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猴子也會【遊戲攻略】歐吉桑的單身告別派對......(4/6)

作者:肥後之虎│2017-01-09 10:56:17│巴幣:240│人氣:2301
第四話:歐吉桑的告別單身之旅-國舅降臨,御姊大人的逆襲!


這是一個真正的王者,拯救世界的事故......


【前情提要】

貧乳妹子的加入,激化了後宮的強烈競爭!占盡優勢的美女御姊節節敗退,嚐過甜頭的尾行痴女消失無踪,歐吉桑處子之身的被首殺,最終還是落入了丟節操的損友一號兄妹手上,究竟...御姊大人是否會從此一蹶不振?損友一號那「國舅的野望」,將本作標題「歐吉桑的告別單身之旅」,換成「當上國舅的偉大旅程」能否成真?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臭小子...你到底要拖什麼時候才要過來結婚?」毁了!這位可是我正牌未婚妻的哥哥,貨真價實的「國舅爺」。

未來大舅子溫文儒雅地提著柴刀,親切和藹地問候,清楚的標示了,歐吉桑這趟充滿白色明天的告別單身之旅,即將步入尾聲。

「現在...馬上...出發!」未來大舅子的語氣裡,有一種不容置疑的霸氣。


「嘖!咋就忘了這荏......」在前往碼頭的車上,歐吉桑我終於想起:「原本這趟出門,就是為了結婚來著的!」

「誒......那我豈不是成了小三?」貧乳妹終於明確的定位好自己未來的身份。

「哀~我的野望......」損友一號的夢想,在正牌國舅的面前灰飛煙滅,消散成一聲無奈的歎息。


最後,在碼頭前,大伙來了一次臨行合影,慶祝左擁右抱的歐吉桑...即將步入愛情的墳墓。


「歐吉桑~歐吉桑~」臨走前,貧乳妹還依依不捨的說:「你要是敢對我射後不理......」

「我就在這個巫毒娃娃上寫下你的名字...」貧乳妹深情款款,語帶嬌蠻的說:「然後每天用鋼釘戳它一千次喔~科科...」


就連一向強勢的御姊大人,也難得地呈現出她柔弱的一面。

「弟弟......我們的旅程,就到這裡了嗎?」御姊大人那柔弱無力、惹人憐惜的模樣,再一次地融化了歐吉桑的心。

「我留下來!或者妳跟我走!」


於是,歐吉桑就這樣甩開了任性的貧乳妹子,牽著御姊大人的纖纖玉手,搭上了老頭子的遺產豪華遊艇,前往預訂結婚的地點--水都。


萬萬沒想到的是,尾行痴女也不死心的跟了過來,看來太受歡迎,也是一件傷腦筋的事情。


不管如何,我們一行,就像是要捉住青春尾巴似,在繁華的水都流連忘返,在每一個街角,巷弄裡佇足,留下我們曾經歡樂的身影。


甚至,在那天晚上......

「弟弟......要不要到姊的房間坐坐」御姊大人無比嫵媚的說:「讓姊姊教教你做人的道理......」


第二天一早,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會說,有愛情滋潤的女人特別美麗......


我們繼續歡樂的,在水都的各個角落裡,留下更多「御姊大人與我不得不說的故事......」

直到那天,在櫥窗裡,我第一次看見未婚妻展示的婚紗......


直到此刻,歐吉桑才終於明白,先前的荒唐,是多麼不可饒恕的罪行......

之前虛度的青春,蹉跎的歲月,讓歐吉桑痛失了多少寶貴的光陰......

歐吉桑終於明白,自己究竟是錯過了多少美好的事物......

但是沒關係!老婆,妳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是妳的未來一定有我!

愛妻~我來了!!!


相關創作XD
同標籤作品搜尋:歡樂 | 惡搞 | 稽誕的筆耕園 | 作者怪怪的 | 好像混進了什麼奇怪的東西...

▲假武俠,真搞笑,假歷史,真歡樂~

▲保証氣死國文老師,笑死同班同學~

▲五花八門無奇不有,千奇百怪光怪陸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2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歡樂|遊戲|攻略|最終幻想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刀
成人級,我來看看。[e5]

01-09 23:08

肥後之虎
[e38][e38][e38]01-09 23:18
虚ろな光
歐吉桑~身邊那麼多不好好把握的意味www

01-10 10:17

肥後之虎
長輩都是這麼說的: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e28]01-10 11:18
+9神聖騎士卡
我靠,終於回歸御姐,嘿嘿。做人的道理,笑了。
喂!你怎麼可以浪漫水都之旅把人吃乾嗎淨就回去結婚!至少讓御姐做小的……

01-13 10:32

肥後之虎
歐吉桑(無奈[e27]):我怕呀...我家老爺子那樣子你又不是沒看見...[e28]01-13 11:41
patrick
醉後大丈夫 FF 版

02-07 17: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w831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猴子也會【遊戲攻略】歐吉... 後一篇:猴子也會【遊戲攻略】歐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