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冬臨之刻-馬卡馬卡任務B】最驚險的冒險,就是身旁有驚險的女伴!

作者:凱文│2017-01-08 23:56:01│巴幣:16│人氣:135
乘風破浪,海上的男兒今日也在大海上追尋的夢!
今天他追著的不是錢、不是寶物、而是他人的夢想。
是的,他人的夢想。

這次他們接到的任務是要幫委託人帶回兩個馬車大小扇貝、一整個衣櫃數量的珊瑚樹、和五隻超長章魚腳。
為什麼要帶回這些不屬於糧食的東西,據說是因為另一名釣手生前已經補好這些東西準備要送回港口卻在中途意外喪生。

為了紀念他,所以要把當初他沒塞滿的倉庫塞滿。
一般人一定會苦惱該怎麼做吧?該去哪裡找期這些東西呢?很苦惱對吧很無助對吧?
不!他不是一般人,他是海釣一郎!

「雖然是足以讓一流釣手命喪黃泉讓其他釣手迴避的危險海域,但這不也代表那區的東西都還在嗎!直接打撈上來就好,我真是太聰明了!你說對吧~」一郎掌著舵看向他的夥伴。

「嗯?你剛剛有說什麼嗎?」他的夥伴-艷麗的海魔正在旁邊看著平板上的連續劇。
那艷麗的海魔名為海夜叉、D、真紅眼黑龍,有著充滿著幻想與希望的名子。
烏黑如海草般飄逸的長髮、赤裸的人類少女上半身只有些裝飾遮掩重點部位足以令男人鼻血直流,下半身則是多肢如章魚般的觸腳。

「沒什麼,你在看什麼?」一郎設定好航路後一把從後抱上海魔,用力蹭著她的頭髮色呼呼的傻笑。
那如海草般的頭髮撫過一郎的下巴、纏上一郎的脖子,接著往下一拉說:「要抱之前不用先報備嗎?嗯?如海狗般的醜陋男人也敢隨便碰吾等?」

「對不起-對不起-!」一邊喊著對不起,一郎的臉卻滿臉的享受。
一把將他甩開,海夜叉不屑的揮揮手說:「還不快幫吾等拿蛋糕過來!」
「是、是--」

沒錯,兩人搭檔數日後一郎注意到跟曙葉小隊其他人比起來,這海魔的人生經驗大概只有一般人類的幼年不到,只要抓好她的點要做什麼幾乎都可以!
最重要的是--冰箱是有密碼的,自己看似奴僕其實是主人!
這次發了,發了!

就這樣,追尋著他人夢想的一郎也在船艙中追尋著自己屬於男人的夢想!
雖然每次想更一步就被抓起來摔,但是夢想的道路總是充滿荊棘的不是?

航行一段時間後一郎將船停靠在一個有著許多暗礁的地方,開始用探測器偵查的附近的遇難船。
「沒有想像中的危險嘛,看來當初的海怪已經跑走囉~」一郎盯著探測器許久後說:「好啦,我上去吹吹海風~」
「嗯,吾等要繼續在這裡。」海魔緊盯著平板,十足電視兒童。

走上甲板,天空雖然有著太陽但四周也有著淡淡霧氣,以航行來說是個不太好的天氣。
他的船隻現代設備多倒是沒關係,但舊型船隻在這邊可是很容易觸礁的。

一邊看著四周,他一邊在心裡模擬著如果自己是當初那個釣手,當自己來到這裡時會怎樣的航路,如果遇到大霧會想先往哪邊開。
他雖然三分靠運氣,但也有七分靠實力的。

一邊思考著,他一邊專注凝神在四周聽著海聲、風聲。
隱隱約約,他聽到空氣中有著美麗的歌聲。
啊……多麼美麗的歌聲,多麼美麗的身影。

男人夢寐以求的曲線,而且她在對我招手……
「海夜叉!」一郎突然大喊!
「呼喚吾等何事?」在裡面的海魔問。
「那個紅色的按鈕按下去!現在,馬上,不要問!」一郎喊!
「那不是爆發加速?」海魔還是問了。
「沒錯,人生此時此刻,正為夢想而生!」

「男人真是莫名其妙。」海魔按下,漁船瞬間朝前方爆發!
觸礁,撞壁。
礁是暗礁、壁是貨櫃船。

……
「靠杯啊!你在幹嘛!」一郎突然大喊!
「是你叫吾等按的!」海魔不高興了!
「我怎麼可能叫你按,我專家捏!」一郎也生氣了,但聲音很快又怪怪的:「不對……我剛剛好像看到了男人的夢想,你聽,她在呼喚我了……我的魯蛇人生,終於要脫離了--」

「給吾等回來!能使喚你的只有吾等!」海魔從內部飛旋而出,手一揮四周的海面即捲起滔天大浪吞食迷霧。
從迷霧中現身的是數隻專迷人心的人魚!

「哼……敢跟吾等搶男人?」海魔與人魚群凝視,緊接著又是一場海之民族的戰鬥!

海浪對海箭、海風對海嘯……
一郎點點頭,彷彿理解了什麼。

難怪會被當作最危險海域,因為那個村子沒有女性釣手,只要是男人就沒有不會被迷惑的,因為這是男人的夢想啊!
其次,看著人魚和海魔戰鬥引起的海況屢次打凹自己的船身,他感覺自己這次用金錢買到了不少經驗。

不要小看女人的戰鬥,尤其是本來就很恐怖的女人。
還好,還好他的無線電系統沒有裝在外面還有辦法連絡別人來拖吊他的船,不然他說不定要因為被自己夥伴給把船給打爛而困在海上了。

後來……
後來還要說嗎?
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所以問題解決了,男人的夢想實現了,
但是魯蛇之路依然持續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2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冬臨之刻... 後一篇:【RPG公會】【第九篇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