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男性向戀彩長篇」戀。繪~悠作的日常崩壞?:第五繪(四)

作者:Onikis@國家級邊緣人│2017-01-13 19:31:31│巴幣:28│人氣:189
  戀愛,是什麼樣的顏色?
  當擁有不同色彩的四名少女,她們的顏色開始混入了黑與白的畫布當中。
  究竟會讓他的日常生活,產生什麼不一樣的變化呢?   
     
  彼此同居在一塊的日子,讓當中浮現的戀愛之芽,構成一片以「戀」為名的繪畫!



  「……那個人,悠認識。」

  末咲雖然還是一如往常地冷淡著說著,但悠作卻很清楚話中所提到的男人究竟是誰。

  「那個臭老爸!居然隨便讓別人吃那種噁心的合成食物……」

  悠作並不是對生產那些營養補充飲料的廠商感到憤恨,只是很單純地覺得那並不能完全取代正餐,當然更不用說將它交給一個正在發育中的小女孩。

  握起拳頭痛恨著父親的愚行,悠作也不忘了對受到暴行的女孩給予安慰。

  「……為什麼,又要摸頭?」

  她的臉上仍帶著冷漠的表情,但這次卻沒有拒絕悠作撫摸的動作。

  「不為什麼。」

  他的臉上帶著些許戲謔的笑容,但末咲並不覺得反感,甚至還有種想要細細享受著這愛撫的衝動。

  看著末咲閉上了雙眼,臉頰有些微紅地默默承受著自己正在摸著她的頭的行為,這靜謐的氣氛讓悠作覺得相當地舒適、安心。

  不曉得經過了多久的時間,最後在末咲的一陣嘆息中結束了這段時光。

  她抓住了仍不停撫摸著的手,彷彿視為某個珍貴的寶物似地,捧著悠作的手掌放到眼前凝視著。

  「……不行!」

  悠作對她這舉動感到不解,尤其是此刻少女那泫然欲泣的表情更讓他感到一陣心痛。

  「被溫柔對待,不討厭……可是,不行。」

  掌心,落下了透明的水珠。

  啪噠地一聲,迸散在手掌複雜的紋路上。

  「不、討厭……可是……不行……」

  她又重複說了一次,彷彿是想將這句話深深地刻在自個心上似地。

  落下的眼淚,彷彿心中的傷痕以此代替著無法流下的鮮血。

  她必須要拒絕,因為某個無法說出口的理由。

  剛才故事中的女孩,心中的束縛直到現在仍然存在著,未曾改變。

  唯一不同的,只是她更懂得如何逃避起其他人的心意。

  「……笨蛋!」

  「……嗚。」

  悠作空閒的手一把攫住了少女的肩,把那嬌小的身軀往自個這拉了過來。

  「很可惜,這裡不是我房間。所以,我只能做到這樣。」

  感受著胸前那女孩從起初的錯愕到些許的顫抖,直到懷裡開始慢慢傳出末咲低聲啜泣的聲音,當雪崩般的情感無法化為眼淚,她用力擒住悠作的前襟,即使手指已顯得慘白,就只能讓無言的淚水,在胸口的衣料上蘊染了一大片。

  而悠作,只是靜靜地撫著少女的背。

  直到,那哭聲逐漸静歇。

  深呼吸了口氣,暫時安撫了仍然浮躁的情緒,末咲粗暴地推開悠作的胸膛,抹去了臉上層猶自存留的淚水。

  「……這是性騷擾。」

  因哭泣而紅腫的雙瞳,與她那緋紅的雙頰,她所說的這段話,僅是為了掩飾心中害羞的情緒罷了。

  所以,悠作笑了。

  「……有、有什麼好笑的!」

  故作冷靜的少女讓悠作的笑意無法遏制,畢竟很難得能見到這麼率直的她。

  悠作腦袋裡原本還在思考該怎麼戲弄她一番,卻在此時,房間的門板無聲無息地被打了開來,讓僅屬於兩人的靜止時間開始慢慢流動,回歸正軌。

  「啊嗚……小咲,我睡不著。今天可以……一起睡……嗎?」

  揉著惺忪的睡眼,杏佳打開房門後看到的,是手仍搭在少女肩膀上的悠作,與哭紅雙眼的末咲。

  「啊、啊、啊啊啊────!」

  下一秒鐘,杏佳便發出了慘叫聲,就在悠作還來不及解釋的瞬間。

  很快地,在另外兩間房中的少女也馬上趕到這來,並且看到了不為所動的末咲與因驚愕而無法動彈的悠作。

  「悠、悠作!我真的是看錯你這個人了!你、你、你居然!」

  「哼嗯?姆姆姆!沒想到悠作先生居然……居然是個蘿莉控!」

  茗的臉上是藏不住訝異,並在一瞬間便把足以將整張臉染成夕陽般火紅的怒意,指向了已經放棄掙扎的悠作身上。

  紗緒看了看房間裡的情況,花了幾秒鐘的時間思考現況,這才煞有其事地說出了感想──而很明顯地,從她臉上那招牌般的小惡魔笑容,不難猜出紗緒百分之百是對現在的情況抱持著可以讓事情變得更好玩的心態,才會說出那段話來。

  至於站在一旁仍處在震懾當中的杏佳聽到了她們所說的話後,很快地就跟著選定了陣線。

  「對嘛對嘛!人家我也想跟悠作先生在睡前聊天啊!」

  最後發言的那位少女似乎誤認了什麼,但悠作還是在那幾近完全停擺的思考能力中,還是連忙找出了能回應來自少女們的話語。

  「不、這絕對是誤會!末咲妳也趕快些什麼吧說!」

  原本以為會與自己站在一起,解釋著她們剛才所見到的景象──然而,那位寡言的少女卻湊近他耳旁小聲地說了句話。

  「(這是,愛的表現……還有嫉妒。)」

  令人不解地說了這麼句話後,末咲一把推開了悠作,並且走到了站在門口的三位少女身旁,隨之冷靜地抬起手來伸出手指指向了悠作。

  「……是他,強迫我的。」

  當走進之後,其他人看到了末咲臉上仍有著哭泣的痕跡,很快地就讓另外三位少女將其視為受害者,在她身前站成一列形成了道保護牆。

  而藏在其他少女們的背後,末咲對著悠作伸出了食指與中指,比著代表成功的手勢。

  眼見局面已經完全無法挽回,悠作抱著額頭就感到相當無奈。

  「算了,怎樣都無所謂了。我隨便妳們處置吧!」

  很快地就判斷出局勢的走向,自暴自棄的悠作現在唯一能做的,只有高舉雙手,晃著不存在的白旗,任憑這四位寄宿在赤島家中的少女們,來決定自己的未來。



To Be Continued…



  再兩次更新,戀繪第二部就會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會和去年一樣,開始進入閉關期準備賽事作,期間只會更新賽事月報。
  至於等到再次出現在各位眼前的時候,我會拿什麼作品來固定更新,這可能得等出關的時候才會知道了。






戀。繪~悠作的日常崩壞?:第五繪(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6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1-13 19:50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謝謝。01-13 20:53
吳旻( °∀°)
這種招數 果然是祀夜的高招WW 看得好爽XDD (笑意滿面阿

01-14 00:42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雖然最後還是一如往常的下場。鏘~鏘~01-14 00:51
吳旻( °∀°)
我倒是覺得有極大的可能變成集體調教WWW

01-14 10:17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某種意義上,好像也不錯XD01-14 19: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goliyo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男性向戀彩長篇」戀。繪... 後一篇:「文學賽事月報」17年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