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創作】日向x七海之《同居二十題》03:指責對方挑食/口味/飲食習慣

作者:流星│2017-01-05 23:13:01│巴幣:0│人氣:154
註:題目出自《同居二十題》


─     ─     ─     ─     ─     



          今天一如以往,由廚藝異常好的日向準備兩人的午餐。

          其實可以由七海來做的,不過她由於上次的經歷(糖跟鹽放錯),導致她現在每次看到調味料就心有餘悸,最近一段時間都沒有那個膽子接近廚房,到現在還沒能治好,聽說日向將這病稱為「廚房恐懼症」。

          而日向就這樣順利擔當這個家庭的主廚,處理所有的食物,目前他在精心準備兩人的午餐,而今天七海難得的外出了,所以整個家中只有他一個人。

          不久後,日向便順利完成了一道看起來相當美味的炒飯,正當他將碟子放置在桌子時,大門的門把便傳來扭動的聲音,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身影正站在門前。

         「我回來了,嗯?」七海在鞋櫃的位置脫下鞋子,然後抬頭嗅了嗅在空氣中漂散的香氣,「好香喔,果然日向君是最棒的!」

          「哈……不敢當,你快去吃吧,我處理好這邊的東西再過去。」日向只是簡單的笑了笑,接着便繼續清洗剛才使用過的廚具和鍋子。

          而七海也沒有絲毫的遲疑,迅速跑到飯桌的位置坐好,一直保持着期待的心情,直到她看到了一樣東西。

          「吶,日向君。」七海冷冷地說着,用筷子夾起一塊綠色的東西,「這是甚麼?」

          「嗯?」日向放置好洗乾淨的鍋子,望向七海手上筷子的前端,「這是青椒啊,你難道不知道嗎?」

          「這我知道啦!」意識到對方把自己當傻瓜,七海的臉上出現了少許的紅暈,「我是說為什麼要放青椒啊,我不是說過我不喜歡吃嗎?」

          「呃……有嗎?」日向撓撓頭,然後嘆了口氣:「我說啊,不準挑食,青椒又對妳沒有壞處,而且又不難吃……」

          「不管啦!我就是不吃啦!哼!」七海立刻打斷日向的話,嘟起嘴巴轉過頭,擺出一副「我就是不吃」的表情,弄得日向禁不住苦笑。

          「唉。」日向無奈地嘆了口氣,接着拿出了一個盤子,將所有的青椒夾起來放在上面,轉身再次走向了廚房的位置。

          而七海只是默默的看着他,雖然有一大堆疑問堆在心中,但她沒有開口,反正日向也不會輕易告訴她,這是長期生活下來的經驗。

          大約兩分鐘後,日向又從廚房回到客廳,手上拿着同一個盤子,而上方的青椒同樣沒有變化,這樣七海感到很奇怪,用不解的眼神看着日向。

          「……你這樣盯着我我很尷尬。」日向害羞的轉過頭,迴避着七海的視線,「嘛,先試試看吧,我在青椒上施了一些『魔法』。」接着,他夾起了一塊,將筷子伸向了七海的嘴前。

          七海雖然很疑惑,但仍然主動張開了口,讓筷子的前端能伸入自己的嘴裡,然後開始咀嚼口中的東西。

          結果,一鼓濃厚的甜味在口中散發,讓七海欲擺不能,一直沉迷在這神奇的感覺當中。

          「呼……這是甚麼,你做了甚麼?」待甜味完全消失後,七海才願意張開口,驚訝地看着面前笑容滿面的日向。

          「不告訴妳。」而日向依然保持着他的神秘感,只是繼續保持笑容。

          「嗯,那好吧,麻煩你每次做飯時,如果要加青椒都這樣做吧,嘻嘻。」七海又再將一塊「施了魔法的青椒」放進口中,一臉幸福的樣子。

          「你可真會使喚你的男朋友。」日向苦笑着,又再一次走向廚房處理他未清洗的東西。

          看着自己男朋友的背影,七海心中不禁出現了一個疑問──


          到底有甚麼是他不會的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88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狼師
日向:讓青椒變甜的才能 我也是有的

01-05 23:15

流星
大大你太快了吧[e21]01-05 2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eng6388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創作】日向x七海之... 後一篇:【同人創作】日向x七海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