字型新細明體,全形標點符號。
     5,當截稿日後,參賽者可自行選擇是否對外發表作品。
       參賽作品依投稿作品Word檔為主,日後之修改與潤色等不予採納。

  相關文件下載:無

  ~祀夜的一句話~
  本賽事活動是由巴哈姆特上面的塔客協會所提供的,祀夜去年也參加過,是屬於略有水準的賽事。
  沒有需要特別留意的規則,畢竟會來閱覽本月報的朋友們,各位都是有巴哈帳號的人吧。
  剩下的,大概就是要看一下開始徵稿的時間,若是提早在時間外投稿是不會計入的。



  本期的「~小編的感想~」專欄

  各位好,這裡是祀夜。
  剩下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此時此刻,祀夜提早在此向各位拜個早年。
  望各位文思泉湧、神來一筆。

  沒錯,祀夜被尖端編輯部的人打了一巴掌,本周還是沒公布2017尖端第三屆原創大賞的相關活動內容。

  
ガッデム!!!


  在這本月報洽滿一週年當下,祀夜非常感謝各位不吝閱覽本月報的諸位朋友。
  不曉得本月報是否有提供些許助力,供各位在創作路上能夠多幾道選擇呢?
  若答案為是,那就是本月報與祀夜最大的榮幸了。
  若是有其他的答案,還請不吝提出建言,祀夜會持續努力,讓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創作與參與賽事的樂趣。

  好的,本期月報在這裡也要告一個段落了。
  若是有其他祀夜覺得不錯的賽事情報,還請各位不吝留意不定時發刊的賽事月報增刊號,或是直接點開下方賽事公佈欄的連結,尋找符合需求的賽事情報吧。
  我是摀著臉頰含淚寫下本期月報的祀夜。
  期待尖端的編輯大大們趕快放出消息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8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哉悠
所以尖端確定會辦囉?相信祀夜兄應該準備好了吧,加油唷!

01-15 19:58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我打電話去問,是跟我說會辦,然後情報預計會在上個禮拜出來。

現在賽事作大概六萬左右了吧?
再來要準備一下結局的部分該怎麼處理,可能會到過年後才能結束。
近期內投稿重心主要還是日常徵稿上面,賽事一等就要等半年,太久了。01-15 20:06
山梗菜
尖端還是沒有放出消息呢,有點失望。

01-15 20:56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停辦以外最糟的情況,就是等到年後才放出來吧?
知道要趁早準備的人大概都已經著手動筆了,乖乖等規則出來才寫的話,可能就會來不及了。01-15 21:02
Hikari
尖端怎麼這樣QWQ

01-15 21:10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這個嘛,聽說是廠商的問題,這部分尖端也是沒法度吧。01-15 21:39
阿喵 ❖ 協奏曲
不知道現在台灣小說銷量如何,如果像尖端這樣的大公司準備退出台灣市場就不妙了!

01-15 22:16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尖端上面還有個叫城邦體系的出版集團,目前在亞洲算是相當大的出版體系,所以要倒的話,我看華文出版體系可能也不妙了吧XD01-16 02:35
銅鑼燒巫師
要參加尖端的作品算是完成了,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參加塔塔夏大賽,還在嘗試從故事庫裡找到適合寫成中篇的故事。
不過說到日常投稿,我也是一等就三個多月了,從十月初到現在都音訊全無,我都快忘了。

01-15 22:20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塔塔夏我也是拿舊作去改,不太會放比較重的心力在上面。
畢竟現在的主要目標還是拼日常徵稿。01-16 02:36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Onikis辛苦了(^o^)。[e23][e35][e34]

01-15 22:47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謝謝。01-16 02:36
吳旻( °∀°)
持續上班中 (努力達成早起成就...

01-16 11:55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最近是希望能夠好好睡上一覺Orz
這陣子睡眠時間都不長,一陣一陣的兩三小時這樣,有點難過啊(遠目01-17 02:52
魅姬
塔塔夏大賽我挺有興趣的,預計趕完短篇懸疑小說後開始寫

01-17 02:07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兩邊都參賽的話,時間分配應該會變成重點吧。
三萬字以內就算要寫的話,多少還是得花點時間,這得抓一下比重了。01-17 02:50
吳旻( °∀°)
加油!!

01-17 12:21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彼此彼此XD01-17 13:23
珀伽索斯(Ama)
怎麼辦,結果我喜歡上那個娃娃了XD

01-20 19:54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這尊公仔蠻可愛的,有呈現出本人的氛圍來。XD
主要是擷取每年不能笑系列當中,前職業摔角手蝶野正洋都會出來,給其中一名遊戲者巴掌的意思。01-20 20:15
小羊,喪失一半ed
0.0 真是英雄所見略同!我也覺得那娃娃超可愛!

01-21 09:57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蝶野很酷啊XD01-21 1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goliyo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男性向戀彩長篇」戀。繪... 後一篇:「男性向戀彩長篇」戀。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