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腦補中的飛天小女警Z

作者:維莉雅│2017-01-11 22:08:25│巴幣:102│人氣:264

      

        晴朗無比的天空,和平又繁忙的東京市,突然出現怪獸大軍團的偷襲,有魔人啾啾、毛絨怪、壞死幫派、瑟杜莎、多金公主、阿米巴幫等怪獸,正在瘋狂的破壞整座城市,魔人啾啾用機器人破壞大樓建築物,毛絨怪則在城市各角落蓋它專屬的記號,而阿米巴幫和壞死幫派到處塗鴉,剩下的多金公主和瑟杜莎則搶劫人們的財物,實在是又兇殘和無理。


     眼看整座城市就快要被怪獸大軍團併吞了,究竟有誰可以拯救呢?沒錯,飛天小女警Z來到現場報到了。


    「好了,我們上。」帶頭綁著大蝴蝶結馬尾的花花一聲令下,小女警們便分別行動,首先松鼠子彈以極快的速度和靈敏的嗅覺,先識破易容的瑟杜莎,神快的子彈滾著牠的輪胎,馬上撞昏了瑟杜莎和白金公主,和牠搭檔的雙尾女孩泡泡使出泡泡攻擊,把她們兩抓起來。


    「這裡糾是我的地盤阿!」毛絨怪向邦妮撲了上去。邦妮不慌不亂拿起手上的飛盤,當作手裡劍迴旋鏢射了過去,毛絨怪一沒注意就被飛盤擊昏了。解決毛絨怪後,邦妮便飛往毛毛和壞死幫派的戰鬥場合。壞死幫派的小阿杜洛和變身前者後的古拉伯以敏捷的速度要撞毛毛的腳,要讓毛毛跌倒配上大蛇的按摩動作,然後王牌和大比利來補尾刀。

     很可惜古拉伯正巧被邦妮的飛盤擊昏,毛毛便用她的大鐵鎚把迎向的小阿杜洛一發擊中,轟隆轟隆把壞死幫派如保齡球般打倒,很快地他們昏了過去。


    「mojo,你送死吧。」魔人啾啾大笑著操控機器人。


    「哼,身為正義的英雄式不會輸的。」花花便笑著,機器人手要攻擊她時,花花右手抓起她頭上的蝴蝶結飛鏢,直接迅速切斷機器人的手,然後左手甩著溜溜球,打破了機器人的玻璃,直接K昏魔人啾啾的頭。小女警們把怪獸集中好後,泡泡使用泡泡攻擊把昏厥的怪獸們困住大泡泡裡,毛毛直接大槌怪獸泡泡下去,讓他們飛向星星後消失。


    於是東京市的危機就這樣解除了,5位小女警接受下面歡呼市民讚揚後,便狠心滿意足的飛回去她們的大本營國際科學研究所。原來小女警Z只有超能花花.旋轉泡泡.強力毛毛三人,直到某天分別加入閃電松鼠子彈和神準邦妮後再度變得更強了...


    十年前的續集小說,在十年後又無聊亂寫一篇,在此還感謝大家來收看,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5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素月樓
我本身也很喜歡飛天小女警Z
難得看到有相關的創作
在此先感謝囉!

01-12 10:17

維莉雅
不會,他原本是10年前我喜歡的卡通,10年後再度迷上,所以就隨意創作囉01-12 2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ill4550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停役日... 後一篇:飛天小女警Z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